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雖然已經十月了,但還是覺得好炎熱😣

之前曾經分享過,當了媽媽以後感覺真的常會懶得打理自己(雖然這樣很不ΟK…)😅

在沒有小孩之前,所有的時間都是屬於自己的,

所以每天早上我可以花大把的時間在防曬還有化妝。

現在除了要出去玩,不然我還真不會特別去做防曬😶😶

但是但是,

太陽不會因為妳只是出去一下下沒有做防曬,而感覺沒有這麼毒辣。

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就一直都是存在的。

就算是有認真做好防曬,曬後的修護也是很重要的!

何況是像現在根本沒在做防曬的我呢!?

 

沒錯!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很棒的曬後鎮定的產品:

愛妮雅絲瓜露。

blogDSCF7146.jpg

 

blogDSCF7151.jpg

 

也是因為這次接觸了愛妮雅的產品,我才知道,

原來這個MIT本土的品牌,竟然默默的為我們的家園做了這麼多有意義的事!

除了每年創世基金會的餐會,還有好多好多。

畢竟自己是社工出身,所以每次看到這類新聞總是會特別的感動。

所以這次在接到這個產品邀約的時候,也感覺親近很多。

關於絲瓜露的用法,可以參考下方TVBS新聞的連結:

https://news.tvbs.com.tw/life/309449

簡而言之,絲瓜露有補水、舒緩的效果,

適合全年齡、全膚質的人使用。

blogDSCF7148.jpg

 

像我自己是很喜歡拿絲瓜露用在「曬後鎮定」、「緩和清理粉刺之後的不適」、「白天取代洗面乳作為醒膚」、以及「肌膚出油後的平衡(補水控油)」等使用。

比如,

↓ 粉刺痘痘有點嚴重的時候

blogDSCF7154.jpg

 

↓ 我就自己「清理」一下(這是不良示範,儘量不要)😅

blogDSCF7158.jpg

 

這時候就可以先用「愛妮雅絲瓜露」來舒緩緩和一下

blogDSCF7160.jpg

 

↓ 擠出來是綠色凝露狀

blogDSCF7162.jpg

 

↓ 直接薄敷一層在臉上即可。質地滑順好推!

blogDSCF7163.jpg

 

blogDSCF7166.jpg

 

↓ 稍做停留之後,直接清水洗淨即可

blogDSCF7171.jpg

(請看臉頰。原本上圖笑肌處有一顆清理完畢冒血的痘痘,用完絲瓜露以後就直接消失了!)

 

就是這麼簡單。

因為這個絲瓜露除了有舒緩的效果外,用起來的感覺也很清涼無負擔,

洗完清爽保溼不黏膩👍所以我也很喜歡拿來白天或是運動過後的洗臉,

請看下面的影片介紹:

 

我老公自己在白天用這絲瓜露洗臉之後,感覺好像出油的狀況有改善👍

整體感覺蠻喜歡的❤

更多關於愛妮雅絲瓜露,以及愛妮雅化妝品公司的公益活動以及他們的故事,

可以點選以下連結資訊參考。

我們下回見囉!掰掰👋👋👋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愛妮雅化妝品以及愛妮雅絲瓜露的相關連結

愛妮雅化妝品官網請點我

愛妮雅化妝品粉絲團請點我

愛妮雅|愛美小姐樂事請點我

愛妮雅公益|讓愛飛揚請點我

愛妮雅守護女性|碧月老師請點我

愛妮雅絲瓜露產品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