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自小鍋貼卸貨以後,產後掉髮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即便是到退奶的兩歲,這問題好像還是沒有改善😔

所以,我去剪了短髮,買了心儀已久的Dyson吹風機(好啦是我自己不聽話想花錢😜),

感覺好像掉髮的問題稍稍微有改善,但還是感覺頭頂有點稀疏😅

剛好這時候看到【痞客邦 X ScalpX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的試用募集,也很幸運的入選(鞠躬)

收到貨的感覺好開心,當天就迫不及待的拆開試用啦😁

PhotoCap_DSCF0136.jpg

 

這次雖然是試用,但確是貨真價實的一整組正貨吶🎊🎊🎊

內容有頭皮專研強健髮根洗髮精、頭皮專研煥活乳、頭皮髮根強化專研精華,共三瓶。

PhotoCap_DSCF0187.jpg

 

PhotoCap_DSCF0186.jpg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就是使用頭皮專研強健髮根洗髮精,於洗髮時依照正常程序使用即可~

之後加加上頭皮專研煥活乳和頭皮髮根強化專研精華,這兩項產品即可。

先來看看使用ScalpX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之前的頭髮狀況~主要頭頂的地方可以明顯看出有點稀疏😅

PhotoCap_DSCF0180.jpg

 

先是第一步,頭皮專研強健髮根洗髮精:

 

帶點淡淡的黃的乳白色乳液狀質地;圖中的泡泡是第一次使用時瓶內擠出的空氣,並非泡沫狀哦!

PhotoCap_DSCF0191.jpg

 

很難起泡的狀態;這幾乎可以說是沒有泡泡的。

所以習慣用很多泡沫洗頭的朋友,剛開始接觸到這樣的產品可能會感覺很不習慣😅

像我本身是細軟扁塌的油性髮質,喜歡洗完頭的清爽感覺,

所以一般我就習慣洗兩次頭!

這ScalpX 頭皮專研強健髮根洗髮精因為沒什麼泡沫,對我這種習慣用泡沫感受有沒有洗乾淨的人來說實在是不知不覺會用更多的量而且愈洗愈多次😅

尤其他洗頭的時候完全沒有任何的乾澀、滋潤或是清爽涼快的感覺,

更讓我實在是很不心安,所以第一次試用的時候就不知不覺洗了三遍😂😂😂

但是洗完以後感覺頭髮蠻輕盈的~

雖然不會像有些加了薄荷的產品那樣涼涼的,髮絲也不會感覺乾澀毛躁,加上又沒什麼香味😅

但是能把頭髮洗乾淨的!他是輕盈無負擔的感覺。

非常的溫和,不小心靠近眼睛也完全不會不舒服喔👍

PhotoCap_DSCF0192.jpg

 

接著第二步就是在將頭皮專研強健髮根洗髮精沖乾淨以後,

使用頭皮專研煥活乳,取適量用指腹在頭皮上按摩後沖淨。

這步驟乍聽起來好像有點麻煩,但就我了解大多數的女生甚至現在很多男生,

幾乎都會在洗完頭以後加上潤絲或是護髮的步驟。

所以對我這種一樣也會加上潤絲和護髮步驟的人來說完全沒有太大的差別啊!

就跟潤絲和護髮一起沖乾淨就好。

PhotoCap_DSCF0189.jpg

 

這ScalpX 頭皮專研煥活乳,用起來和頭皮專研強健髮根洗髮精一樣,用起來是……

完全沒有感覺啊😂😂😂

就是那種非常溫和也沒什麼香味,用完感覺完全不會乾澀卻也不會黏膩!

一樣沒有負擔的那種~稍微有點輕盈感這樣。

PhotoCap_DSCF0193.jpg

 

雖然只是第一次試用,對於改善掉髮這部分倒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我洗了三次,頭髮也沒掉比較多;

感覺掉髮量的部分是有少這麼一些些,可畢竟我沒有一根一根算實在是沒有辦法確定!

但如果是針對洗完頭吹頭髮這部分倒是明顯有感覺;

之前洗完頭髮在吹都還是會有一些掉髮,這次只有掉個兩三根,

感覺再多用的幾次應該會有明顯的改善👍

PhotoCap_DSCF0214.jpg

 

最後第三步,是於吹乾頭髮後,將ScalpX 髮根強化專研精華均勻按摩在頭皮上使頭皮吸收即可。

PhotoCap_DSCF0190.jpg

 

剛開始拿到這髮根強化專研精華的時候不會開😅

後來發現其實蠻簡單的,就同一方向轉開就好~

PhotoCap_DSCF0198.jpg

 

PhotoCap_DSCF0199.jpg

 

PhotoCap_DSCF0200.jpg

 

兩段式設計方便好開,

不用的時候也感覺完全密封非常衛生,可以完全鎖住精華液的有效成份。

而且這精華液真的非常好吸收👍

重點是擦完會有涼感(這才是我熟悉的感覺啊哈哈😂), 但一樣是非常溫和,而且清爽無負擔。

加上洗完之後感覺十分輕盈蓬鬆的頭髮,用這髮根強化專研精華按摩之後感覺頭髮更加蓬鬆了!

早上洗頭的話還可以順便抓一下頭髮這樣😉

PhotoCap_DSCF0201.jpg

 

⬇️ 透明的精華液狀質地

PhotoCap_DSCF0202.jpg

 

⬇️這是剛吹乾的頭髮

 

⬇️於髮根處按摩加以吸收

PhotoCap_DSCF0203.jpg

 

⬇️這是按摩完畢之後的頭髮~抓完以後只有更蓬鬆,完全不會黏膩👍

PhotoCap_DSCF0210.jpg

 

因為交稿時間的關係,我沒有辦法完整試用兩週測試掉髮(或是生髮)的量,

不過我很喜歡他洗完以後輕盈無負擔的感覺;這剛開始用的時候不明顯,但若中間換回原本的洗髮精就會有明顯的感覺!

而且他相當溫和不刺激!尤其不含藥物配方這點非常吸引我!

(因為我一直很怕那種含藥性或是比較刺激性配方的產品,雖然他可能很有效但長期我擔心傷到根本,所以才會一直沒有特別針對我落髮的問題下去努力)

ScalpX 頭皮科研養髮認為:「如果只是強化不健康的頭髮,頭髮還是會繼續掉!要解決掉髮問題,應該要從頭皮開始抗氧化!

他含有德國專利的α-生育酚,以及被歐洲皮膚健康聯盟認證的對改善落髮有幫助的成份例如專研活力礦物鋅菸鹼醯胺以及微米珍珠精華等至少四種以上的成份。

也經過臨床實驗證明,確實是有效果的。

這些看得見的成份和成功經驗,也是我這次放心大膽使用的最重要原因!

相信他可以有效的改善我的掉髮問題!

等全部用完以後,再向各位報告囉!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