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上禮拜產檢時醫生就有說,

小孩現在的胎頭已經進到骨盆了,應該再兩到三個星期就會生;

這禮拜去產檢,醫生也說小孩的胎頭已經固定了,

所以這幾個星期有任何產兆的癥狀都要特別注意~

原本是打算產檢完就直接住到娘家的,但是又覺得好像很多東西還沒有準備好,

希望可以不疾不徐,優雅的待產這樣~

所以就想說週末的時候再搬上去就好;主要是希望生產的時候家裡面有人,

這樣R先生也可以比較放心的上班這樣。

人家都說懷胎十月;懷孕40週很漫長~

我倒是覺得時間還過得真快;因為每個階段都有不同需要適應的地方。

譬如懷孕初期的孕吐、頭暈、體力差,

好不容易慢慢適應了,症狀卻也逐漸的緩解;

但隨之而來的又是敏感的神經、抽筋以及便秘等等;

然後是腰酸背痛、頻尿、胯下酸或是該邊痛等等。

像我最近就一直覺得下面很痛;是只要附近一用力就會痛那樣;

又聽很多網友分享說生孩子會有想大便的感覺,所以自從醫生跟我說快要生的時候,我就一直不敢用力便便😅

每次想便便就是慢慢的,一次放一點這樣,

但就是感覺沒有排乾淨,可又實在拿它沒輒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小孩長得很快,覺得身體的負擔越來越大;

也特別容易疲倦。

覺得男人真的要好好呵護那個願意為你生兒育女的那個女人;

從懷孕時期開始就得一路辛苦到小孩長大;雖然我也還只是剛開始,

但我知道隨著小寶寶的出生,又將會是不一樣的挑戰。

也大概是因為這樣,我從原本懷孕時期的焦慮,

慢慢到現在很多事情都能平常心面對這樣~

也很神奇的是,隨著自己逐漸放下許多焦慮後,我對寶寶未來的樣子有了更多期待😀

不敢期望自己當個一百分的父母,但希望隨著小孩的出生,一家人的感情可以更加緊密!

希望自己可以像孩子最好的朋友那樣,在人生的不同階段給與支持和鼓勵❤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