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類別:妝前飾底乳

是否有防曬:有;防曬係數為SPF18,PA++

色澤:淡粉色帶一點點膚色

珠光:無

使用方法:使用前先搖勻,開蓋後取適量,以指腹塗抹於保養完畢,上妝前的肌膚。

廣告訴求:高效保濕+完美控油。添加革命性的5倍皮脂吸收複合體,以及獨創的保濕微粒水透膜,可將底妝續航力提升至16小時,呈現完美夢幻的底妝效果。

 

因為剛好手邊有同品牌的BB霜,

因此本篇心得將會以BB霜單擦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單擦以及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植村秀粉底液搭配使用的方式相互比較整體呈現出來的妝感供參考。

(以下圖片皆使用富士XA1相機的自動模式拍攝。除了編輯文字以及排序外,皆是原圖呈現,沒有修圖哦!)


先單擦BB霜,

為了要比較差異,我的使用量比平常多一些,

呈現出來的感覺是遮瑕度佳但臉色較慘白,妝感稍嫌厚重


接著單擦此款商品─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

擦完以後有些微潤色的效果

膚色提亮而且更加均勻

各位可參考After下方~右下角的圖片

該圖為擦完一半臉的效果,

可以看到左邊擦完的皮膚和右邊即將要擦的皮膚相比,

眼睛下方的黑眼圈和細紋有淡化修飾的效果


Zoom in 放大圖片比較,

左邊還沒擦,右邊則是擦好的皮膚,

可以看出擦完以後對於毛孔和均勻提亮膚色的部分有修飾效果~

尤其是圈起來的鼻子、下巴和嘴巴周圍的部分效果良好。

接著下方圖片則是在擦完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後繼續使用自己的粉底液,

由左至右的圖片一樣依序是單擦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加上半邊臉的粉底液→全臉的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加上粉底液。

可以看出擦完粉底液以後膚色更均勻,但相比單擦BB霜的效果更加薄透

最後,為了能更明顯的比較出差異,不受不同光線、角度等地影響,

R小姐在我的左右半邊臉各單擦BB霜(這次就是正常的使用量了)和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做比較~

以下為不計形象宅在家真實呈現,慎入!

圖片的左邊臉~也就是我的右臉~以下將簡稱左臉。

左臉是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右臉是BB霜,

可以看到兩者都有提亮及均勻膚色的效果,但左臉的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更加自然薄透

而右臉的BB霜則有更好的修飾效果,潤色效果更明顯,只可惜在照片中較無法明顯看出來!


最後再將BB霜單擦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單擦以及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植村秀粉底液搭配使用的效果由左至右呈現在下圖。



總結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的使用感覺,

此商品相較BB霜,稍微不是那麼好推勻,有點像是較為黏稠的粉底液!

擦完摸起來臉的感覺有點黏黏的,但皮膚的感覺卻是清爽不黏膩,剛好是和BB霜相反;

BB霜擦完摸起來會有一點粉粉的感覺,但皮膚稍微感覺較悶。

持續使用一整天以後,單擦BB霜,大約過中午以後臉部就會開始泛油光;

而使用這款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搭配粉底液則維持更長時間的妝效

儘管上班時間不補妝,撐到下班以後只有T字部位稍稍微泛油光

雖然現在天氣並不像夏天那樣炎熱,妝效較容易維持;

我是於平日上班化妝前使用此產品,為室內空調的場所,推測應不會有太大的差距。

至於一整天的室外活動是否也能有持久的妝感這裡暫時不作評論。

此款商品有清爽保濕、持久、能自然的修飾膚色同時搭配粉底液不會起屑的優點

感覺不悶濕,不導致粉刺和痘痘

肌膚底子好的人,可以在擦這一款產品後,直接擦上粉餅或是蜜粉即可~

若是想要遮蓋度好一些,或想呈現更加無瑕的妝感,可以在用完這款商品以後搭配自己的粉底液或是遮瑕商品。

稍微讓我比較不滿意的地方是它的防曬係數偏低;

雖然本來底妝類商品就無法取代防曬,但我還是會期待至少有SPF30,PA+++以上的防曬係數,感覺上可以有更完善的防護。^^"

不過整體而言這仍然是一款相當不錯的商品,CP值不錯,

推薦有興趣的人可以使用看看!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