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近幾年很紅的「榖胱甘肽」;這號稱可以抗氧化,又可以美白,還可以驅斑的成分,

是被醫學證實有效的成分。

但因為他的活性很難保存~

所以即使成分有效,也很難將有效成分讓肌膚(或是身體)吸收,

結論依然沒有效果。

主要是因為榖胱甘肽本身就很難保存;這就有點像是鮮奶離開冰箱太久會變質,類似的道理。

 

DR. WU 於今年2月中旬上市的潤透光美白系列,

就是運用了日本製程的專利榖胱甘肽,使榖胱甘肽的穩定性更佳,解決不易保存的問題,

以確保這有效的成分,能被肌膚吸收。

PhotoCap_DSCF9097Blog.jpg

 

除了專利的榖胱甘肽以外,

DR. WU 的潤透光美白系列,全品項皆添加了維他命C醣苷(能抑制黑色素)水飛薊植萃(可修護並提升肌膚防護力)維他命B3/B5/B6(給予肌膚舒緩滋潤)

以及能深入角質層給與保濕的小分子玻尿酸

讓美白成分再加成,給予肌膚溫和而且濕潤的透亮潤白!

PhotoCap_DSCF9099Blog.jpg

 

沒記錯的話,我應該是在1/30那天拿到產品的,

然後從過年連假開始一直用到現在已經超過兩個禮拜。

我覺得用到目前為止,雖然膚色的部分一樣是感覺偏黃😅

但是整體感覺膚質變得更加透亮有光澤;看起來氣色很好而且膚色更加均勻😊

 

這次試用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就是除了眼霜以外,全系列我都試用到了。

整體用下來的感覺保濕度還不錯;雖然不會讓人感覺滋潤,但一覺起來臉頰並不會有缺水緊繃的感覺。

而且溫和不刺激;即便用到眼周也不熏眼,是一款訴求白天和臉上有傷口的術後皆能安心使用的產品👍

 

詳細的使用順序和步驟如下:

↓ 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點我看Yahoo奇摩商品介紹)

PhotoCap_DSCF9100Blog.jpg

 

PhotoCap_DSCF9101Blog.jpg

 

↓ 這是洗完臉後,擦化妝水前的肌膚。

PhotoCap_DSCF9171Blog.jpg

 

PhotoCap_DSCF9176Blog.jpg

 

PhotoCap_DSCF9177Blog.jpg

 

PhotoCap_DSCF9180Blog.jpg

 

透明液狀的質地,可以直接倒在手上也不會流來流去~

有些稠,吸收度不錯,

擦完會有水潤保濕感,但不會感覺黏膩。

PhotoCap_DSCF9222Blog.jpg

 

PhotoCap_DSCF9181Blog.jpg

 

PhotoCap_DSCF9183Blog.jpg

 

↓ 這是擦完化妝水後的肌膚。

PhotoCap_DSCF9186Blog.jpg

 

↓ 於化妝水後接著使用的,是潤透光美白精華液

(點我看Yahoo奇摩商品介紹)

PhotoCap_DSCF9102Blog.jpg

 

PhotoCap_DSCF9103Blog.jpg

 

和化妝水一樣是透明液狀的質地;只是相比化妝水是更加精純不容易流動,

但仍是水潤而且延展性佳的質地。

PhotoCap_DSCF9189Blog.jpg

 

PhotoCap_DSCF9190Blog.jpg

 

真空壓頭的設計,能確保產品的鮮度!

和化妝水比起來稍稍微有點黏感,但不會悶或是油膩,而且更好吸收。

PhotoCap_DSCF9192Blog.jpg

 

↓ 這是擦完精華液的肌膚~

其實這幾張照片看起來臉部肌膚都會發亮,雖然膚色的部分稍稍微還有點不平均,美白的效果對我來說是感受不到😅

但暗沉的部分是有明顯的改善~整體膚色感覺亮了一號👍

PhotoCap_DSCF9194Blog.jpg

 

剛才忘了說,我的膚質是混和偏乾,試用時有幾天的天氣比較冷,會感覺不夠滋潤,但並不會讓我的臉頰乾燥起屑。

那其實我也是因為要試用,才會全臉擦美白產品。

不然依照我的膚質和偏好的使用感覺,我都是T字擦美白臉頰擦保濕然後頸部擦抗皺。

一般你們用這系列感覺真的不夠力的話,可以在比較乾燥的部位加上晚安面膜或者其他;白天的話我覺得這天氣用起來應該是很剛好的。

 

↓ 最後是潤透光美白精華乳(點我看Yahoo奇摩商品介紹)

PhotoCap_DSCF9104Blog.jpg

 

PhotoCap_DSCF9105Blog.jpg

 

PhotoCap_DSCF9199Blog.jpg

 

這用起來就是乳液的感覺~質地也是稍微有點稠;有點像是比較輕盈的乳霜。

PhotoCap_DSCF9200Blog.jpg

 

PhotoCap_DSCF9201Blog.jpg

 

擦起來一樣溫和好吸收,不會有乳霜的厚重感,但感覺也比乳液滋潤一些。

延展性不錯,觸感滑順好推。

PhotoCap_DSCF9211Blog.jpg

 

↓ 完成三階段保養步驟的照片。

PhotoCap_DSCF9214Blog.jpg

 

PhotoCap_DSCF9221Blog.jpg

 

不曉得是不是角度問題,這幾張照片看起來臉好大😓

但是我真的蠻喜歡照片裡肌膚的光澤感~

我沒修圖,只是在照相時有補個光,最後呈現出來的感覺讓我很喜歡。

而這系列用下來,確實也可以讓肌膚感覺更加明亮有光澤。

覺得他是在這不太寒冷的天氣哩,相當適合的一款美白產品囉!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