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會知道這品牌,是來自臉書的連結。

有時候會覺得臉書好像購物頻道;而且是能抓住消費者心理的購物大師😅

譬如之前要結婚時,上網就會看到許多關於喜餅、婚紗等的廣告;

之前懷孕,隨便都會看到什麼媽媽教室或是孕媽咪分享體驗的產品;

現在寶寶出生了,打開網站就是紙尿褲和奶粉廠商的連結~

究竟是身邊一起邁入不同階段的朋友太多(可是我的姐妹還是以單身居多),還是臉書太神吶😂😂😂

DSCF4478.JPG

 

maternea,這來自保加利亞的品牌,

全產品皆通過歐盟醫師測試報告,

專為懷孕及哺乳媽咪設計的產品。

這款彈力潤膚油,內含經實驗證實可能可以預防妊娠紋的甜杏仁油;

據說在義大利及歐洲許多國家的孕婦,都是透過擦拭純的甜杏仁油來給肌膚滋潤同時預防妊娠紋的。

除了彈力潤膚油以外,還有也是專門給孕媽咪擦的無痕美體霜~

單擦或兩相搭配使用皆可。

DSCF4357.JPG

 

我只有買油單擦,

覺得無論是在懷孕哪個時期使用都十分清爽好吸收👍

沒有讓人不舒服的味道,即便是懷孕初期對味道敏感的準媽咪們用起來也不會有負擔😉

DSCF4668.JPG

 

懷孕初期,我一天的使用次數是早晚各擦一次;

中期一天至少三次;

後期則是像定時吃藥那樣4-6小時擦一次;想到就給他補一點這樣~

這樣的使用方式,即便是到懷孕後期,

我也不會感覺乾癢不適。

但是因為他實在是太過清爽;我覺得肚皮不夠滋潤就無法心安😅

所以到了懷孕後期,我主要還是用CLARINS 的身體調和護理油,

只有偶爾擦一下maternea 這樣。

DSCF4670.JPG

 

照片中的肚皮已經是生產的前一週,我真的一條妊娠紋都沒有長哦!

雖說我覺得沒長妊成紋並不單單是這款彈力潤膚油的功勞;因為孕期前前後後擦過的保養有不下十種啊😅

但是這款真的是使用起來感覺不錯的產品;

不悶不黏膩,推薦給喜歡清爽感覺的水水哦!

DSCF4679.JPG

 

如果是有買這罐彈力潤膚油的水水們,用起來請小心;

並非因為是玻璃瓶身的關係,而是他的瓶口太大,

加上又是清爽接近水一般的質地,

除了比較不好控制用量外,還會流來流去,

容易滴得到處都是😣

其實他的瓶身設計和CLARINS 身體調和護理油是一樣的,

但因為CLARINS 質地濃稠,所以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我這人是對清潔保養品有點潔癖的人,

不喜歡裡面的東西流出來或是沾到外面的髒東西;無論是瓶口還是瓶身都一樣😜

所以我每次用完這瓶都需要用好幾張衛生紙把她的瓶子擦拭乾淨~無形中應該浪費了不少😐

要是我在整理家務上也能這麼龜毛就好了哈😅

想了解更多關於 maternea 媽咪莉娜 彈力潤膚油的商品資訊,請點選以下Yahoo奇摩購物中心連結參考。

 

maternea 媽咪莉娜 彈力潤膚油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 延伸閱讀:

☆ [孕期] [保養] 預防妊娠紋大作戰~超過十款以上妊娠油評比 Part 1(PALMERS 除紋按摩乳/ 凡士林/ 馬油/ 橄欖油)

[孕期] [保養] 預防妊娠紋大作戰~超過十款以上妊娠油評比 Part 2(Bio-Oil/ CLARINS/ ELANCYL/ Love Boo/ maternea/ mustela/ NAVEEN/ PALMERS/ SOUTHERN Isles

 [保養] [美體] 預防妊娠紋,就交給 CLARINS 身體調和護理油,推薦用在懷孕後期哦!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