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之前對於朵茉麗蔻,一直停留在聽過,卻沒有用過的階段。

主要是身邊沒什麼朋友在討論~加上先入為主的觀念覺得不喜歡只有電話、網路甚至直銷等通路的品牌們,所以就也一直沒有想要申請試用套組😅

這次會想申請,除了因為過陣子想要去帶小孩子去台南玩(順便找香杏老師弄頭髮),主要還是前幾個禮拜走在建國高架橋下,看到有間朵茉麗蔻的美顏諮詢中心~

對於像我這種對朵茉麗蔻不了解的人,就可以到這間美顏諮詢中心,由專業的美容諮詢顧問以「手護養顏保養」搭配待會要分享的「全效八點產品」或是其他朵茉會員使用的產品👍

因為在這美顏諮詢中心裡面並沒有販售商品,所以怕推銷或是真心想先體驗的朋友,可以用輕鬆無壓力的心情好好感受一下😊

PhotoCap_001.jpg

 

我因為是透過痞客邦這邊申請的試用套組,所以和一般自己申請時貨到付款的方式不一樣(申請試用套組要支付NTD198的國際物流處理費,商品會從日本熊本直接送到你的手上),是郵局掛號的!

剛從郵局拿到掛號時有小小驚訝一下;我記得我申請的應該是試用套組阿,怎麼包裝會這麼大一包??

所以很難得還沒拆封就直接先在外面照了幾張😆

PhotoCap_002.jpg

 

不是第一次用試用品,但朵茉麗蔻的試用品最讓我覺得用心!

無論是按照順序固定放在透明塑膠盒中,或是和正貨等比例縮小的一模一樣包裝,以及清楚詳盡的產品介紹等,

都讓我感覺這是一間細心謹慎的公司,可以放心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PhotoCap_003.jpg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5.jpg

 

PhotoCap_006.jpg

 

這次收到的套組是經典的「全效8點」;除了卸妝和泡泡面膜是晚上使用,而防曬隔離是白天使用以外,

其餘5品都是白天晚上都要使用的哦!

簡單分享一下全效8點的內容:

1. 卸妝凝露

PhotoCap_007.jpg

 

PhotoCap_018.jpg

 

擠出來是清爽的凝露狀,但隨著手部畫圈按摩以後,會逐漸轉變為像卸妝油一般的油狀!

而使用方式也和卸妝油差不多~先在臉上按摩以後再沾水乳化,重複多次直到臉上沒有殘留乳化物為止。

PhotoCap_019.jpg

 

用量蠻省的,我用的比建議用量再少一些~

PhotoCap_020.jpg

 

PhotoCap_021.jpg

 

第一天使用時沒有注意看說明書,所以除了用量比建議量少之外,我還先擦在眼睛上😅

第二天發現以後趕快修正,但其實就卸妝力而言感覺沒有太大差異,只有過程中更少的眼周肌膚拉扯而已。

PhotoCap_022.jpg

 

PhotoCap_023.jpg

 

PhotoCap_024.jpg

 

我最喜歡這卸妝凝露的地方是她完全不薰眼!非常溫和不刺激👍

雖然就卸妝力而言稍稍比我愛用的芳珂弱一些些,可是非常清爽的同時又滑嫩保溼,同時眼睛不會紅紅的(這點芳珂做不到)。

卸不大乾淨的地方主要還是睫毛膏,會有些許殘留,

但之後的洗臉產品可以很好的清除,所以要不要再卸一次或是使用眼唇卸妝我覺得看個人~

事實上因為第一天我用的是比較難卸一點的KISS ME 所以卸不乾淨,

第二天我用蘭蔻的睫毛膏,依照建議的用量以及眼睛最後的順序使用,就可以卸得乾乾淨淨了👍

PhotoCap_025.jpg

 

2. 潔顏霜

PhotoCap_008.jpg

 

因為這潔顏霜很好起泡而且延展度很好,所以我猜很多人會跟我一樣,用少於建議的用量😅

事實上這潔顏霜的用量真的可以很省,像我第一天用這麼一點,依然可以把整張臉加上殘留眼下的睫毛膏洗乾淨👍

而如果用到建議的用量,則是更能輕易搓出細緻綿密的泡泡,然後更少的拉扯臉部,

而且感覺更加清爽潔淨,可依然感覺皮膚滑嫩不緊繃👍

PhotoCap_026.jpg

 

PhotoCap_027.jpg

 

PhotoCap_028.jpg

 

PhotoCap_029.jpg

 

PhotoCap_030.jpg

 

3. 泡泡集中面膜

PhotoCap_009.jpg

 

