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在與大家分享婚禮紀錄之前,

想先和各位分享我們的MV~

欲觀賞「結婚大囍」婚禮紀錄請點我

 

我們並沒有蒐集小時候的照片~

我們希望可以透過婚禮這個場合,和辛苦的長輩們表達我們的感謝!

 

婚紗照的MV,是放在賓客入座,典禮開始前即開始用餐之後,作為背景的MV~

製作上顯得有些陽春,畢竟只是背景輪播囉!

 

第二個MV,裡面一共有一百張照片~

這就是我們希望能留做未來的紀念,因此花了一些時間上網搜尋。

想當然爾,這是我們自己最喜歡的MV!(想要每張照片都定格,哈!)

也是婚禮當天獲得大好評的MV!

 

最後一個MV,直接在這分享給大家,老實說R小姐我有點害羞~

這MV的主角就是我們要感謝的長輩~我覺得我在裡面拍的不好看,做作而且矯情!

其實這MV是由R小姐我先用單眼拍攝完我的部份,一開始拍攝的無論是內容還是角度都誠懇而且上鏡!

只是,當我回頭播放來看,就發現我不是漏提到了誰,就是不小心太過真性情流露,怕嚇到老人家們,

只好一直NG再NG,到後來我已經像在背稿子一樣了!

反而最後由R先生用手機掌鏡,雖然不夠自然也不好看,不過完全沒有出錯,

所以就用了這不甚滿意的版本了~

 

至於R先生的部份,則是一直都很順利,(怎麼拍婚紗照時沒有表現出來呢?)

這部MV我們是放在二次進場前播,聽親友說,R小姐的婆婆看完感動落淚(這就是目的啦!哈!)

所以雖然內容很長,也好像沒什麼重點,

不過,達到讓長輩開心的目的就好了(大笑)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婚禮MV 進場MV
    全站熱搜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