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 https://rhiannontw.com/2017/07/01/clarins-body-oil/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blogDSCF0128.jpg

 

blog2022-04-20-10-41-27-497.jpg

 

不知是否因為之前小S代言的廣告效益,

說到身體保養,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CLARINS 克蘭詩(笑)。

所以懷孕期間擦拭的保養油,自然也是少不了CLARINS啦😉

blogDSCF0018.jpg

 

CLARINS 針對懷孕期間的女性,出了一系列的保養品,

除了我們最在意的妊娠紋以外,還針對胸部、臀部以及大腿等不同部位研發出專屬的保養品,

也有專門的去角質霜,讓保養效益發揮到最大!

我自己在懷孕前就是他們家身體保養的愛好者,

雖然單看售價感覺不是很親民,但實際換算成每ml數單位的價格以後,

和很多同類型的產品;無論是專櫃、開架甚至是網路通路等的品牌商品相較並非真的那麼貴~

加上每年母親節週年慶的檔期都有折扣,換算下來我真心覺得很值得投資!

而且他們家出的身體保養品,大多延展性都很好,

所以用量很省,一罐可以用很久吶👍

blog2022-04-20-10-42-47-539.jpg

 

blogDSCF0019.jpg

 

針對預防妊娠紋的部份,櫃姐通常會建議是身體調和護理油搭配克蘭詩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使用,

我覺得會這樣搭配,應該是因為多數人都不喜歡油膩的感覺~

若是擦完油以後搭配乳霜,除了可以緩解油膩感,

還可以幫助油類保養品的吸收。

在先前的文章也提到過,

我因為怕長妊娠紋,所以無論是那一牌的保養油,

我都像是不要錢一樣,沒在客氣的給他用力擦上厚厚的一層。

事實上,單擦油和搭配後續乳霜的用法我都用過,

在擦完油類的保養後在繼續擦乳液或者乳霜,可以讓油類產品更好的被肚皮吸收~

只是我覺得油類產品潤滑以及搭配按摩手法的使用感覺給肚皮的滋潤效果最非常好!

所以之前我都是只擦油然後搭配按摩每天認真塗抹。

到了孕後期,因為肚子實在大太快,

所以我除了單擦油類產品以外,還會在擦完油以後繼續使用乳霜~

雖然孕期用了很多很不錯的保養油,

但是到後期,我覺得只有克蘭詩可以滿足我對滋潤度的要求😘

所以孕後期一直到卸貨坐月子,我唯一使用的肚皮保養油就是身體調和護理油克蘭詩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

到現在卸貨完畢,我仍是一條紋路都沒有長,

雖說會不會長妊娠紋和體質、遺傳以及年紀都有關係;

只不過,我娘家長輩每一個人的肚皮上都有嚴重的妊娠紋!

但就我自己的經驗,我相信他絕對是可以預防的😎

我自己也有長生長紋!

可我並沒有因為這次懷孕而長妊娠紋哦!(懷孕期間我一共胖了12公斤)

我希望自己的例子可以鼓勵到和我一樣是會長妊娠紋體質的水水們,

只要勤加保養,相信最後成果不會讓妳失望的!

所以我可以很驕傲的現出我的肚皮,並且分享給有妊娠紋困擾的準媽媽們,

真的每天乖乖用油按摩肚皮,對於預防妊娠紋是有幫助的哦😉

↓ 懷孕前長的生長紋

blogDSCF4396.jpg

 

 

這兩個產品分別可以單獨使用~當然想要相互搭配也很OK!

雖然我主要是在孕後期使用;孕期因為肚子容易乾燥緊繃的關係,

需要加倍的滋潤!

所以我是以按摩的方式,先是身體調和護理油

再來是克蘭詩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

blog2022-04-20-10-45-04-786.jpg

 

我因為非常擔心自己長妊娠紋的關係,

所以整個孕期我超級認真在塗抹身體油!!

是照三餐塗的那種認真喔!!

白天因為時間關係,我主要補擦的是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

頂多時間比較充裕的白天補一點身體調和護理油

那晚上因為我需要足夠滋潤,我一定會擦大量的身體調和護理油

然後視情況決定要不要繼續擦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這樣。

那就先從身體調和護理油開始分享吧~

 

blogDSCF0028.jpg

 

blogDSCF0030.jpg

 

blogDSCF0032.jpg

 

這罐身體調和護理油的質地呈現偏稠的油狀,質地滑順好推;

我覺得和家裡面吃的橄欖油很像😂

懷孕初期使用的話,單擦油可能會感覺有點油膩或是過於滋潤(當然也可能和我當時的季節是夏天有關!)

可愈到後期用起來卻愈覺得好推;使用起來也愈來愈覺得舒緩滋潤的效果很不錯!

懷孕後期肚子大得快,有些質地比較輕盈的產品實在是不夠力!

晚上擦了到隔天白天還是會感覺肚皮很癢不舒服必須補擦!

但我用這個身體調和護理油,就算一整天不補擦,也不會感覺乾癢不適哦!

blogDSCF4445.jpg

 

blogDSCF4448.jpg

 

身體調和護理油的延展性和持久度都很好,所以用量蠻省的,

吸收度也佳,而且質地滑順好推,

大約按摩個四圈左右就可以完全吸收囉!

下圖是我按摩兩圈以後的狀態,看得出來已經吸收部份了哦~

 

blogDSCF4452.jpg

 

blogDSCF4504.jpg

 

(這是當時我懷孕時的包裝,現在蓋子字的顏色已經是綠色的了)

我的使用方式是以層層疊擦搭配按摩的方式幫助吸收~

若是一整天都是用這罐的話,覺得一天大概擦三次就十分足夠。

白天我一般都擦兩層,中間就意思意思補擦一點,只擦一層。

晚上的話至少會擦個三層~我的標準是擦到皮膚不大能吸收進去為準,

所以擦完都是油膩膩的😣(穿上衣服後又會被衣服吸收掉一點😯)

BUT!!!

