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在交往5年多以後彼此決定攜手終身到現在,

經歷了無數次的忍耐(?)與裝傻(?)

轉眼也過了一年。

這一年很高興能有你陪伴在身邊,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疼愛、包容與體諒,

未來的日子也請繼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相互扶持前進喔💕

761A1553.jpg

 

當初結婚的時候因為禮服的緣故選擇了CH,

那時候因為太過重視照片的一些細節,忽略了照片整體本身的美感,

錯過了許多其實很好的照片~

雖然有一點可惜,但也算是給我們上了一課。

 

欲觀賞 [結婚] 婚紗照挑片NG篇 - CH Wedding 請點我

 

當時就有以後滿幾週年再回來照紀念照雪恥的念頭;

讓我們開心的是,只要是在CH結婚的新人,

每年都可享有一次的週年紀念照服務~

有意願的客人只要和門市事先預約,

就可享有一次兩種棚拍背景,一次拍攝多組照片最後選擇4組修片的電子檔作為贈送的服務。

攝影師只要檔期可配合均可指定,另外若有期望的風格或是對拍攝有額外的想法也可事先告知門市人員~

週年照的拍攝內容僅限於新人及新人的後代,如果有其他的長輩和親友要加入,

外加的部分則以全家福照額外收費。

當然如果有造型、禮服以及其他的需求也可額外加價,只要事先和門市人員溝通好即可。

761A1558.jpg

 

在知道有可以拍攝週年照的時候,R先生和我就已經決定要每年換不同的路線~

結婚當天的西裝R先生雖然喜歡,但也一直沒有機會再穿一次,

因此這第一週年就決定走比較正式的路線。

為了要搭配他的西裝,我選擇了一件藍色的洋裝以及稍微大件的飾品,

妝容的部份則以凸顯今年流行的紅唇為主,沒特別修容打亮或者遮瑕(反正可以PS)。

雖然搭配完成之後自己看鏡子感覺還可以,

但因為是自己想的搭配,所以其實也有一點擔心整體畫面會不好看或是過於繁瑣累贅之類的~

761A1564.jpg

 

R先生因為有先前照相放不開的經驗,所以在還沒照相前有點緊張~

正式開始之後大概已經豁出去了(覺得總會有好看的4張吧),也可能因為在棚內的關係沒有人來人往的行人,

所以拍攝的過程相比之前的婚紗照要好太多,連帶我們兩人的拍攝過程也十分順利。

總共30到50張的照片(具體拍攝張數我不記得了),我們只花了半個多小時就完成了,比預期要快很多,頓時感覺信心大增!

761A1571.jpg

 

拍攝的日期是10/08下午,10/22到門市選照片,11/02確認修片內容,11/03拿到相片的大檔。

雖然是贈送的,但拍攝的品質以及後續提供的服務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喔!

贈送內包含4組照片檔,我們多選了兩張修片的檔案,

和婚紗照一樣,一張檔案是加價700元。

761A1572.jpg

 

不過,雖然說這次拍攝過程很順利,

這中間我還是很粗心的遺漏一些東西~

譬如到了拍攝現場才發現我忘了帶我們的婚戒了😢

然後到了選照片那天,我發現我沒有把唇膏畫好,

左右兩邊的唇線高低不一樣,所以怎麼笑就是什麼感覺有點嘴巴歪😣(R先生說沒有差)

R先生也是一樣,不僅忘了把手錶拿掉(雖然我覺得帶著也沒關係),還忘記繫皮帶了(我覺得也沒差)。

大概自己看自己總是有一點不滿意吧~

選照片的時候,雖然知道要看照片的整體,但總是忍不住會注意一些細節啊;

特別是那些不完美的部分,什麼細紋啦等等的。

覺得自己在家近看鏡中的自己狀況沒有這麼不好,大概專業的照相機搭配apple的大螢幕一整個就是放大放大再放大啊😥

761A1576.jpg

 

但撇開這些讓人不滿意的細節不說(畢竟這是個人資質的因素),

CH週年照的服務讓我們很滿意,未來的幾年也打算持續使用下去的。

相信我們彼此無論是在實際生活的相處上,或是一起拍攝的照片上,也都會一年比一年更好的😘

Happy Anniversary~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