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其實,一直是肌研化妝水的老主顧了。

他們家的化妝水早已不知道用了多少瓶~

會持續買來用的原因單純就是因為價格親民,時常拿來濕敷也不會心疼!

所以只要看到藥妝店有特價我都會先買個一兩包囤貨😁

比較常買的就是他們家美白的系列;

因為覺得抗皺的化妝水比較滋潤,如果是在夏天使用或是拿來濕敷的時候好像比較黏膩些,對我來說實用度較低😅

那美白和保濕的呢,一來覺得多了美白功效好像更實惠,

再來就是他們家的美白化妝水相對其他開架式的產品我覺得是稍微滋潤些,

對我這種不是太乾的皮膚來說已經很夠用囉!

所以就總是買美白系列的啦!

DSCF2233.JPG

 

這次很幸運的收到即將要上市的淡斑系列的產品;而且還是我沒有的乳液,

剛好可以和我手邊舊的美白系列化妝水搭配使用。

上圖化妝水的外瓶雖然是舊的版本( 中間代言人都不知道換了幾個說XD),

但裡面的產品可都是新鮮的哦!

我都是買補充包加到空瓶裡,感覺很環保而且價錢更可愛!不是因為買來放太久用不完的關係啦😂

 

當然,每次拿到東西試用都很興奮!

尤其還是未上市的產品!!!馬上先來合照一下~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收到產品當天洗完臉後,還未擦任何保養品之前的照片。

DSCF1626.JPG

 

再近拍放大看我的素顏,

臉頰部分除了有些微的泛紅以外,

也可以很明顯的看出臉上有幾個討厭的斑點。

( 話說我之前可都沒長斑呢!不知道是因為年齡漸長,還是因為懷孕的關係?更不知道是從哪一天開始發現自己長了斑,然後斑點的顏色是一天比一天還要深,真是太令人桑心惹😭😭😭)

DSCF1650.JPG

 

我是3/16收到產品的,

為了要能較為準確的分享使用心得,

除了3/30那天晚上,我因為體驗了超超高級的Noesa,(之後也會有文章和各位分享哦!)

實在是捨不得把他洗掉,

所以那天並未使用。

其餘的晚上,我就只用原本肌研的美白化妝水再加上這一罐淡斑乳液;

體驗日期是從3/17開始一直到3/31分享心得的今天~

一天使用一次,都是晚上使用;

使用次數一共是14天,剛剛好是兩週。

覺得他和其他開架的美白乳液相比是比較滋潤一些,

質地也比較濃稠;不像有些乳液倒在手上會流來流去。

DSCF2263.JPG

 

原本對他沒有抱持太大期望(畢竟用了他們家這麼久的美白化妝水,我還是一樣會長斑,膚色不均的狀況也好像沒有多大改善😅),

所以錄了一段影片,想跟大家分享使用前後皮膚的差異~

主要是讓大家看看我洗完臉的皮膚和保養完的皮膚;因為補了水所以光澤度會不一樣,

可是一來我沒有把影片拍好(從頭到尾都沒有對到焦),二來我發現他真的可以淡化我的斑點耶!

這真的太讓我訝異了,覺得完全沒有拍攝影片比較光澤度的必要了阿!!!

DSCF2260.JPG

 

(這是題外話)我一直覺得可以準確無誤的照出before和after差異的網友們真的很厲害,

我沒有一次可以抓到一樣的光線和一樣的角度😣每次照出來的差異真的就是會有落差哪😓(明明拍照的地點都是一樣的阿)

還是時間不一樣也會有差呢?有人願意跟我分享這秘訣嗎?

不過,雖然照片的光線讓人感覺膚色有落差,但其實針對斑點的部份還是可以看得出差異的哦!

PhotoGrid_1490979857435.pn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幾天的天氣變化大的關係,我這兩個星期臉部泛紅的狀況其實比較嚴重~

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但就是泛紅症狀加劇;這其實在照片上也看得出來。

上圖左邊是兩個星期前,剛拿到產品時,洗完臉後,擦拭保養品之前的素顏~

上圖右邊是3/31當天晚上,剛保養完的臉部素顏照!

泛紅變嚴重的部份可以參考上圖右邊眉毛附近,

其實真的多了不少紅紅的小點點~

但即使是這樣,酒窩附近我圈起來的,就是可以很明顯看到斑點的地方;

真的可以看出斑點和膚色的對比變小了;特別在上面的兩顆尤其明顯!

真是太讓我訝異了!

以前我保養的習慣都是T字部位擦美白的,臉頰保溼然後脖子是抗皺或是很滋潤的乳霜;

(這是因為我是混合肌而且還有膚色不均加上頸紋明顯的問題,但又不喜歡在臉上同樣地方擦太多保養品😟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有點怪😅),

頂多就是針對斑點的部份點一點美白的精華液,但目前都沒有看到明顯的效果。

這產品才用了14次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成效,讓我開始猶豫是不是要改變保養的習慣了,哈!

雖然他的補水度無法和一些保溼產品相比,吸收度也一般;(我覺得以美白產品來說,是稍微黏了點!)

但用完不會感覺悶!使用至今雖看不見美白效果(膚色還是有點不均勻),

不過他本來就是訴求淡斑的乳液阿(要美白的請轉向XD)!淡斑效果也確實看得見!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有後天形成的斑點,真的要去試試看!

他在明天4/1就上市囉(好吧我打完心得也4/1惹😣),在各大藥妝通路都可以買得到。

相信你們也會看見跟我一樣的效果的!

期待你們聽到你們的好消息囉!晚安!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