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除了臉部保養,身體及其他部位的保養我也很重視~

當然也要來紀錄一下囉!

 

▲ A

△ AYURA 頭皮潔淨液使用心得觀看請點我

▲ B

△ Bio-Oil 百洛專業護膚油使用心得觀看請點我

▲ C

△ CLARINS 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使用心得觀看請點我

▲ D

▲ E

△ ELANEYL 伊蘭纖姿 HUILE DE SOIN VERGETURES 孕婦撫紋油使用心得觀看請點我

△ Elastine 

1. bio黃金蜂膠護髮精華油,使用心得觀看請點我

2. 髮際蜂王漿洗髮精(染燙受損髮適用),使用心得觀看請點我

▲ F

▲ G

▲ H

▲ I

▲ J

▲ K

▲ L

△ Love Boo 緊緻修護奇蹟油使用心得觀看請點我

▲ M

△ maternea 媽咪莉娜 彈力潤膚油使用心得觀看請點我

△ mustela 慕之恬廊 慕之孕 孕膚油使用心得觀看請點我

▲ N

△ NAVEEN 孕期美體油使用心得觀看請點我

▲ O

▲ P

△ PALMER'S

1. 除紋按摩乳

這在網誌的其他篇文章有提到,也有在Urcosme討論區發表過心得(使用心得連結請點我

對我來說是個被雷到的產品。不會想再用!

DSCF4690.JPG

 

2. 全效修護精華油使用心得觀看請點我

 

 

▲ Q

▲ R

▲ S

△ SOUTHERN Isles 綿羊油使用心得觀看請點我

▲ T

▲ U

▲ V

▲ W

▲ X

▲ Y

▲ Z

▲ 其他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