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嗨!是的!又是butybox的美妝盒開箱😀

除此之外,這其實也算是我的第一個新年禮物啦~至於文章不是今年的第一篇?純粹就是我懶人癌發作!發文速度太慢了😅😅😅

先來看看這個月的美妝品內容吧:

PhotoCap_DSCF0705blog.jpg

 

說真的,每一次拆箱butybox,都有滿滿的驚喜😍

除了內容是一如既往的豐富以外,這次我拿到以後還發現,

每一次的外包裝,雖然大小和材質都一樣,但是圖案就是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拿來裝我的化妝品是恰恰好不過了!既可以分門別類但又是一樣大小的盒子,收納hen方便吶👍

那關於之前的包裝和品項,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先前的文章:

 [美妝] [敗家] 201908 butybox 美妝盒開箱again,好喜歡這次的清潔產品

→ [美妝] [敗家] 物超所值的butybox 5月份美妝盒開箱,最喜歡蔻蘿蘭乾洗髮噴霧的乾爽效果

PhotoCap_DSCF0706blog.jpg

 

這次的內容有艾格尼旅遊生活精品的地中海橄欖髮膚清潔液、hi&seek靚止制造的面膜控組合盒裝、SHER的花漾精粹旅行組、kiehl's契爾氏的超彈潤青春水精華和冰河醣蛋白保溼霜、ILEALOUS忌妒你的美的靚兔熬夜修護眼霜和Q'her植感的湛藍愛琴海花磚羽霧持妝粉底液。

除了眼霜和粉底液我比較不熟悉以外,其他的品項都會燒到我想要試試看的。

讓我簡單分享一下~

 

首先是艾格尼旅遊生活精品的地中海橄欖髮膚清潔露:

PhotoCap_DSCF0710blog.jpg

 

我猜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用了艾格尼旅遊生活精品這牌子無數次,但為什麼會用「我猜」這個字眼呢?

主要是我之前在優兒寶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的時候,他們家內附的清潔用品就是艾格尼旅遊生活精品的!

還非常巧的是一瓶all in one的產品~不確定是不是和這次的地中海橄欖髮膚清潔露一樣,但感覺應該就是當時的那一罐!

也是自從離開月子中心以後,我發現很多不錯的飯店;沒記錯的話,至少台南大億麗緻就是用他們家的!

只是品項不一樣;艾格尼旅遊生活精品也有單獨洗髮和沐浴的產品。

DSCF5363

 

我喜歡艾格尼旅遊生活精品的產品,就是因為他們家的東西溫和不刺激,洗完不乾澀不緊繃👍

因為添加了橄欖,所以保溼效果還不錯~

像這款髮膚清潔露,我覺得就很適合在乾冷的冬天使用,

有時候洗完澡沒時間擦乳液,這一款洗完偶爾偷懶一下也ok😅

很多all in one的產品會無法兼顧;比如洗頭ok洗澡不ok,或是洗澡可以但洗頭好像洗不乾淨之類。

這款不錯的是能同時將頭髮和身體都洗乾淨,但同時也都不會感覺乾澀或是黏膩,

覺得是一個很適合外出旅遊時攜帶的一款產品👍

所以雖然是髮膚露,但我用的第一天偷懶,直接拿他來洗全身包括臉😅

下圖就是那天洗完澡以後的實拍:

(話說我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齡增長記憶力減退,還是只是單純太累了?幾天前我還不小心把beautyblender的美妝蛋清潔液拿來洗臉......

還是洗完以後覺得怎麼和一般我用到的洗面乳感覺不一樣?才仔細拿起來看才發現😅😅😅不過其實還真的不會不好用XDD)

PhotoCap_DSCF0957blog.jpg

 

再來是hi&seek靚止制造的面膜控組合盒裝:

PhotoCap_DSCF0707blog.jpg

 

自從上回在butybox的美妝盒用到他們家的洗面乳以後,我就對hi&seek靚止制造這牌子蠻有好感的;

主要是成份溫和而且不乾澀不緊繃,很適合白天使用。

所以這一次的面膜,我也覺得應該是溫和不刺激的:畢竟天然,就是hi&seek靚止制造的品牌訴求阿(笑)!

PhotoCap_DSCF0947blog.jpg

 

PhotoCap_DSCF0948blog.jpg

 

這面膜控組合內容一共有五片;hi&seek靚止制造一共出了七款面膜,這裡面少了兩片,是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因為如果我一剛開始要接觸這個品牌的面膜,我會希望全系列都用過一次,

這樣以後我才知道哪款好用,以後要怎麼買。(所以butybox或是hi&seek靚止制造下回可以改善一下嗎?一整個很厚臉皮XDD)

那最近我的膚況除了比較乾,覺得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要改善的地方(不是因為我皮膚好,純粹是因為開暖氣睡覺以後,除了乾,還是乾),

所以決定按照DM的順序,從植萃賦活蠶絲面膜開始試試~

PhotoCap_DSCF0968blog.jpg

 