這是一個我不知為何要用但卻最喜歡的一個產品😅

說明書上是說這是一個前導產品,能提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

網路上也有人分享說長期使用,能感覺黑頭粉刺變少了😮

因為我用朵茉麗蔻的產品沒有遇到不好吸收的問題,所以他的前導效果我是感覺不出來😅

而我自己很需要的,清除黑頭粉刺,也因為試用期間短暫所以還看不出效果😅

但他的泡泡真的超級紮實,而且觸感非常細緻,用的過程很療癒❤大愛阿❤

 

PhotoCap_032.jpg

 

PhotoCap_033.jpg

 

↓ 非常有份量的泡泡

PhotoCap_034.jpg

 

↓ 泡泡的數量會隨時間慢慢消失,建議大約敷個五分鐘就好。敷的過程感覺和蒸臉有點像。

敷完之後要用水沖洗乾淨。

PhotoCap_035.jpg

 

PhotoCap_036.jpg

 

PhotoCap_037.jpg

 

4. 保溼液

PhotoCap_010.jpg

 

他的質地是水狀,不過不是非常水,稍稍微有點像是水凝露那樣的質地,但還是可以流動的那種質地。

這也是直接倒在手上輕拍吸收就可以了;吸收以後還要再使用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老了,還是最近的膚況不是很好,

原本擔心的黏感並沒有發生,相反我只需要按摩大約三到四次,這保溼液就完全吸收了。

吸收以後是水嫩Q彈的膚觸。

PhotoCap_038.jpg

 

PhotoCap_039.jpg

 

PhotoCap_040.jpg

 

5. 美活肌精華

PhotoCap_011.jpg

 

這是一款白天也可以使用的美白精華液,

很喜歡她清爽如水一般好吸收好推勻的質地,而且眼睛附近也都可以使用👍

和上面提到的卸妝凝露一樣是不薰眼不刺激的溫和質地👍

PhotoCap_041.jpg

 

這美活肌精華除了含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以外,最重要的是她含有滲透型維他命C這個成份。

維他命C是一個被證實有良好抗氧化能力的保養成份,

所以這款美活肌精華除能幫助代謝並抑制黑色素生成以外,最重要的是她能提昇肌膚的代謝力,進而打造具透明感同時充滿彈力的肌膚。

可惜因為是短期試用,所以暫時還看不出效果😅

PhotoCap_042.jpg

 

6. 乳霜20

PhotoCap_012.jpg

 

無論是剛才的美活肌精華和這款乳霜20,都是網路上分享這全效8點試用套組中,最喜歡的兩款產品。

尤其是這乳霜20,還獲得了ELLE BEAUTY STAR 2020 的【全能抗老之星】哦。

PhotoCap_043.jpg

 

與其說是乳霜,我倒感覺是有點是霜狀的精華。

黏稠如藥膏一般的質地,延展性很好,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滿整張臉。

剛擦在臉上的時候會有些許黏感,但按摩至吸收以後,皮膚只是摸起來感覺滑滑的,但不會有悶黏不舒服的感覺。

像我自己是會長粉刺痘痘的混合肌,基本上白天我都是化妝水後直接上防曬;頂多有時候加個保溼精華而已。

這幾天這樣用下來,雖然滋潤但完全不會長痘痘,白天用下來反而一整天不大會出油欸❤

所以說保溼有做好還是有差!起碼出油的狀況改善很多❤

PhotoCap_044.jpg

 

PhotoCap_045.jpg

 

PhotoCap_046.jpg

 

PhotoCap_047.jpg

 

7. 保護乳液

PhotoCap_013.jpg

 

和其他家的乳液一樣,這主要是鎖水的功效,是白天晚上最後一道的保養程序。

之所以稱為保護乳液,就是因為他除能將保養成份完整鎖住以外,還有保護肌膚,幫助避免外界刺激以及調節皮脂的功效哦。

說起來感覺好像很神,事實上因為經過了這一連串溫柔呵護的保養程序以後;

肌膚的潤澤滑順度變更好了!但除了臉上摸起來比較滑以外,並不會有冒痘或是擦了很多東西負擔很重的感覺~

而是一種擦完很安心,一整天都不會乾燥的狀態👍

雖然現在天氣還是很熱,皮膚感覺似乎不會這麼乾燥,

但我自己在冷氣房中蠻有感的!大概這款保護乳液的鎖水效果真的不錯,無論是白天一整天冷氣房進進出出溫差大這種,或是晚上睡覺時的冷氣房,

我都能明顯感受到肌膚狀況的穩定;尤其是對我這種平常因為怕油所以白天直接省略乳液步驟的人非常有感,

一般如果我沒有擦控油或是底妝的產品,純素顏的話這種天氣大約早上將近11點的時候就會看到油光,

因為最近比較長在家中所以這種狀況我都直接用清水洗掉,但大約1-2小時還是會冒油光😫

用了保護乳液以後,雖然臉看起來亮亮的,摸起來滑滑的,但卻沒有什麼出油,是有光澤的那種亮!

