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既然有了保養品的紀錄,覺得彩妝的品項也應該要紀錄一下~

覺得自己蠻容易因為美美的包裝或是漂亮的顏色就不小心買了好多其實已經有類似;或是根本很少用到的彩妝色系

然後也還不到重度化妝者,常常都是用到要過期了還沒有用完只好丟掉阿(特別是眼影、腮紅和口紅)

有人跟我一樣的嗎哈哈

如果能有一大票姊妹可以一起消耗就好了

 

本篇文章紀錄的彩妝品,以「擦完需要卸妝的」及「有防曬係數」或是「有顏色的」品項作為分類標準哦!

▲ A

▲ B

▲ C

▲ D

△  Dear Dahlia

全系列產品(氣墊粉餅、唇膏、鑽石美妝蛋),使用心得連結請點我

PhotoCap_DSCF6387_018.jpg

 

▲ E

ERNO LASZLO PH 水柔平衡防護乳SPF15,使用心得連結請點我

PhotoCap_DSCF7287_016.jpg

▲ F

▲ G

△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

1. 妝前打底

訂製光保溼亮顏CC霜,使用心得連結請點我

PhotoCap_DSCF7578_026.jpg

▲ H

▲ I

▲ J

▲ K

△  KATE

1. 粉底

KATE TOKYO 凱婷 輕透肌 BB 慕絲粉底 SPF30 / PA+++,使用心得連結請點我

DSCF2376.JPG

▲ L

▲ M

△  Maybelline

1. 妝前打底

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邀約),使用心得連結請點我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 其他

△ 海妮雅 

1. 美人新肌雙效精華(邀約)

產品照.jp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