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從懷孕開始,我就每天以雞精養胎;

當時是喝老協珍熬雞精。

至於我為什麼要喝雞精,以及選擇老協珍的原因和飲用心得,可參考這篇文章:

[孕期] [保養] 補充體力的好朋友 老協珍熬雞精


當時因為婦幼展時有優惠,所以我直接買了一年份的老協珍熬雞精;

這一年份整整夠我整個孕期外加坐月子期間一天一包吶😆

只是,當時我雖然就有餵母奶的打算,

可我沒有想到親餵母奶比想像中要消耗體力;也沒想到我可以一直親餵到兒子已經滿一歲了還能繼續餵~

當時買的老協珍早就沒存糧了;要我用比當時還要貴的價格買,我也買不下去😅

前後喝過不少牌子的傳統雞精或是滴雞精,

覺得喝來喝去好像都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還想說是不是喝習慣老協珍的關係🤔一直到我接觸到研萃的牛樟芝滴雞精。

PhotoCap_DSCF7875.jpg

 

雖然是相對比較新的一個品牌,但研萃無論是在用料或是製程上可一點都不馬虎~

在雞隻的選擇上,全部都是採用黑羽放山土雞;而且是在飼料中添加了牛樟芝,完全不施打藥劑的,真的是養在山坡地上的健康快樂雞喔!

PhotoCap_DSCF7876.jpg

 

吃牛樟芝長大的雞,這聽起來就很威!

牛樟芝本身也是一個對人體很好的食材,含有珍貴的多醣體,可調節身體機能,提昇免疫力~

吃這長大的雞,想必也是各個頭好壯壯吧💪💪💪

PhotoCap_DSCF7879.jpg

 

當然啦!飼料中添加牛樟芝這一點是有吸引到我!

但我覺得,這充其量只能是他們家的特色;就像很多品牌的滴雞精都有他自己的特色一樣~

我會說這是他們家的賣點,對於我自己,會很想嘗試;

但光這一點,還不足以向大家推薦。

現在市面上雞精的選擇這麼多,哪一個才是所謂好的雞精呢?

可參考先前ET Today這篇新聞: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1129483

PhotoCap_DSCF7880.jpg

 

其實雞精和雞湯,我覺得在本質上是一樣的東西~

但喝起來就確實有差異。

這差異,我覺得除了是在濃度以外,就是調理的方式;

為什麼喝了雞精會覺得比喝雞湯更有元氣?

因為你喝雞湯,通常不會喝下一整鍋的雞湯~

雞精就是整隻雞的精華都讓你喝到!

再來就是,加了水大火煮滾的方式,其實是會流失掉不少養分。

所以針對如何萃取出雞的精華,加工的方式是關鍵!

研萃的牛樟芝滴雞精,就是採用文火淬鍊15小時而成;

而且還會先去掉不好的像是皮、內臟、淋巴、血水及其他不乾淨的部份,

才會開始進行滴製的作業(整個過程不加一滴水)。

就像平常我們在家煮雞湯前會先川燙去血水,皮和肥油以及脖子下面的淋巴也都得拿掉,

這樣煮出來的雞湯顏色和口感才會比較清澈,也比較不會有腥味,意思是一樣的。

經過優化處理過得雞精,最後會放入食品包裝容器中最高規格的RCPP 4層包裝,

完整的保留所有的營養。

PhotoCap_DSCF7883.jpg

 

說了這麼多,還沒開始喝呢哈哈!

研萃的牛樟芝雞精,喝起來完全沒有雞的腥味,就像在喝香菇雞湯一樣,非常
清澈爽口👍
我知道有些人會害怕像是老協珍那樣比較濃,喝起來會微微感到黏黏的那種~雞味很重的雞精。

如果你也是那種會害怕雞味的人,你就可以試試看研萃的。

雖然這牛樟芝滴雞精,喝起來是稍淡的口感,但營養價值卻一點也不少!

事實上他的膠原蛋白;也就是胺基酸的總支鏈數是業界最高的哦👍

像我現在沒有每天喝,可像是睡眠不足的時候,

有沒有喝雞精感覺真的差很多!覺得他們家的雞精給人體的吸收力也不錯!

喝完以後整個人都覺得很舒服😊

PhotoCap_DSCF7971.jpg

 

他的飲用方式也很簡單;和老協珍一樣可以隔水加熱、電鍋或是微波加熱~

但因為我家沒有微波爐,老協珍又是冷凍的,

所以以速度上來說,研萃的更快就能加熱好~

這對於趕時間的上班日來說又更方便了🤗

我最喜歡的方式就是隔水加熱。

你可以放在鍋子裡面煮,或是像我一樣,裝熱水放在保溫杯裡,

不用顧爐子,轉身弄完早餐以後他也熱好了!

PhotoCap_DSCF8034.jpg

PhotoCap_DSCF8036.jpg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微波加熱或是電鍋。

微波和電鍋加熱一樣,要先把裡面的雞精倒在容器中~

但是,電鍋的話建議加上蓋子,這樣電鍋裡面的水才不會滴進去哦!

PhotoCap_DSCF8044.jpg

PhotoCap_DSCF8045.jpg

PhotoCap_DSCF8046.jpg

PhotoCap_DSCF8051.jpg

PhotoCap_DSCF8052.jpg

 

用電鍋加熱的方式,會比較花時間,

而且加熱完以後雞精看起來底部會有少許黑色的東西沈澱,但無論是味道還是口感,喝起來和隔水加熱是完全一樣的!

是說電鍋加熱的雞精會比較熱,喝起來感覺胃會暖暖的(我習慣空腹先喝雞精!)

但夏天喝完也容易一身汗就是😅

PhotoCap_DSCF8055.jpg

 

說了這麼多,其實你們直接喝看看最準確!

很棒的是現在剛好有提供試喝的機會;

只要支付物流處理費100元,2包正貨大小的牛樟芝滴雞精免費送到你家~

申請方式也很簡單;只要撥空到官網填寫基本資料後按下送出鍵就可以囉!

(PS. 官網上看到的是要用1元去購買~其實你按下購買鍵並送出訂單後,系統會直接給你折扣,再加上物流處理費,所以最後支付的金額還是100元哦!)

申請試喝的網站連結請點我

覺得如果喝到真的喜歡再下單也不遲啊!

現在在官網買是有95折的優惠;

不過我目前看到最優惠的好像是在長松社會企業的網路平台,那邊是88折。

或許之後也還會有不一樣的優惠活動?如果你們知道的話,歡迎直接在下方留言分享哦!

PhotoCap_DSCF7968.jpg

 

★ 研萃 牛樟芝滴雞精

☆ 品牌官網:https://www.researchextract.com/

☆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searchextract/

 

▲ 申請試喝的連結:https://www.researchextract.com/products/sixsessencechicken-1

▲ 長松社會企業88折購買的網站連結:https://www.everwelleshop.com/product/CS01471000001/new/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 延伸閱讀:[孕期] [保養] 補充體力的好朋友 老協珍熬雞精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