薄薄的一片蠶絲布膜,吸了滿滿20ml的水分~

面膜的吸水力不錯,從包裝袋拿出來以後,袋內只有少許的精華液殘留。

使用方式就和一般面膜一樣,先取下白色珍珠膜後貼在臉上,最後再私下藍色pp膜。

PhotoCap_DSCF0969blog.jpg

 

雖然20ml相比市面上的面膜,精華液量不算太多,

但是也夠讓我在敷完臉以後,拿剩餘精華液擦手腳了。

面膜的服貼度普通,但精華液吸收快速而且溫和不刺激,敷完感覺很水,但是不會黏膩,也不滋潤,所以要快點擦上乳液。

PhotoCap_DSCF0971blog.jpg

 

↓ 這是敷完臉還沒擦上乳液的樣子。

PhotoCap_DSCF0976blog.jpg

 

再來是我從沒接觸過的,SHER的花漾精粹旅行組。

PhotoCap_DSCF0709blog.jpg

 

內容有控油、修護、美白和保濕共四款安瓶,

都是玻璃瓶身小滴管的設計,方便每次使用,也方便調整用量。

PhotoCap_DSCF0988blog.jpg

 

不曉得是我動作太粗魯還是真的籤王,打開來就看到藍色保濕那罐的滴管壓頭歪了,而且怎麼樣都沒辦法調整,

雖然是不影響使用可是看到感覺心情就不好,當然先從這罐開始用🤨

PhotoCap_DSCF0989blog.jpg

 

水油分離的質地,內含植物精油和多種植物萃取,所以使用前要先搖勻。

PhotoCap_DSCF0991blog.jpg

 

PhotoCap_DSCF0992blog.jpg

 

PhotoCap_DSCF0993blog.jpg

 

和一般精華液或安瓶比較不一樣的是,他擦起來比較偏向油的質地,

所以如果是喜歡用美容油的你就一定會愛!

至於怕油或是沒有嘗試過的你,我覺得因為他質地溫和不刺激,擦起來也不會有黏膩感,所以你也可以試試看。

PhotoCap_DSCF0994blog.jpg

 

聞起來倒是沒有香味,但是有一個像是植物又像油的味道。

不會刺鼻也不會臭就是。

PhotoCap_DSCF0995blog.jpg

 

還有我之前有一陣子很愛用的,kiehl's契爾氏的超彈潤青春水精華和冰河醣蛋白保溼霜。這很適合最近乾冷的天氣。

PhotoCap_DSCF0715blog.jpg

 

因為是單純保濕的產品,所以單擦或是搭配美白或抗皺等功效的產品也ok,

PhotoCap_DSCF0996blog.jpg

 

反正只要先超彈潤青春水精華(保濕精華),在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之前就可以了。

⬇️這是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PhotoCap_DSCF1001blog.jpg

 

 ⬇️這是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PhotoCap_DSCF1003blog.jpg

 

都是清爽好吸收可是保濕效果持久的質地。

不知道乾冷的冬天擦什麼保濕的你可以試試。

噢對了,白天用在妝前保養也很不錯,不僅底妝會柔滑好推同時也能延長妝效喔。

 

講到這個,還有這次的ILEALOUS忌妒你的美的靚兔熬夜修護眼霜~

PhotoCap_DSCF0714blog.jpg

 

個人習慣在晚上使用滋潤一點的眼霜,這一款眼霜對我而言有點清爽,所以我反而比較喜歡白天使用。

不過晚上用也沒什麼不可以,不會說第二天早上起來感覺眼周很乾,純粹就是個人會覺得沒什麼安全感😂

PhotoCap_DSCF1005blog.jpg

 

PhotoCap_DSCF1011blog.jpg

 

乳黃色的質地,延展性佳,使用起來感覺柔滑好推。

質地溫和不薰眼,吸收度也不錯。

 

最後分享的是Q'her植感的湛藍愛琴海花磚羽霧持妝粉底液

PhotoCap_DSCF0712blog.jpg

 

台灣本土的品牌,最近有慢慢竄紅的趨勢。

實際擦在臉上的顏色是自然健康的顏色,質地中等,不會太水但也不濃稠,

這……該怎麼說呢?總之不好意思我忘了照到使用時候的照片了(捂臉)……

那就分享一下完妝後卸妝之前的照片~ 今天這個照片只有單擦粉底液,沒有使用遮瑕也沒有用蜜粉定妝,

所以卸妝前可以看到我臉上有一些油光,但不會斑駁脫妝土石流囉!

出油以後雖然會稍稍微有點暗沉,但那是因為我沒有擦蜜粉的關係,

其實有擦蜜粉按壓之後還好。給大家參考囉!

blogDSCF07971.jpg

 

彌補我忘了照到Q'her植感的湛藍愛琴海花磚羽霧持妝粉底液的遺憾,底下留下購買連結供參考,

祝大家新年快樂!

Q'her植感的湛藍愛琴海花磚羽霧持妝粉底液:https://reurl.cc/dr3KZ2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