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自從上回因為痞客邦的活動而接觸到DR. CINK的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之後,

我變對「七天有感對抗初老肌」的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十分感興趣。

感謝痞客邦 X DR. CINK達特聖克再次提供試用機會,讓我可以完整的,好好感受一下「花蜜」與「酵母」的嫩養顏計畫。

(延伸閱讀:[保養] [邀約] 是化妝水也是精華液的保養品,DR. 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DRCINKBLOG001.jpg

 

這次收到的是DR. CINK達特聖克的黃金胜肽花蜜復活霜,

和上回同品牌的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是同一系列;

除了品名一樣好長以外😂最大的特色就是萃取含有能使肌膚透亮的「球蘭花蜜酵母」做為基底,

所以都能有效改善暗沉以及氣色不佳的膚況。

DRCINKBLOG002.jpg

 

 從我收到產品一直到發表文章的這將近兩個星期時間,我都是晚上洗臉後,直接擦上「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然後擦「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雖是簡單的兩步驟,可我的肌膚卻一點也沒有出現乾燥、暗沉或是鬆弛等的狀況出現。

雖說最近天氣轉熱,可我晚上也開始吹冷氣睡覺,

所以我的保養也並未因此而換季。

這罐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是滑順好推的質地,

擦起來是有點油的滋潤質地,但是不會感覺悶黏不好推。

剛好是晚上我喜歡的滑順滋潤感👍

即使是吹了一個晚上冷氣的隔天,也依然不會有缺水出油的狀況出現。

 

 

 

 

 

因為它的質地滑順好推,所以我都會簡單的稍加按摩,

省下按摩霜這步驟的同時一樣也能促進肌膚血液巡迴,又可以幫助產品本身的吸收👍

白天因為我喜歡清爽的膚觸所以沒有使用。

但因為我要知道這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有沒有起屑等的問題所以有天白天也拿來試試看,

結果就是除了因為肌膚比較滋潤而有一點油光以外,並不影響整體妝效。

 

雖然我早上喜歡清爽的膚觸,但那是因為我的皮膚容易出油吃妝的關係,

所以除了妝前保養的保濕很重要以外,前一天晚上的保養夠不夠持久滋潤,就會影響我隔天上妝的狀態。

有時候晚上偷懶,保養不夠徹底,

等到隔天上妝,我的鼻頭除了容易有芝麻鼻以外,兩頰的粉也會浮浮的。

雖然這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還有抗皺拉提等的功效,

但要覺得立即有感的保養,我依然覺得是滋潤保濕。

尤其自己上妝,最知道肌膚本身的狀態;

就算是外表看不出來,在上妝的過程中,也能感覺出來。

剛好有天下雨的早上不用外出,我直接用清水洗臉之後,

不在臉上擦任何東西並直接擦上粉底液,一整天下來除了持妝度沒有這麼好加上推粉的時候沒有平常順滑以外,可以說真的是差不多啊!

 

 

 

 

除了球蘭花酵母以外,這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最大的特色,還有肉眼可見的「金箔」。

這「金箔」並不是要讓這產品看起來很高級而故意弄的噱頭~他的成份其實是黃金微粒加上強化胜肽,

除能強化肌膚的彈力以外,也能讓擦完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的肌膚,看起來有漂亮的光澤。

 

DRCINKBLOG017.jpg

 

DRCINKBLOG024.jpg

 

而我自己在這幾天用了之後,除了剛才說立即有感的滋潤保溼已外,

還有就是這段時間以來,我感覺自己的臉似乎更加飽滿有彈性~紋路的部份主要在嘴角法令紋的地方有變不明顯的感覺。

雖然我對成份比較沒有研究。但我知道「五胜肽」是被證實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一種成份~

剛好這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就含有五胜肽!

DRCINKBLOG018.jpg

 

DRCINKBLOG019.jpg

 

當然,除了球蘭花酵母和五胜肽以外,這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還有其他像是水解膠原蛋白、六胜肽以及緊實抗皺因子等能有效抗老滋潤的成份。

因為我使用的天數畢竟不長,臉部紋路的狀態也畢竟不是非常明顯,

所以其他訴求的功效,我暫時還感受不到,

但我覺得這款很值得推薦的原因,除了這幾天的使用感覺以及成份以外,

主要是我雖然喜歡滋潤的質地,但我同時也是非常容易長粉刺痘痘的人。

這一款質地雖然感覺很營養,可是這段時間用下來我並沒有長出不該長的東西~尤其現在天氣還比之前熱!

所以如果你也有臉部鬆弛無彈力、暗沉無光澤或是覺得臉部乾燥缺水等的困擾,可以試試這我覺得用量省延展性高好推勻同時又不會悶的乳霜。

而關於其他DR. CINK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的資訊,可點選以下官網連結參考。

謝謝你們看完我的分享,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理想的產品。

讓我們一起變美吧!

 

★ DR. CINK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官網連結:https://www.drcink.com.hk/pitem/M00001481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延伸閱讀:[保養] [邀約] 是化妝水也是精華液的保養品,DR. 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