這樣的方式都需要按摩些許時間,

有時候真的時間不允許,有時自己也會想偷懶。

而且像我這樣單擦油的話,很容易因為衣服的摩擦或是流汗等原因而流失掉滋潤的保養油,

所以更多時候,我會搭配宛若新生撫紋霜使用,

更加滋潤,而且可以幫助身體調和護理油更好吸收,

摸起來不會油油的這樣~

blog2022-04-20-10-44-14-676.jpg

 

宛若新生撫紋霜的質地是清爽的乳霜,

延展性很好,質地滑順好推!

blog2022-04-25-15-52-09-010.jpg

 

blog2022-04-25-15-51-41-155.jpg

 

一方面是因為宛若新生撫紋霜的延展性很好,一方面是因為我在之前已經有先擦了身體調和護理油

所以這個宛若新生撫紋霜的用量晚上的話我都是這樣一點點;主要我只是幫助身體調和護理油更好吸收~

白天如果是單用的話,我的用量會稍微多一點,讓肚皮多一點滋潤~

又或者時間地點允許的話,我一樣也會搭配身體調和護理油使用。

我剛好是那種不夠滋潤肚皮會癢、但擦到一定的量是怎麼樣按摩導入也無法吸收的皮膚😅

也容易因特定成份起疹子!

所以用量夠不夠、產品適不適合,身體會告訴我(笑)

但我都沒有等到癢才補擦,而是有點像吃藥一樣勤加補擦~

大概6~8小時會補一次這樣

 

↓ 搭配宛若新生撫紋霜的肚皮是這樣~

照片上看不小的看不看得出來?雖然更滋潤了,但整體不會呈現油油的狀態,

我的肚肚摸起來是滑順有彈性的!

blogDSCF4671.jpg

 

blogDSCF0025.jpg

 

噢對了,

無論是身體調和護理油,還是宛若新生撫紋霜

就算不是孕期,也非常適合作為一般的身體保養使用哦!

我在坐月子期間,也還是持續擦拭這罐保養油。

懷孕完畢鬆鬆垮垮的肚子其實也很需要滋潤;

透過按摩的手法幫助吸收,或多或少也能提昇肚子的緊實度,

覺得對於產後身材的恢復頗有幫助!

我是從產後第二週開始保養的,

不知是否膠原蛋白流失太多還是皮膚真的十分乾燥,

雖然肚子變小,可還是非常好吸收!

只是我就沒像懷孕時那麼勤快,一天只有晚上擦一遍,頂多白天起床再補擦一次這樣~

用量也只有擦一層!

即使是這樣,我覺得有保養真的有差!

隨後不久我的肚子看起來又恢復Q彈了😜(但實際上摸起來還是鬆鬆的贅肉阿😝)

來看一下我坐月子期間的肚肚:

 

blogDSCF5572.jpg

(我知道還是大大的)

 

blogDSCF5575.jpg

 

我也是自從懷孕時期開始這樣保養肚皮之後,

養成了身體保養的習慣~

所以即便是到現在已經卸貨很久了,我還是持續有再使用CLARINS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宛若新生撫紋霜😁😁

畢竟我覺得我還沒有瘦到我心目中理想的身材,

加上我覺得有保養真的有差!

一般我是冬天擦「身體調和護理油」或是「身體調和護理油+宛若新生撫紋霜」,

夏天的話我就是只擦「身體調和護理油」或是「宛若新生撫紋霜

持續這樣用下來我覺得我的肚子光滑有彈性!

尤其本身又會長生長紋的話,平常有認真保養也可以有效預防👍

blogDSCF0121.jpg

 

來看一下我現在的肚肚,提供給沒有懷孕的水水參考哦😘

↓ 這是洗完澡的素肚(雖然肥油很多)

blogDSCF0001.jpg

 

↓ 先來擦身體調和護理油

blogDSCF0011.jpg

 

↓ 擦完是這樣~雖然滋潤但很好吸收!也不黏膩

blogDSCF0007.jpg

 

blogDSCF0139.jpg

 

繼續擦上宛若新生撫紋霜

其實看個人喜好,想要搭配或是單擦其中一個產品都可以!

我完全就是看心情哈哈😆

↓ 一樣延展性很好的宛若新生撫紋霜,一點點就可以擦整個肚皮

blogDSCF0014_Moment.jpg

 

↓近距離看一下擦了身體調和護理油宛若新生撫紋霜之後的肚皮:

blogDSCF0015.jpg

 

blogDSCF0130.jpg

 

看影片更清楚:

 

blogDSCF0124.jpg

 

一整個就是保濕滋潤有彈性!

好的我真的要再努力健身啦!!

整體我覺得我現在除了因為有點胖所以不夠緊實以外,整體狀態好像比孕期之前好很多!

真的有保養有差!希望我能繼續維持這樣的狀態☺️

相關資訊提供給你們參考,我們下回見啦!掰掰~

 

blogDSCF0137.jpg

 

blogDSCF0129.jpg

 

CLARINS 身體調和護理油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 延伸閱讀: 

☆ 孕期-保養-預防妊娠紋大作戰-超過十款以上妊娠油評比-Part1-PALMERS除紋按摩乳-凡士林-馬油-橄欖油

孕期-保養-預防妊娠紋大作戰-超過十款以上妊娠油評比-Part2-Bio-Oil-CLARINS-ELANCYL-Love Boo-maternea-mustela-NAVEEN-PALMERS-SOUTHERN Isles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