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為什麼孕期要控制體重?除了是為了媽媽和寶寶的健康以外,最重要的就是,

能不能在產後依然維持少女的體態?

鬆垮垮的肚皮、最後那難減的兩公斤,和變穩重的骨盆,是很多準媽媽卸貨以後會遇到的問題。

所以,努力去健身房運動,在飲食上面忌口,穿塑身衣甚至是去做體雕,

都是恢復產前身材的好方法。

 

我自己是很懶得運動的人,也完全餓不得😅

尤其產後自己帶小孩,沒有吃飽喝足,哪來的體力和小孩子耗😞

又還得配合小孩子的作息,常常會騰不出時間做自己的事

加上餵母奶的關係,我完全沒有辦法節食哪😣

(↑ 整個就是合理化自己不運動又貪吃的行為啊😂😂😂)

所以,均衡的飲食+塑身衣+餵母奶+體雕+偶爾的無氧運動,是我產後恢復身材的方法。

塑身衣的實穿心得,先前有寫文分享過,

覺得他確實是有效果,但重點是要能穿得住~

如果是很怕熱,不喜歡拘束感或是皮膚比較敏感的人,不一定適合穿塑身衣;

雖然我覺得維納斯的塑身衣穿起來已經算是很舒服了!但有穿沒穿的感覺還是不一樣!

這時候就可以考慮體雕輔助。

→ 延伸閱讀:[產後] [瘦身] 還我少女的身材~維納斯塑身衣實穿心得分享

 

現在醫學美容的科技很發達,

比較常見的非侵入式同時很適合產後女性的,大概就是VELA和LPG這兩個;

還有一個是我個人最喜歡的4D名模電波馬甲。

這三種我產前產後都有做過;各有相似,也各有不同之處,

到底該怎麼選?我想不少人應該都和我剛開始的時候一樣;除了知道他可以幫助雕塑身材以外,好像也說不出什有何不同。

簡單整理出一個比較的表格供各位參考。

課程 LPG Velashape 4D名模電波馬甲
原理 動力輪軸+負壓吸引 紅外線光(RF)+電波(RF) 電波+負壓吸引
特色 深層按摩、緊膚舒緩、淋巴循環 負壓打氣、加速循環、電波擊脂、滾輪按摩 電波擊脂、熱能加速循環代謝、負壓吸脂
適應症 改善橘皮組織、加速脂肪分解、雕塑身形 改善橘皮組織、加速脂肪分解、雕塑身形 改善橘皮組織、加速脂肪分解、雕塑身形
參考網址 https://goo.gl/GaAqZg https://www.ton-yen.com.tw/beauty_18.php http://www.weightoff.com.tw/m/412-1013-186.php?Lang=zh-tw
備註

1. 因為是透過吸引和推拉的方式;和滑罐有點像,所以會穿著天使衣,減少肌膚因摩擦產生的傷害。

2. 負壓吸引對於緊繃肌肉的收緩效果顯著,很適合有在做重訓或健身的朋友放鬆肌肉。

1. 因為是透過紅外線以及電波導入的原理,所以需塗抹像是凝膠或是乳液來做為介質。           

2.紅外線光和電波交互作用產生的熱能可促進脂肪燃燒,進而促進新陳代謝。效果類似被動式運動,適合和我一樣不常做運動的朋友。

1. 個人把它看作是VELA的升級,最滿意他的功效。                       

2. 治療時的感受和VELA感覺相似,但因電波更為深層,皮下脂肪燃燒的溫度較高,因此功效較VELA持久;如果VELA可維持3-5天的話,這個大概可維持個7-10天。依據個人體質會有不同。

3. 雖然功效較VELA持久,但因探頭較小,因此做起來的舒適度反而比VELA好!

使用心得連結

[產後] [瘦身] 美體雕塑養成計畫,就讓LPG來幫妳吧!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很瘦很苗條的人;就是中等身材這樣~

可能因為餵母奶的關係,加上產後六個月因為身體代謝率會提高,是瘦身的黃金期。

我覺得只要有好精神、好體力、均衡的飲食然後不要吃零食,身體自然而然就會瘦了!

像我坐月子期間因為吃得非常有營養所以完全沒瘦半公斤,可是回家自己帶自己煮三餐以後,

大概四個多快五個月的時間;差不多就是產後這黃金的6個月,

我就已經從坐完月子的56公斤,瘦回產前的49點多公斤!

之後就一直在49點多-將近51之間徘徊,其實體重差不多穩定了,

(最近是48點多到49點多,不會超過50😆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

可是肚子確實是沒有產前來的緊實;像我產前是完全沒有小腹的,生完就有一點點,

我知道這可能就得靠鍛鍊核心肌群的肌肉才會變得比較緊實,

所以穿塑身衣和做體雕,確實是針對這種局部難減的脂肪,很有效的方法。

有關體雕的使用心得,我會在之後的文章做分享~

有沒有做的必要性看個人!希望我簡單的分享能對各位有幫助喔!

我希望像我這種中等身材和普通人家收入的例子可以給準媽媽們多一點的信心!

能瘦回產前體重,應該可以算是成功案例吧😂😂😂

像我這樣容易偷懶的人都可以成功,我相信認真的你們一定也可以!

總之,在減重的道路上,大家一起加油囉😘😘😘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