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我想,Love Boo 這牌子對許多台灣人而言應該不是這麼熟悉,

但對大多數英國的孕媽咪而言卻是一點都不陌生。

這於2008年誕生於英國的品牌,是由兩位時尚雜誌編輯針對孕媽咪以及寶寶所研發出純淨無負擔的香氛保養品。

標榜無添加,並蘊含多種天然植物精華,

順利進駐倫敦精品百貨 Harrods,也陸續贏得多項美妝大獎。

 

我也是因為懷孕時要買預防妊娠紋的保養油,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他的!

DSCF9832.JPG

 

這瓶緊緻修護奇蹟油,是從多種植物提煉萃取而成;

其中,更含有以滋潤著稱的摩洛哥堅果油。

DSCF4511.JPG

 

雖說是擦在身上的保養油,質地卻十分清爽;

水狀般的精油質地,能給與肌膚滋潤卻不會有負擔。

DSCF9834.JPG

 

這款保養油整個孕期都適合使用;

初期使用時會有稍微黏稠的感覺,相比後期會沒有這麼好推,

但因為本身延展性很好,所以一點點就可以擦滿整個肚皮,

稍加按摩後即可吸收,吸收以後滋潤卻不感覺粘膩,

持久度不錯。

DSCF9840.JPG

DSCF9843.JPG

DSCF9844.JPG

 

繼續使用到孕中期;覺得這個階段用起來最剛好!

帶點萊姆的淡淡香氣,保養同時還能愉悅心情~

好吸收同時溫和不刺激,用起來很放心😊

 

到了懷孕後期,

因為肚皮需要的滋潤度更高,

單擦一層就會感覺有點太清爽了,讓我覺得不大心安😅

所以我會多擦幾層按摩至吸收~(或直接擦 CLARINS 身體調和護理油)

我寧願油死也不願長一條妊娠紋吶!還是滋潤一點比較好😂😂😂

DSCF4376.JPG

DSCF4657.JPG

 

因為希望完整體驗後才分享心得,

所以在孕後期我還是有嘗試單擦一層;

這樣的用量自然是可以完全吸收,

到第二天早上醒來,肚子也不會覺得乾癢👍

大概是心理因素作祟吧!儘管覺得單擦一層的滋潤度應該夠,

我還是要擦多層才可以😅

沒辦法,之前長的肥胖紋可真是嚇到我了😖

絕對不能讓這樣的情況發生了!

DSCF4661.JPG

 

整個孕期單靠身體油的保養,我是一條妊娠紋都沒有長吶!

只是因為這整個孕期我用了多款保養油,所以最後能成功預防妊娠紋,我想並不單單只是這瓶的功勞囉!

DSCF4664.JPG

 

現在我早已卸貨,並晉升哺乳媽咪的行列,

我還是持續有在使用保養油保養。

除了鬆垮垮的肚皮仍需持續滋潤,直到恢復緊實的那一天以外,

哺乳時期的乳房容易忽大忽小(漲奶時大排空時小),更需要保養油給予滋潤~

只要避開乳頭處,避免讓寶寶吃到即可😊

小小一罐也很方便攜帶,推薦給妳們囉!

這款的價格較高,若喜歡平價一點的,

Bio-Oil 一樣也適合整個孕期使用~

希望這篇文章對妳們有幫助哦!

想了解更多關於Love Boo 緊緻修護奇蹟油的產品資訊,請點選以下蝦皮商城連結參考

 

Love Boo miracle oil 緊緻修護奇蹟油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 延伸閱讀:

☆ [孕期] [保養] 預防妊娠紋大作戰~超過十款以上妊娠油評比 Part 1(PALMERS 除紋按摩乳/ 凡士林/ 馬油/ 橄欖油)

[孕期] [保養] 預防妊娠紋大作戰~超過十款以上妊娠油評比 Part 2(Bio-Oil/ CLARINS/ ELANCYL/ Love Boo/ maternea/ mustela/ NAVEEN/ PALMERS/ SOUTHERN Isles

[保養] [美體] 平價好用的超CP保養油,預防妊娠紋,推薦 Bio-Oil 百洛專業護膚油

[保養] [美體] 預防妊娠紋,就交給 CLARINS 身體調和護理油,推薦用在懷孕後期哦!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