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其實,從高中開始對美妝保養有興趣後,

持續追蹤及關注相關資訊已超過十年~

期間使用過不少美妝產品,

好用不好用都有;以前的看法感受和現在也未必相同。

突然覺得自己可以將用過的產品簡單紀錄一下,算是給自己一個交待。

有些東西雖然有用過,現在也不會再買來用,或是可能已經停產、撤櫃等,

決定就從今天(2017.04.21)開始記起,過去沒紀錄到的就讓他過去~~~(閉眼高歌)

 

以下以品牌字母開頭分類起,方便我自己以及有興趣的讀者參考。

▲ A

△ Avene 雅漾

▲ B

△ Bio-essence 碧歐斯

▲ C

△ Cetaphil 舒膚特

1. ERC5 強護保濕精華乳使用心得連結觀看請點我

photocap_dscf7771_003blog.jpg

▲ D

△ Dr. Hsieh 達特醫

1. H3P3 倍潤保溼膠使用心得連結觀看請點我

PhotoCap_DSCF6730_014.jpg

▲ E

△ envie de neuf 茵蝶

△ ESTEE LAUDER 雅詩藍黛

▲ F

△ FANCL 

△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

▲ G

▲ H

△ Hada-Labo 肌研

1. 白潤美白系列

2. 白潤高效集中淡斑系列

白潤高效集中淡斑乳液(邀約分享),使用心得觀看請點我

DSCF1626.JPG

 

▲ I

△ IPSA 茵芙莎

▲ J

▲ K

△ Kanebo(Freshel 膚蕊)

1. 深層涵水保溼凝膠(UV 美白)使用心得連結觀看請點我

DSCF3840

 

△ kiehl's 契爾氏

▲ L

△ Lancome 蘭蔻

△ L'egere 蘭吉兒

△ L'OREAL PARIS

1. 水清新保溼系列

(1) 水清新3合1保溼智慧水(邀約分享),使用心得觀看請點我

(2) 水清新3合1智慧保溼精華霜(邀約分享),使用心得觀看請點我

▲ M

▲ N

△ Neogence 霓淨思

△ NOESA

▲ O

▲ P

▲ Q

▲ R

▲ S

△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

△ shu uemura 植村秀

1. 紅の活妍肌精系列(快要用完想要分享時才發現這系列似乎已經停產了?這也是我想要寫這篇文章的緣由。)

由左而右依序是:化妝水 → 精華液 → 馥活精露(保養油) → 乳液 → 乳霜

我婆婆相當喜歡,但我用完以後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以植村秀的保養品來說,確實是有比他們家其他的系列稍稍好用一點囉!

DSCF2348.JPG

△ SKII

△ SOFINA 蘇菲娜

1. IP 土台美容液(邀約分享),使用心得連結請點我

PhotoGrid_1487665993378.jpg

 

▲ T

▲ U

▲ V

▲ W

▲ X

▲ Y

△ YSL

▲ Z

▲ 其他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