而朵茉麗蔻的全效8點保養步驟到這邊結束,

比起現在很多標榜的一瓶多效或是all in one 那類型的商品,

朵茉麗蔻的保養步驟真的是有比較多一些。

有些人可能會怕麻煩;尤其當媽媽以後很容易偷懶,常常隨便抹兩下(甚至是沒有抹)東西就直接上床睡覺了😓

但對我來說,保養是一個幸福而且放鬆的個人時光,

當了媽媽以後真的很少會有這樣的時間,所以並不會覺得很麻煩😊

當然保養這東西是可以依照個人的使用習慣調整的;比如像我自己因為容易出油的關係,在剛開始的第一天用量都比建議的量少很多,

但後來我發現即使用到建議用量,感覺也不會給肌膚帶來額外的負擔。

而我除了在前三天有依照建議用法,乖乖從早到晚擦好擦滿完整的保養步驟以外,

第四天開始,我也稍微調整了一下步驟;

除了晚上省略泡泡面膜以外,白天也只擦乳液,或是只擦保溼露之後直接上防曬,

雖然臉部感覺依然是水潤有彈力,但在膚觸,以及後續保養品的吸收等一些小細節上真的還是有差😮

加上我自己本來就比較偏好滋潤滑順一點的使用感覺,所以完整的使用全系列步驟對我而言是很剛好👍

(我因為擔心老化的現象,所以晚上都習慣使用滋潤的乳霜。白天因為怕出油以及影響底妝妝感,所以常常只拍化妝水或是保溼精華,但即使這樣我也比較喜歡水潤一點的膚觸)

所以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初次接觸朵茉麗蔻,真的建議完整的體驗完套組的全步驟,再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做微調,

或是諮詢朵茉麗蔻的美容顧問;我覺得他們都蠻親切的,也不會有我擔心的推銷情況發生😉

PhotoCap_048.jpg

 

PhotoCap_049.jpg

 

PhotoCap_050.jpg

 

PhotoCap_051.jpg

 

8.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PhotoCap_014.jpg

 

最後是白天在保護乳液完以後的最後一個步驟:光對策美肌修護霜~其實就是有顏色的隔離防曬。

PhotoCap_052.jpg

 

雖然不是第一次使用有顏色的防曬,但已經很久沒使用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防曬還是要擦到建議用量比較好。

而通常擦到建議用量的,有潤色效果的防曬,對我而言都會有妝感,影響後續的底妝呈現(還是我擦的太多??),

所以我多半還是習慣使用透明不泛白的防曬。

可這一次用這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防曬,我覺得真的很方便。

因為他的質地滑順好推,但不會太水所以擦在臉上不會有什麼痕跡,怕臉上黏到東西的水水可以直接拍上蜜粉就出門,

透氣不悶不容易脫落,很適合現在的常需要帶口罩的我們👍

PhotoCap_053.jpg

 

PhotoCap_054.jpg

 

PhotoCap_055.jpg

 

雖然她是有顏色的防曬,但我覺得就只是均勻膚色,擦了以後感覺氣色更好而已,

不會出現像是面具臉,或是有些滋潤的防曬出現的燈泡臉狀況👍

可以直接出門;我會擦上蜜粉只是因為出門在外,我比較偏好摸起來粉粉的那種觸感而已。

PhotoCap_056.jpg

 

↓ 壓上蜜粉以後的實拍~我習慣壓上比較多蜜粉,就是摸起來完全是粉感的那種。

但即使這樣依然感覺自然不厚重👍

PhotoCap_057.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全效8點裡面並沒有眼霜這步驟??

難道眼部的保養就不重要嗎?事實上因為朵茉麗蔻的東西全都質地溫和不刺激,而且分子小好吸收,

所以可以直接擦在眼睛周圍,不用擔心薰眼、刺激或是長肉芽的情況發生。

我在試用以前覺得朵茉麗蔻很不可愛,因為價錢很硬很少折扣😅

但我這次用下來卻覺得很可以買~除了因為申請試用套組完有首購優惠以外,

主要是我簡單算一下,平常習慣使用的卸妝(卸妝乳和卸妝油)、洗臉(白天晚上分開)、化妝水、精華液(白天晚上分開,T字兩頰分開,我至少會有三罐)、乳液和乳霜(T字和兩頰分開)、眼霜再加上面膜。

算一算即使週年慶,價格也不會比較便宜,

可是效果上並沒有相差很大!

反正人人都有機會申請試用套組,那何不給自己一個嘗試的機會?

我是這樣覺得啦!畢竟我也是習慣是用以後再決定是否購買的那群人😅

所以,就花個幾分鐘,上網登錄一下基本資料,來申請3天份的全效8點套組試用看看吧!

申請試用的連結如下,相信你也和我一樣,會在朵茉麗蔻留下一個美好的試用經驗的❤

試用套組申請連結:https://bit.ly/2ClB82T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