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其實這次的蜜月原本是要去法國的!

法國一直是我的夢~一直很希望可以照著達文西密碼還有歷史課本裡面的景點按圖索驥一番。

為了要去法國,除翻遍各大旅遊書以外,我還曾去師大上過法文課呢!(只是到現在我的法文還是留在初學者階段就是>"<)

原本我可是滿心期待,想說因為蜜月的關係,終於有機會去法國了!

那為什麼後來沒去法國改去奧捷呢?

前陣子因為敘利亞內戰和ISIS的關係,歐洲陸續湧現難民潮;

我覺得難保不會有恐怖份子混在其中伺機而動,像法國這樣的國家應該很有機會成為攻擊對象;而且人多的地方一定是目標!

所以我放棄!

雖然很可惜,不過反正現在也還買不起Chanel Boy,等有錢再去囉(咦?)

<原本鬆一口氣的R先生聽到我講這句話頓時冒出一身冷汗XD>


 

既然去不了法國,我們就繼續尋找適合的地點;

因為想在當地跨年,思前想後最後決定去捷克,並且跨年夜當天待在布拉格跨年!

比較一下市面上布拉格跨年的行程,最後是由太一和加利利這兩間旅行社勝出!

這兩間一度讓我很猶豫~看網友的分享,感覺一個是導遊很厲害,走得比較深度(太一),一個是食宿很厲害(加利利)。

R先生是喜歡吃好住好的加利利啦,但R小姐我則喜歡走深度一點。

但畢竟兩個自己都沒有參加過,單看不同網友的分享實在是很難讓我下決定;很多時候是因人而異阿!

最後我們選擇加利利~因為太一旅行社早已額滿啦!!(聽到這樣更想去,真可惡!)


 

我們最後決定加利利「人間仙境 音樂饗宴 奧地利、捷克12日」的團體行程」

搭乘長榮航空,維也納同點進出。等於從維也納開始繞一個圈這樣~

↑以上圖片拍攝自加利利旅行社行前手冊

 

行程安排大致上如下:

Date Location Hotel
2015.12.29 台北→維也納 飛機上
2015.12.30 維也納→帖契→布拉格 Prague Marriott Hotel
2015.12.31 布拉格 Prague Marriott Hotel
2016.01.01 布拉格 Prague Marriott Hotel
2016.01.02 布拉格→瑪麗安斯凱→卡洛維瓦利 Grandhotel Pupp
2016.01.03 卡洛維瓦利→巴德傑維契→庫倫洛夫 Hotel Grand
2016.01.04 庫倫洛夫→薩爾茲堡 Sheraton Salzburg Hotel
2016.01.05 薩爾茲堡→鹽礦→哈斯塔特→薩茲卡瑪谷高山湖區 Scalaria
2016.01.06 薩茲卡瑪谷高山湖區→梅爾克→維也納 Vienna Marriott Hotel
2016.01.07 維也納 Vienna Marriott Hotel
2016.01.08 維也納→台北 飛機上
2016.01.09 台北 自己家

 

其實仔細比較各間旅行社的行程,我感覺價錢等級差不多的大致上大同小異;

大的景點都有,差別在比較小的景點,

然後就是吃和住的品質,還有是否含小費、購物與否等。

自從上回越南行跟盈達旅行社的無購物團以後,我對於旅行社能否真的無購物很擔心。

其實並不是我不願意買;事實上選在這時候去一方面要跨年,一方面就是等歐洲的折扣季~

只是在購物站停留多少時間,然後購物站東西品質的好壞也很重要!

(而且導遊給我的感覺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這一次我們的運氣真的很好,因為是聖誕和新年假期,擔心很多商店不開,可最後我們仍順利在每個城市都有逛到街,

我們很多團員都跟我一樣,覺得買不過癮,哈!

帶我們的導遊也超棒;認真、幽默、大方又有Guts,連帶提昇整團的氣氛和整體旅遊品質;

我跟R先生都覺得這趟蜜月花的錢很值得,下一次要跟團旅遊,我也會優先考慮加利利的!

嗯哼~

稍後幾篇會繼續分享我們蜜月的行程,請拭目以待囉!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蜜月一系列相關文章請點以下連結★

 [旅遊] [歐洲] 奧捷蜜月-行前準備篇(附實用行李打包技巧)

 [旅遊] [歐洲] 奧捷蜜月-加利利旅行社交通&餐點篇

[旅遊] [歐洲] 奧捷蜜月-綜觀奧地利與捷克 

[旅遊] [歐洲] 奧捷蜜月 - 帖契(Telc)

[旅遊] [歐洲] 奧捷蜜月 - 布拉格(Prague)(上)

[旅遊] [歐洲] 奧捷蜜月 - 布拉格(Prague)(下)

[旅遊] [歐洲] 奧捷蜜月 - 名人貴族指定的溫泉療養聖地瑪麗安斯凱&卡洛維瓦利 

[旅遊] [歐洲] 奧捷蜜月 - 如詩如話的童話小鎮庫倫洛夫 

[旅遊] [歐洲] 奧捷蜜月 - 音樂神童的故鄉薩爾茲堡 

[旅遊] [歐洲] 奧捷蜜月 - 世界最古老的鹽礦場 Salzwelten Hallein 

 [旅遊] [歐洲] 奧捷蜜月 - 依山傍水的世界文化遺產哈斯塔特(Hallstatt)與聖沃夫岡(St. Wolfgang)

[旅遊] [歐洲] 奧捷蜜月 - 維也納(Vienna)(上)

 [旅遊] [歐洲] 奧捷蜜月 - 維也納(Vienna)(下)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