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說到要和姊妹們敘舊聊八卦,我想,選個咖啡廳同時來個下午茶是最適合不過的吧!(這就是所謂的喝咖啡聊是非嗎XDD)

這間咖啡館我已經來了好幾次了;其中它的招牌蜂蜜麻糬鬆餅我更是百吃不厭!

DSCF4484.JPG

 

這間立裴米緹咖啡館就位在捷運中山站後面的巷弄內;和知名的米朗琪咖啡館位於同一條街~

從捷運站出來後往米朗琪的方向走,經過米朗琪以後再繼續往下走就是了。他就位在快要接近中山北路的地方。

DSCF4495.JPG

 

這間咖啡店的老闆曾經在咖啡比賽中得過獎~現在來這裡一樣可以喝得到過去得獎的咖啡!

咖啡本身有很多樣選擇。但因為個人習慣的關係(我比較不常喝咖啡),

所以雖然這裡的咖啡還不錯,但我更常點的是這邊的甜酒蘇打。

和米朗琪咖啡館一樣,這裡的低消限制是每人一杯飲料。

DSCF4496.JPG

 

店面本身並不太大,假日的下午也時常客滿需要現場等候;

但比起米朗琪的排隊人潮這是小巫見大巫啦!

DSCF4497.JPG

 

那說到我最愛,也最推薦的蜂蜜麻糬鬆餅,我真的覺得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試試!

現在外面各式各樣的鬆餅都有;不管是形狀、口味以及配料等可謂琳瑯滿目,

選擇多到我一時之間也無法列出來。

我相信外面一定也找得到麻糬鬆餅~

而之所以會特別推薦這一間的蜂蜜麻糬鬆餅是因為,基本上這都是現場直接製作的,

所以送到客人面前總是熱呼呼的!

熱呼呼的蜂蜜麻糬鬆餅吃起來是外皮酥脆內餡Q軟,

搭配淋上的蜂蜜以及鮮奶油一整個就是甜而不膩(鮮奶油是擠在整個鬆餅的中間,可以自由調整份量),

和姐妹們一起分享真可謂無比的幸福!

DSCF4500.JPG

 

當然,店內也有其他口味的鬆餅;甜的鹹的都有。

不喜歡蜂蜜的也可以把蜂蜜換成巧克力醬;

若點的是沒有麻糬的鬆餅也可以加價升級為有麻糬的鬆餅,但是吃來吃去我還是最喜歡這一味!

DSCF4501.JPG

 

其他的餐點我覺得也還OK~只是如果以三明治那類型的餐點來比較的話,

個人更喜歡東區巷弄內的好樣本事。所以我還是推薦他的蜂蜜麻糬鬆餅,哈!(這裡的茶類我也覺得普普)

那其實這裡餐點的選擇並不是很多,是都不會不好吃,不用擔心會踩到雷,所以想嘗試的朋友一樣也可以試試看!

DSCF4502.JPG

 

這裡無論是餐點、飲料或者是鬆餅本身的選擇和變化性都沒有米朗琪要來得多~

就價位上來講我覺得這一間的價位稍微高一點點,但兩間落差不會很大!

要選擇哪一間我覺得看個人,但我確定米朗琪沒有蜂蜜麻糬鬆餅哦!所以我還是比較推薦這一間啦!

DSCF4503.JPG

 

蜂蜜麻糬鬆餅熱熱的吃最好吃了>///<

冷掉之後雖然也不難吃,但口感上可是差多了!

所以聊天的同時可別忘了這美味的鬆餅啊!

DSCF4504.JPG

DSCF4506.JPG

 

嘛!這間店除了假日晚上六點以後不開放訂位以外(感謝網友提醒,這間店是周末都不開放訂位),基本上是可以接受預約訂位的哦!

建議有訂位需求的朋友還是先打電話詢問比較保險~提供店家資訊如下:

 

△ 立裴米緹咖啡館

電話:(02)2531-0189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0號

 

另提供店內菜單照片供參考(菜單是一頁照一張,欲觀看下一頁,直接點選圖片即可!)→點我觀看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