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從我們交往到現在,

每次R小姐我生日或是有重要的節日要慶祝,R先生常常都會擔心買的禮物我不喜歡而錯過送禮的時間;

不然就是乾脆帶我去挑選~

這次求婚也是!

其實在去年底的越南行之前,R先生就已經有向我求婚過了,

但每次都是在很不浪漫的時間點突然冒出這一句,每次都讓我生氣又挫敗~

越南行會答應,大概是因為已經放棄治療了吧XDD

 

→欲觀賞越南五天四夜團體行請點我

 

雖然常會嫌R先生是個不懂浪漫的木頭人,

但他真的很疼我,處處為我設想,包容我,希望我開心~

能遇見他並和他共渡一生,我真的感覺十分幸福!

在答應他的求婚後,R先生帶我去挑喜歡的婚戒;

我一看到Hearts On Fire 的鑽戒就十分的喜歡,但這家以車工出名的鑽戒真的不便宜

考量到鑽戒的實用性較低,所以決定把鑽戒的錢省下來,買富有紀念價值的對戒就好!

(雖然R先生在看到我閃爍的眼神一度積極勸敗,但還好我耳根子很硬沒被打動,哈哈)

 

我們在挑選對戒的時候一度遇到瓶頸~適合我的款式戴在他手上太娘,適合他的在我手上又太man!

誰叫我就是喜歡有點波浪或是弧度的款式~這款式在男生手上怎麼看就是不對阿......

還好最後總算是有選到自己喜歡但又可以和對方的款式搭得上的戒指,真讓人鬆一口氣啊!

我們最後選擇來自日本的婚戒品牌,I-PRIMO

服務周到又親切的銷售員,我想可能是我們最後選擇這品牌的原因之一~

因為我們幾乎是把櫃上所有款式的對戒全部都試戴過一輪了,哈哈!

有了充分的挑選比較以及認真解說的銷售員,大概也很難不選擇這家吧(笑)

*以下圖片取材自官網(https://www.iprimo.tw/marriage/rings/)

↑右邊是我選擇的女款(圖片擷取自官網)

↓左邊是R先生的男款(圖片擷取自官網)

 

I-PRIMO的戒指,鑽石部分皆透過公平交易取得,不使用血鑽石;

讓戴的人可以安心、放心!

主鑽部分全都採用極優等級鑽石;即使是直徑1mm以下的鑽石,也只採用符合「八心八箭」的鑽石~

另外作為妝點用的粉紅配鑽,也只用來自澳洲西部的Argyle,色澤與亮度都美的鑽石!

有這麼講究的鑽石,戒指的部分當然也不能馬虎;

全商品皆採用高純度鉑金(Pt950),不褪色,品質有保障,

適合永恆的愛戀~(笑)

 

還有還有,最讓R小姐大心的是,

I-PRIMO提供「唯愛密語刻字服務」以及「心諾彩鑽」的專屬客製化服務,

8種顏色的彩鑽分別代表不同的意義,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鑲嵌在婚戒的內側,同時刻上倆人值得紀念的名字及紀念日縮寫,

留下專屬於兩人的真愛誓言!

雖然如此,我們想要刻字的內容還沒有想好,所以連同內側鑲鑽的服務也尚未實際使用到,

所以無法分享給大家~

不過阿,櫃上試戴的戒指都只是製作得十分漂亮的樣品,並不是真正的鑽石,

所以試戴時感覺很美的戒指,實際拿到手之後,整個色澤和亮度是更加美麗,

讓我一直在不同的燈光下照了又照,偷偷在家試戴然後比來比去,

鑽石的大小不是重點,這可是我們第一組對戒呢!

而且又是我最愛的玫瑰金,讓我實在很難不去偷看,哈哈!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戒 對戒 戒指 I-PRIMO
    全站熱搜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