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 https://rhiannontw.com/2022/04/08/drcink-capsum/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之前就曾多次分享過DR. CINK,達特聖克的我,

今天又要來分享它們家的產品啦😁😁

主要是因為這次用的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

是DR. CINK和法國CAPSUM跨國研發出來的產品;而且還是唯一一個和法國CAPSUM合作的亞洲品牌哦😉

blogDSCF9012.jpg

 

單講CAPSUM,可能很多人不認識它;

它其實是許多歐美專櫃大牌指定的御用研發廠哦~可以參考一下下面這個網頁,

https://www.capsum.net/en/creations

從網頁裡面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這一罐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和小香拉、歐舒丹拉、還有甚至是超頂級的貴婦品牌la prairie一樣,

都是CAPSUM研發製造出來的,100%法國製造的一個產品哦😉

blogDSCF9035.jpg

 

能有機會用到無論是技術還是成份都這麼頂級的精華液,

當然是要搭配同品牌的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來好好的鎖住這些厲害的營養成份囉😁

blogDSCF9065.jpg

 

blogDSCF9066.jpg

 

那就先從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開始~

blogDSCF9067.jpg

 

  • 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

blogDSCF9070.jpg

 

這個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主要含有一些濃縮的成份像是:

  1. 千日菊—使用來自馬達加斯加島的千日菊(Gatuline Expression AF from Gattefossee),含有植物性類肉毒桿菌的成份。
  2. 蠟菊—ETERNALINE,又名永生花,有助於舒緩調理肌膚,和膠原蛋白的合成與再生也有相關。
  3. 沒藥萃取—HYDRAGLOBAL COMMIPHORA S-GLY,是皮膚的液態OK繃,可協助提昇肌膚抵禦外界傷害的能力。

blogDSCF9071.jpg

 

有了這些厲害的成份,再加上CAPSUM獨家水包油包水的專利流體技術,

可以快速滲透,感覺輕盈無負擔的同時,也能更好的發揮精華液的效果哦😉

也因為有類似醫美緊緻的效果,所以這罐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又有黃金音波安瓶的美稱😁😁

blog擠出魚子精粹.jpg

 

來看一下我最近的膚況~

上面黑色這張是我剛開始使用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時候的膚況(12/23拍攝),

下面這張則是我用了大約一個星期左右之後的膚況(1/3拍攝),

雖然看起來差異不大,但我自己有感覺比較平滑明亮,感覺氣色更好;

上妝的時候就很明顯。摸起來也有更加Q彈細嫩的感覺❤️

blogDSCF9084.jpg

 

來看一下它的質地:

blogDSCF9072.jpg

↑ 水包油包水的質地,不僅用起來感覺清爽,也讓這高濃度的精華液可以很好的釋放讓肌膚吸收❤️

 

blogDSCF9093.jpg

 

blogDSCF9095.jpg

 

介於凝露和凝膠之間的質地,觸感清爽不油膩。

blogDSCF9096.jpg

 

輕推即可迅速吸收~看下面這張手部的近拍更明顯!

blog魚子精粹推開.jpg

 

這樣就吸收了!

blogDSCF9097.jpg

 

↓ 有沒有感覺用完以後手上的紋路比較不明顯了?

blogDSCF9079.jpg

 

 

↓ 整體用完臉上是這樣~好像沒有擦一般的清爽輕盈無負擔,但是可以感覺臉上吸飽了水分👍

blogDSCF9098.jpg

 

blogDSCF9054.jpg

 

趁這種臉上的溼潤保濕度還在,趕快擦上可以有效鎖水同時滋潤肌膚的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blogDSCF9037.jpg

 

blogDSCF9068.jpg

 

 

這個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我之前就曾分享過,(雖然之前的照片實在不忍直視😅)

那時候雖然是夏天,主要只有在晚上使用,

但使用起來滋潤卻不黏膩厚重~

這一次,剛好是在肌膚很需要水分和油份的,冷冷的冬天使用,

讓我可以測試一下是不是真的夠滋潤😁😁

blog乳霜推開臉上.jpg

 

因為最近的肌膚比較需要滋潤,所以無論是剛剛的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還是現在這罐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我都是早晚都有使用~

blogDSCF9099.jpg

 

它的質地是沒有那麼濃稠,稍微接近乳狀的柔滑奶霜般的乳霜質地。

乳白色的乳霜,內含許多肉眼可見的金箔,是不是光看就超奢華🤭🤭

無論是剛剛和法國大廠合作的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還是這個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那用料上都沒在小氣的!所以我才說DR. CINK是平價奢華的精品保養啊!!而且還是我們台灣自己的品牌哦😉

blogDSCF9081.jpg

↑ 隨便挖都有的好多金箔們😁

 

這個金箔可不是放虛榮心的而已哦~

DR. CINK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使用的是24K純金箔,搭配膠原胜肽的成份,

所以在使用時會產生正負離子導入的效果。

就是不需要額外使用別的導入儀器,單擦一樣就可以很好的給肌膚吸收內含的保養成份👍

blogDSCF9100.jpg

 

它的使用方式就和一般乳霜一樣;但因為滋潤與延展效果很好,所以用量上不需要很多。

blogDSCF9101.jpg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的質地細緻而且柔滑好推,

金箔本身分子很小,推開之後因為被肌膚吸收,所以就看不見了~

blog乳霜推開.jpg

 

雖說金箔看不見了,但感覺好像整個乳霜都亮亮的!

這個看手部的特寫就很明顯~

blog乳霜推開02.jpg

 

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金箔的關係,感覺擦完以後臉好像更明亮的感覺~

整體氣色好像又更好。

blogDSCF9102.jpg

 

除了金箔以外,這個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還有其他對於滋潤、緊緻以及抗老等都很有幫助的成份比如:

  • Renovage肌因智慧修護素;能全方位的給予肌膚修護。
  • 輔酶Q10;知名的抗老成份,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流失。
  • 24K金箔:能提昇使用感受同時更好的幫助保養成份被肌膚吸收。

blogDSCF9103.jpg

 

再搭配DR. CINK獨家的技術;這個技術是讓醫藥級用水的水分子極小化,

所以當然是更容易被肌膚吸收囉!

 

blogDSCF9104.jpg

 

 

擦完感覺滋潤但不黏膩,感覺真的是蠻好吸收的👍

blogDSCF9106.jpg

(有感覺比較澎、潤、彈嗎哈哈?還是臉大也有關係?)

 

↓ 擦完以後是這樣~像我是混合肌,T字本身會出油,

但擦完以後還是不會有油光👍

blogDSCF9107.jpg

 

↓ 近看手上擦完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的特寫~乾爽不黏膩。

但因為肌膚被充分滋潤了,所以感覺紋路又更不明顯了😁😁

blog擦完乳霜.jpg

 

blogDSCF9055.jpg

 

來看下影片分享~

 

blogDSCF9069.jpg

 

現在因為需要長時間戴口罩的關係,除了肌膚比較容易出現敏感泛紅的狀況以外,

相比不需要戴口罩的狀況,我感覺肌膚也比較容易粗糙暗沉,同時更容易出油。

這段時間我用DR. CINK 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搭配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像口罩肌容易出現的困擾我這陣子就沒有出現😊

而且因為滋潤度夠,所以像是一些乾燥而引起的紋路就沒有了,

重點也不會導致痘痘和粉刺,整體感覺很不錯!

更多資訊請點選以下連結參考,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們有幫助哦😘

★ 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https://pse.is/3xeydz

★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https://pse.is/3ygp8q

 

blogDSCF9053.jp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