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準備了差不多半年的時間,

結婚的日子即將到來(突然覺得有些感傷......)

我們是先訂婚再結婚,訂結日分開。

據老師的說法是,一個屋子最好不要連續有兩個喜事,對新人比較好~

但現在有很多人因為方便省事所以將日子定在同一天;甚至是乾脆一起辦!

我想這就是每個人的選擇,大家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在分享文定之日以前,R小姐想先跟大家分享自己挑喜餅的心得~

喜餅一般說來是由男方買單~最常見的是由女方先選好款式和數量後,男方負責結帳;

訂婚當天除發給女方親友外,男方也拿了象徵性的6或12盒當成六禮的其中一項。

我也看過很多人是不分男女方親友,參加婚宴的賓客都人人有獎這樣的;

這同樣也是看個人喜好囉!

我因為喜歡日系的喜餅,但不喜歡鐵盒子的包裝(感覺會很吵),所以沒有選高帽子~

一開始只是先到御倉屋挑選喜歡的款式~挑選時才知道他跟皇樓和伊紗貝爾都是同樣隸屬於伊紗貝爾集團的!

各品牌間可以混搭,因此我立馬就下訂了!

匆忙間因為忘記拍到喜餅的紀念照,所以無法在這分享給大家。

習俗上新人是不吃自己的餅的,因為會把自己的喜氣吃掉~

所以這裡要建議大家,下訂前可以多至不同的喜餅公司試吃比較唷!(試吃是重點阿!)

 

我們的訂婚很簡單,主要就是在家中舉辦完儀式之後,再到附近的餐廳全家一起吃個飯~

至於宴客則是集中在結婚那天一起請。

雖然如此R小姐還是請了一個新秘到家中畫單妝,再穿美美的禮服出席這樣。

難得有機會穿禮服,當然不放過每一次的機會囉你說是吧!

 

儀式時我穿這一套紅色的;這套是陶喆他老婆結婚時穿過~

款式很簡單,但剪裁相當合身,而且是不能修改的款式,還好我擠得下^^"

(雖說擠得下,不過穿在我身上不知怎麼就是感覺很繃>"<)

1468386776961.jpg

 

再來紫紅色這套是吃飯時穿~這套和紅色的那套相比穿起來相當舒適,

所以吃飯時不用縮小腹也不擔心肚肚跑出來,哈!

1468386785598.jpg

 

我們的儀式很簡單,就是奉茶水和交換戒指而已。

IMG_2268.JPG

 

儀式結束之後大家就開心的聊個天並移動至餐廳吃飯。

IMG_2311.JPG

 

不過,即使是很簡單的儀式,真正結束,回家換裝也是下午大約快三點鐘了!

還有下禮拜的結婚大日子在等我們呢!

PhotoGrid_1468384309374.jpg

 

欲觀賞結婚大囍文章請點我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定 訂婚
    全站熱搜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