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這週一樣也是例行性的產檢;只是多做了一個抽血的項目。

現在的我真的不像懷孕初期或中期那樣容易感覺焦慮呢!

所以醫生要我做什麼我完全是平常心,聽到檢查結果正常也覺得很正常;

而不像先前總會鬆一口氣,然後忍不住擔心下一次的檢查這樣。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哈哈😅

不過隨著寶寶愈來愈大,我感覺自己的負擔愈來愈重;

尤其是下面(這不知道是不是人家說的恥骨痛);除非躺著不動,

不然只要稍微用到那附近的肌肉我就會痛到不行😣

每個長輩都告訴我要多走路,之後比較好生,

我也只能儘量去勉強自己多動;主要是因為有時候真的會痛到讓我幾乎沒辦法動哪!(是我太誇張了嗎?)

當然像是腰酸背痛、反胃、頻尿或是水腫等的症狀我也少不了,但相比之下,這些讓我感覺好受很多~

R先生每次都安慰我說快要卸貨了,再忍一下就好,加油之類的話,

說也奇怪,這些症狀雖然確實會讓我不舒服,可我卻不會想要急著卸貨呢!

覺得卸貨以後還有更多讓人煩惱的事情等著我~

大概因為這樣,所以就能順其自然了吧!

只是說,儘管這幾週體重都沒有什麼變化(都是上上下下零點幾這樣),

但前幾天穿上孕中期還穿得下的鬆緊帶短褲,發現拉到大腿以後就完全拉不上去了😭😭😭

醫生說寶寶的胎頭已經落入骨盆了,大約在兩三個星期就要生產了~

我一方面得要更加留意身體變化,一方面也忍不住開始擔心產後身材走樣的問題;

尤其我原本就是下盤很穩的女生,實在不希望產後的骨盆再大下去哪!

還記得懷孕前買了一些比懷孕前稍微瘦一點的高級衣服;那是要勉勵自己懷孕後以他為目標瘦下去穿的!

現在看起來實在是對自己有點沒信心😵

之前上過Lulu老師的瑜伽課,

就她自己的經驗分享是說可以辦到啦!我也希望我能有像他一樣的毅力囉!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產檢 中山醫院
    全站熱搜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