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前陣子好不容易開始了居家自主訓練的我,(詳細文章可點我觀看:[美體] [瑜珈] 居家自主訓練的好幫手,幫棒Yoga,我的雲端私人教練

覺得真的有鍛鍊有差!

雖然剛開始會覺得很累(我肚子酸到只想躺床上),但只能說,對身體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隨著年齡增長,是會慢慢看得見差異的!

尤其前段時間我被老師嫌棄說柔軟度太差!需要勤加鍛鍊!

說真的那陣子我真的有想偷懶的感覺;因為感覺不管怎麼練,柔軟度還是很差!

加上自主訓練,是需要自己有很強的意志力(我覺得啦!)。

當遇到這種時候,我覺得,去報名團體課程,對我會很有幫助!

剛好這時候被我發現這間「WHA YOGA」昱驊養生瑜珈中心;在桃園很多地方甚至是台北都有分店!

尤其中壢和內壢分店都離我家超近!!於是我就去報名了!

blogphotoDSCF5090.jpg

 

雖然中壢店的規模要比內壢店大一些,課程數量也比較多,

但說真的即便內壢店規模比較小,課程數還是很夠的!至少不會像中壢店一樣讓我感覺好像有選擇障礙😓

主要是我比較貪心,覺得既然報名了團課,在可以任選課程的情況下,當然要每一種都上過才划算😅

可其實無論是哪一種瑜珈,對身體的代謝、柔軟度以及循環等各方面都是很好的!

畢竟我不可能每天都去上課,所以應該是要選擇一個對我最有幫助,平常在家也可以勤加練習,

主要是自己能負荷的了的強度,來去加強比較好!

所以我一般都是選擇初階,頂多偶爾一兩堂中階課程挑戰自己這樣。

 

那今天的分享主要以內壢店為主!先簡單介紹一下內壢店的環境:

疫情的關係只要進到WHA YOGA 昱驊養生瑜珈中心的大門,包括瑜珈課上課期間,都需要全程配戴口罩!

還有就是進門時的量體溫和消毒~保護自己和他人的同時也能安心做瑜珈😘

blogphotoDSCF4816.jpg

 

如果是第一次來的話,會有簡單的關於WHA YOGA 昱驊養生瑜珈中心介紹;

除了WHA YOGA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以外,這裡的瑜珈老師都是以「專任」為主。

當然還有一些瑜珈動作和日常養生的結合~這部份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官網,或是直接打電話到各分店詢問。

blogphotoDSCF4820.jpg

 

blogphotoDSCF4827.jpg

 

blogphotoDSCF4828.jpg

 

blogphotoDSCF4823.jpg

 

環境的部份很單純,就是一間瑜伽教室、一間廁所、兩間更衣室和置物櫃區~

blogphotoDSCF5074.jpg

 

blogphotoDSCF5081.jpg

(因為WHA YOGA提倡運動前後一小時不要洗澡,讓身體維持好的平衡。因此,這裡的廁所只有如廁功能,沒有提供盥洗)

 

blogphotoDSCF5080.jpg

 

blogphotoDSCF5074.jpg

 

(教室上課前後老師都會做清潔消毒👍)

blogphotoDSCF5082.jpg

 

還有一些賣瑜珈用品的展示區域:

blogphotoDSCF5084.jpg

 

如果真的有想要認真做瑜珈的話,其實還是要選一套專用的瑜珈服!

特別是褲子的部份。雖然棉褲也可以,但畢竟彈性有差,做有些瑜珈動作很容易跨下繃開(個人的親身經歷😅)

blogphotoDSCF5092.jpg

 

這邊的瑜珈週邊產品很多都是專門跟廠商訂做的!衣服的部份也幾乎全產品都是台灣製造,品質部份可以安心!

尤其是有蠻多市面上比較少見的設計款~

blogphotoDSCF5095.jpg

 

blogphotoDSCF5096.jpg

 

blogphotoDSCF5091.jpg

 

不過,這些東西我覺得只能是輔助!重點還是在課程本身。

一般我比較常上的是85分鐘的養生瑜珈,

還有就是小朋友也可以一起上的袋鼠瑜珈!

不過最近因為疫情有比較加重的趨勢,所以我就沒有帶小鍋貼來這邊玩~

之後等這波風波過了,我再分享帶小鍋貼上袋鼠瑜珈的紀錄。

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短片;影片是養生瑜珈的課程分享~

↑ 團課雖然不比一對一時老師從頭到尾的敦促,但看到身旁的學員都很認真努力;甚至是實際看到他們的進步,我真的就會感覺壓力山大,不更努力不行!

這也是我覺得上團課的最主要意義;能看見別人的差異,或是聽別人分享自己遇到的問題,自己也就能從中學習,也可以激勵自己!

況且雖然是團課,老師也都會不停巡視,注意每個學員的狀況。所以這部份可以很放心囉!

再來下面這影片是我自己的上課照片~真的我柔軟度還是太差!

要想做出優美的瑜珈姿勢,讓自己的體態更優美,還是有很大一段距離需要努力!

 

最後,我覺得WHA YOGA 昱驊養生瑜珈很值得推薦的一點,是只要在桃園的任一分館報名課程,

就可以自由選擇到中壢、桃園、龍潭、楊梅或是內壢這幾間分館上課!

不需要事先預約,也不用補差額,

只要提早大約5-10分鐘跟櫃台說一下就可以了!(想預約也可以啦)

(不過如果是第一次來參觀或是試上的話,還是需要先預約安排專人做介紹)

很適合像我這種時常臨時起意的行動派😅

而且課程的報名方式和金額也都很公開透明~就直接上官網搜尋就可以了!

所以大家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我是選擇次數方案;我覺得這樣最能敦促自己(因為如果過期的話就失效了!所以一定要用完不然就浪費了😂😂😂),是我能負荷的頻率而且價格也不貴!

不過如果你是每天都想做瑜珈的,也可以選擇包月或是年份的!

像內壢店這邊就有一兩個是幾乎每天來的!(這我真的佩服!)

blogphotoDSCF5088.jpg

 

雖然我現在看起來柔軟度還是需要加強,體重的部份好像也沒有太大變化!

但無論是柔軟度或是體重這東西,都不是一朝一夕練個瑜珈就可以達成的!

反倒是我覺得有固定在做瑜珈之後,姿勢的部份改善很多!尤其不怎麼會駝背了!

還有像是長期打電腦的肩頸酸痛;我是同時還有滑鼠手,

做了瑜珈舒緩很多!不用再一天到晚去給人家推拿或是貼貼布!

我覺得真的是很不錯!相信我再努力一點,再多練習一點,我的柔軟度和體態等都會愈來愈好的!

想了解更多WHA YOGA的課程及收費方式,或是更多關於昱驊養生瑜珈的訊息,

可以點選以下官網連結參考~有一對一的需求也可以打到各分店詢問喔❤

 

▲ WHA YOGA 昱驊養生瑜珈中心官網:https://www.whayoga.com/

△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ha.yoga/

 

▲ WHA YOGA 昱驊養生瑜珈內壢店

△ 諮詢專線:(03)425-8711

△ 地址:桃園是中壢區元生三街135號2樓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延伸閱讀:[美體] [瑜珈] 居家自主訓練的好幫手,幫棒Yoga,我的雲端私人教練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