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來宜蘭玩了好多次,每次都想來武暖吃這間盛名已久的餐廳;

這是一間沒有菜單的餐廳,每桌有最低人數的限制;

就是像只有我跟R先生兩個人的話,是沒辦法開一桌的~

嫁了人以後,雖然還是很常回娘家走動,可是重要節日大多還是和公婆一起;

夫家那邊的人和我原生家庭的生活型態很不一樣,

每次娘家人要去宜蘭,剛好都和夫家那邊的行程衝突,

因此我一直沒有機會來吃😞

這次趁母親節的機會,總算是有機會和夫家的人一起來宜蘭玩,然後順道來吃這間餐廳。

PhotoCap_DSCF8138.jpg

 

上回帶公婆去吃我很愛的食養山房,他們蠻喜歡的,

所以這次他們就抱了蠻大的期待~

我反而是有點緊張;畢竟自己沒吃過,很怕他們會不喜歡哈哈😅

→ 延伸閱讀:[食記] [新北] 隱藏在山中的無菜單料理,聽說是許多大老闆很愛的、值得帶長輩前往的好所在@食養山房(新北汐止)

PhotoCap_DSCF8139.jpg

 

我們去的時候,因為一店剛好在裝潢,所以是去比較新的二店。

剛踏進去的時候我有點被嚇到…這風格…我該怎麼說呢?

就是無國界的混搭風吧😅我自己是覺得有點不協調啦!不很愛😂

PhotoCap_DSCF8140.jpg

PhotoCap_DSCF8141.jpg

 

不過,東西好不好吃還是比較重要~

還是來看看今天的餐點內容囉!

 

餐點有三種價位可供選擇,差異在於食材的等級

我們今天選的是一人1200元,是等級最高的價位。

PhotoCap_DSCF8146.jpg

PhotoCap_DSCF8145.jpg

 

早就耳聞武暖以超CP的海鮮聞名。

今天餐桌上有很多種類的海鮮~首先是生魚片和龍蝦。

PhotoCap_DSCF8157.jpg

PhotoCap_DSCF8160.jpg

 

清爽的蔥雞湯~

PhotoCap_DSCF8150.jpg

 

忘了這叫什麼的,清爽鮮甜不過鹹的蚌殼湯😂

PhotoCap_DSCF8153.jpg

 

奇異果汁,可以潤潤口。

PhotoCap_DSCF8154.jpg

PhotoCap_DSCF8158.jpg

 

鮑魚。

PhotoCap_DSCF8165.jpg

PhotoCap_DSCF8166.jpg

PhotoCap_DSCF8168.jpg

 

鮮蝦炒麵。

PhotoCap_DSCF8171.jpg

PhotoCap_DSCF8174.jpg

 

然後就是這餐的重頭戲;最近店家主打的日本5A級和牛。

記得我第一次吃到日本和牛的時候;不曉得是因為出國玩感覺吃什麼都好吃,還是真的就是有這麼好吃(好饒舌哈哈),

我可是驚為天人,覺得是我這輩子吃到過最好吃的牛肉了,以後大概也是無牛能出其右吧哈哈😆

我至今對他那入口即化的口感是念念不忘🤤

所以在前一天店家打來確認人數時,聽聞這餐有和牛之後我一整個超級期待der😝😝😝

PhotoCap_DSCF8175.jpg

 

專門負責料理和牛的廚師推著餐車出現了😍

超大塊而且有著超美油花的和牛出現了🤤

可惜鍋子不是有斜紋的鑄鐵鍋,忍不住在心中小小扣一些分數😅

PhotoCap_DSCF8176.jpg

 

和牛排一同搭配的是可以開胃解膩同時清清嘴巴味道的蘋果醋~

PhotoCap_DSCF8180.jpg

 

不用說,和牛當然是很好吃的!

只是我覺得店家切得太薄了,吃起來少了點口感,也不夠滿足。

而且用平底鍋直接煎,相比烤過的牛排感覺要再油些,

吃多了反而容易感覺膩~還是在日本吃到的和牛好吃😂

PhotoCap_DSCF8187.jpg

PhotoCap_DSCF8191.jpg

 

餐點很快就要收尾了,

再奉上一條鮮美的清蒸魚,

吃起來普通,沒有太讓人驚艷的感覺😣

PhotoCap_DSCF8192.jpg

PhotoCap_DSCF8198.jpg

 

最後是水果和甜點作結。

甜點的部分感覺有點像是在模仿Dazzling的蜜糖吐司;但是蜜糖吐司好吃多了😅

PhotoCap_DSCF8200.jpg

PhotoCap_DSCF8203.jpg

PhotoCap_DSCF8205.jpg

 

感覺吃這一餐的時間過滿快的。

雖然早知道他就是桌菜,餐點也不難吃。

大概就是因為太多人推薦了吧,所以我心裡對這間餐廳的期待稍微高了些~

因此實際吃完今天的餐點以後,我稍微有一點失望😣

再要我選,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食養山房;無論是餐點、氣氛還是精緻度等都是。

不管怎麼樣,也算是如願讓我吃到了啦😅

 

★ 武暖餐廳

☆ 電話:(03)930-6757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武暖路121號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 延伸閱讀:[食記] [新北] 隱藏在山中的無菜單料理,聽說是許多大老闆很愛的、值得帶長輩前往的好所在@食養山房(新北汐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