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時間過得好快,我們不但結婚已滿兩年,

還多了一個小寶寶~

雖然現在還未滿六個月,但覺得這短短五個多月的時間好像瞬間抵交往的五年😅

難怪我媽都說有了小孩才是真正婚姻的開始哪!

覺得我也不是一個母愛大爆發的媽媽,但看到Baby開心的對自己笑,

真的是打從心裡覺得滿足😀

761A442201.jpg

 

今年的週年照可選四張照片,攝影師很巧的和去年一樣是嘉愈。

小鍋貼似乎特別喜歡嘉愈,整個拍攝過程十分賞臉,差不多十分鐘搞定👍

因為小鍋貼每張表情不一樣,覺得有點難選哈哈。

最後選了他的獨照和我們的合照各兩張;

這次走輕鬆休閒風格,覺得整體呈現出來的感覺也不錯。

就是R先生穿錯鞋子,然後我的腮紅打的位置太後面了,好像顏色也太粉了些~

是說去年我的唇膏畫歪R先生忘了繫皮帶,

感覺好像每次都會忘點什麼😂😂😂

明年又會是個怎麼樣的情形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XD

 

→ 延伸閱讀:[結婚] 一週年紀念照@ CH Wedding

PhotoCap_761A4414.jpg

 

我個人是很喜歡小鍋貼手舞足蹈的這張,覺得攝影師嘉愈的timeing和角度都抓得很好;

和小鍋貼平常在家的樣子一樣。(當然,是沒哭的時候😅)

PhotoCap_761A4431.jpg

 

我是當了媽媽以後,才開始學習怎麼當一個媽媽的。

書本上的知識和親友的經驗當然都是很好的參考,

但是每個小孩畢竟都不一樣,自己即便會有一些想法,

也得依照小孩子的個性去做調整。

覺得上班比當媽媽輕鬆多了😂😂😂

感覺小鍋貼以後也會是小皮蛋一個😩

希望他是健康又聰明的好寶寶囉!

PhotoCap_761A4441.jpg

 

小孩真的長很快,而且好像每天看都會有點不一樣說~

明年的我們,又會是怎麼樣呢?

To be continued……

 

★ 延伸閱讀

 [結婚] 一週年紀念照@ CH Weddin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