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預防妊娠紋,相信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PALMER'S吧?

我在懷孕期間第一個接觸到的也是PALMER'S~那是我婆婆給我她覺得很好用的除紋按摩乳;也是我人生接觸到的第一瓶PALMER'S。

因為覺得黏膩不好吸收,濃稠的可可味也讓我有點受不了,

瓶身設計也讓我用起來不順手,所以對PALMER'S的印象並不好😣

之後會再接觸她們家的產品,實在是因為家裡面的婆婆媽媽多買來要分給我用😂

原本只是抱著加減幫忙清庫存的概念而用在懷孕初期用了這罐全效修護精華油,

想不到用起來的感覺和我不喜歡的除紋按摩乳完全不同~

這罐全效修護精華油是清爽好推勻的,也沒有讓我覺得反胃的甜膩可可味,

所以就這樣繼續用下去惹!

DSCF4745.JPG

 

這款全效修護精華油,也是一個適用於全身的保養品。

若是要當臉部的保養油使用,建議放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哦!

這裡是依照用在身體上的使用感覺來做分享~

DSCF4751.JPG

 

淺橘色接近水狀的質地,塗抹時建議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使用,

不然很容易流得到處都是😅

DSCF4752.JPG

 

因為是油類的保養品,所以剛擦上去的時候會有些許悶及膩的感覺,

相比我用過的其他保養油,這款吸收度沒這麼優,

需要按摩稍微久一點才會吸收~

吸收後的皮膚有滋潤的感覺但卻十分清爽!

很適合用在懷孕初期~

DSCF9677.JPG

DSCF9681.JPG

 

這款全效修護精華油,在網路或是開架藥妝店都很容易買到~

也有許多種不同容量大小可供選擇。

覺得無論是買哪種大小,都建議購買瓶口是按壓式包裝那種,

其他無論是瓶口有一個小洞,或是開個大洞的用起來都不順手~

除了不好控制流量以外,還容易滴得到處都是 😖

DSCF9636.JPG

 

懷孕初期用這罐保養,覺得滋潤度普通!

多數時候用都不會感覺過敏不舒服,

但偶爾天氣稍微乾燥一些、或是沒那麼炎熱時,

我就會覺得肚皮有點乾癢。

持續用到大約四個多快五個月;那時已經有稍微明顯的肚子,

這時候就已經感覺這罐的滋潤度不夠;而且好像擦再多層都一樣😣

擦上去大約只能撐四小時!

原本以為是因為天氣變化的緣故,所以我的皮膚有點乾癢(我沒有起疹子),

可是我換用綿羊油以後,乾癢的感覺馬上就不見了。

不再乾癢後我又換回這款精華油,乾癢的感覺又出現了!

就這樣來回嘗試用大約四次,我能確定是因為他不夠滋潤的關係了!

所以就換用其他的保養油啦!

DSCF4421.JPG

 

但即使知道他的滋潤度不夠在孕中期或後期使用,

我還是持續用到懷孕後期;主要是拿來擦拭大腿及臀部的位置。

有時間的話,覺得他也很適合拿來按摩胸部!

他這種需要按摩多次才能吸收的特性,很適合用作按摩油使用~

DSCF4437.JPG

 

因有寫其他篇文章是在比較懷孕時用過的保養油評比,所以在孕後期有用在肚皮上一次!

雖然圖片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好像很滋潤,

其實真的只是假象而已😂

若是懷孕後期要使用,我覺得還是CLARINS 的身體調和護理油的滋潤及持久度最適合囉!

DSCF4438.JPG

 

這款全效修護精華油因為有多款不同的容量可供選擇,價格也很親民,

比較推薦作為日常保養油使用~

尤其外出遊玩時,很適合晚上待在飯店,

用這款精華油,好好按摩保養😊

尤其是胸部!

若能經常給予滋潤,除了更能感覺水嫩有彈性以外,

也會更加結實,比較不容易下垂變形哦!

更多關於孕初期入門款的平價妊娠油 PALMER'S 帕瑪氏 全效修護精華油 的產品資訊,請點選以下Yahoo奇摩購物中心連結參考。

 

PALMER'S 帕瑪氏 全效修護精華油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 延伸閱讀:

☆ [孕期] [保養] 預防妊娠紋大作戰~超過十款以上妊娠油評比 Part 1(PALMERS 除紋按摩乳/ 凡士林/ 馬油/ 橄欖油)

[孕期] [保養] 預防妊娠紋大作戰~超過十款以上妊娠油評比 Part 2(Bio-Oil/ CLARINS/ ELANCYL/ Love Boo/ maternea/ mustela/ NAVEEN/ PALMERS/ SOUTHERN Isles

[保養] [美體] 預防妊娠紋,就交給 CLARINS 身體調和護理油,推薦用在懷孕後期哦!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