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天氣真的太熱了😵‍💫😵‍💫

以往都不喝冷飲不吃冰的我今年也都隨便了😫

常常我都感覺全身黏黏的很不舒服,皮膚也很容易一下子就感覺很熱!

稍微沒確實做好防曬,兩頰馬上就泛紅😩

還有經常困擾我的T字出油以及粉刺痘痘,

好像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也有越來越嚴重的傾向😔

於是我給自己入手了一些很適合這種炎炎夏天日常清潔、舒緩以及鎮定等的好物。

是我覺得蠻實在的台灣品牌保養品推薦,

MANN NI蔓妮

因為價格都很便宜,

所以直接入手了MANN NI蔓妮茶樹薄荷勁涼洗髮露MANN NI蔓妮舒緩修護蘆薈凍膜SU.JU極淨毛孔潔顏慕斯SU.JU橙花潤白水亮化妝水

我特別喜歡MANN NI蔓妮茶樹薄荷勁涼洗髮露

雖然這樣說有一點點誇張。不過,

這種天氣我洗頭的時候浴室開抽風;就是那種換氣設備,

有幾次我真的洗到感覺要發抖那種超級無底冷的感覺🥶🥶🥶

超級無敵涼的🥶🥶🥶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類似MANN NI蔓妮茶樹薄荷勁涼洗髮露這種帶有涼感的洗髮精我也用過不少;

但是會這麼涼,甚至讓我感覺有點冷的,

MANN NI蔓妮茶樹薄荷勁涼洗髮露是少數的其中一個!

當然,涼感是附加的,

主要還是洗完頭皮感覺潔淨又清爽,髮絲輕盈水潤不糾結👍

而且洗了以後也比較不容易出油👍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像我是非常容易流汗,而且就算冬天頭皮依然會有油頭味的油性頭皮,

可是我的髮絲卻是又細又軟,所以很容易因為頭皮出油而顯得扁塌以外,

有漂染的關係,還非常容易打結,

許多油性髮質適用的洗髮精,我洗完髮絲都比較乾澀。

但是MANN NI蔓妮茶樹薄荷勁涼洗髮露不會!

有時候偷懶沒有用潤絲也還行😁😁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洗髮前出油扁塌的頭皮)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透明微稠的凝露狀質地,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質地滑順好搓洗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也很容易就沖乾淨了!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洗完一整個髮絲超級輕盈的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而且感覺清爽蓬鬆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我和我老公都很喜歡的油性洗髮精推薦。

MANN NI蔓妮茶樹薄荷勁涼洗髮露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再來是我覺得夏天必備的,

MANN NI蔓妮舒緩修護蘆薈凍膜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蘆薈除了能做為曬後保養以外,敷在臉上也能清潔、補水以及平衡控油。

除了運動,或者外出曬後,

常常白天我也會用蘆薈露取代洗面乳來清潔肌膚喔😉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MANN NI蔓妮舒緩修護蘆薈凍膜擠出來是清爽水潤不可流動的質地。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你看我現在臉好紅!外面真的太熱了!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MANN NI蔓妮舒緩修護蘆薈凍膜先來敷一下~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敷到MANN NI蔓妮舒緩修護蘆薈凍膜稍微有一點乾,就可以洗掉了!

或者不想洗掉,直接敷在臉上也行!

就是看個人使用習慣!

因為這邊我是順帶清潔肌膚,所以有再用水洗掉,

如果是皮脂分泌旺盛的年輕肌膚,或者中東大油田的膚質,

化妝水精華液後,也可以將MANN NI蔓妮舒緩修護蘆薈凍膜作為晚安面膜使用。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敷完MANN NI蔓妮舒緩修護蘆薈凍膜感覺清爽、水潤、潔淨!

特別是原本我覺得還有點熱熱的兩頰,敷完直接降溫!很舒服!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而且明顯褪紅了!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比較一下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接著是我晚上洗臉時用的,

SU.JU極淨毛孔潔顏慕斯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一樣也是洗的時候有些微的涼感,

慕斯質地溫和細緻,不拉扯肌膚,

能深入毛孔,洗完感覺毛孔會呼吸,同時感覺清爽不緊繃!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水輕輕一潑就乾淨了!很好沖洗!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最後是無論日常保養或是化妝前後,還有補妝時使用都好適合的,

SU.JU橙花潤白水亮化妝水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主要因為SU.JU橙花潤白水亮化妝水是噴霧狀設計,能均勻的噴出細緻的水霧,

所以非常方便使用!

也很快就吸收!

以前高中時常常會到住家附近的美華泰補貨!

不過現在好像都沒有美華泰了?天哪不小心暴露自己的年齡😅

這隔了這麼久,我依然還是覺得SU.JU橙花潤白水亮化妝水非常經濟實惠👍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保養-炎炎夏日曬後舒緩清涼的好朋友-經濟實惠的MANN NI

 

還好有這些舒緩有感的涼感好物,

讓我這個夏天不至於熱到泛紅冒痘然後滿臉粉刺😅

價錢上也都很實在,放著備用或直接作為日常保養也都很OK!

最後提供MANN NI蔓妮的官網連結如下,

可以直接點選文字連結參考唷😉

📌 MANN NI蔓妮官方網站請點我連結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