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類別:保溼打底

是否有再次清潔效果:否

是否可溼敷:廣告未訴求,個人亦不建議

質地:透明中看起來帶有油狀晶露的液體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完成後,取適量(大約2-3滴)於掌心後輕拍於臉上。



如果你跟我一樣看到「水」這個字就以為他是單純的化妝水就大錯特錯囉!

相信愛逛藥妝店的朋友,對於「爆水珠珠晶露」這廣告標語一定不陌生~

欸沒錯!就是在說這個啦!


濃縮3重保濕精華,補水滋養鎖水次到位;

第一重(補水力)—以法國天然冰川泉水增加肌膚保溼屏障,內含礦物質,瞬間給肌膚補充水分;

第二重(滋養力)—內含高濃度玻尿酸,瞬間滲透,密集補水;

第三重(鎖水力)—萃取葡萄籽精華油,在肌膚形成鎖水保護膜,長效鎖水。

一瓶抵三瓶,超強保溼功效



感覺真的很神奇~

以往看到訴求all-in-one的產品,多是油包水質地;

類似這種水包油的著實少見!

而且鎖水用的葡萄籽精華油能均勻分佈在法國天然冰川泉水中,

不需要像許多眼唇卸妝液一樣須先搖勻即可均勻分佈,

使用起來十分方便,

像這樣~


因為是液狀質地,

所以直接到在掌心上時,不會像水狀的一樣容易流來流去!





本次除了R小姐本人試用以外,

R先生也加入了體驗的行列;

我們兩人都是混合性膚質喔!





剛開始打開來用的那幾天一直在下雨,

天氣涼爽潮濕,

用完以後沒有太大的感覺,還是需要再擦額外的保養品作為輔助!


持續使用大約一個星期後,

天氣轉為炎熱,也沒有整天在下雨,

晚上使用感覺剛好;

雖然說可以單擦這一罐即可,我們仍繼續使用了同系列的精華霜鎖水。

→欲觀賞L'OREAL PARiS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精華霜的心得請點我

白天使用則會稍稍感覺有些悶,因此我們都沒有在白天使用~

整體使用下來的感覺是,

溫和不致痘,

質地讓人很好上手,

保溼補水效果佳!

可惜吸收效果稍微弱一些;

我們是輕拍輔以按摩的方式幫助吸收!

因內含有油的成份,

所以相對一般化妝水而言是沒有那麼清爽,

但不會感覺黏膩;

天氣較熱時可能因為較沒那麼好吸收的關係,

稍微會有一點悶濕的感覺!

所以,

比一般化妝水滋潤,但又比多數乳液清爽!

是我們給的評價~

若是皮膚太乾的人,仍須搭配後續保養產品使用;

若是一般肌膚,則單擦即有保溼效果,

推薦給喜歡方便、簡單、快速的人使用喔!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