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在還沒有接觸這DR. 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這產品之前,光聽他的名字,我一直以為他會是罐化妝水,或是像青春露那種濕敷水狀精華液。

等實際用了以後,感覺是又好像不是😅

blogDSCF1342.jpg

 

blogDSCF1776.jpg

 

很實在的玻璃瓶(還是壓克力?)透明包裝,看起來是淡黃色透明的水狀質地,

倒出來以後卻是偏稠的透明乳狀質地。

可以放在化妝水和精華液中間作為前導精華使用,

也能直接當做精華液使用。

建議用法是倒在化妝棉上擦拭使用~所以我感覺雖然是精華液,可因為要用化妝棉擦拭,

我就是有在使用化妝水的感覺~實際使用時也是直接省略了化妝水的步驟。

blogDSCF1792.jpg

 

blogDSCF1793.jpg

 

先看一下洗完臉的肌膚狀態~最近剛換洗面乳,似乎不適合現在的我使用,

總是感覺很乾很緊繃,有時候會有一點點小脫皮。

blogDSCF1799.jpg

 

blogDSCF1798.jpg

 

使用化妝棉建議是輕拍的方式幫助肌膚吸收,

雖然沒有用化妝水,不過因為他有能提昇肌膚含水量的賦活極化水科技,因此單擦依然可以很有效的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

blogDSCF1800.jpg

 

↓ 這是化妝棉輕拍以後的樣子~雖然看照片沒有太大的差異,不過我感覺乾燥緊繃的感覺被舒緩了。

blogDSCF1803.jpg

 

他這補水的效果和我愛用的玻尿酸原液有一點不一樣~

玻尿酸原液擦起來很舒服,肌膚感覺補充了大量的水分,可是不會感覺黏膩。

但也就是這樣了!對我來說玻尿酸原液因為保溼效果很好,持久度也不錯,所以我很喜歡妝前使用~

但也就僅止於白天!因為玻尿酸原液好像除了保溼以外,沒別的效果了😅

而這一款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瞬間補水的效果是不如玻尿酸原液,擦完以後也不像玻尿酸原液那樣的水嫩,

可是感覺肌膚變明亮了!幾天用下來的膚觸好像也更加的細滑;起碼看起來肌膚的紋路比較不明顯了,而且比較Q彈!

我最近的保養重點是美白,加上之前偶爾會偷懶,不保養就直接睡了,所以臉上有些紋路是比較明顯。

雖然是沒有惡化,但也就是維持住而已。

最近加上了這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覺得在眉心川字周圍、還有法令紋周圍的紋路有淡化的趨勢,

也不知道是因為這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加強了我的保溼,還是因為他的花蜜酵母,又或者是海洋緊緻因子等有抗老功效的成份的緣故,

我感覺肌膚的狀態;在光澤感、澎潤度或是彈力等面向都有比較好一些~

下面兩張圖是我用了大約五天以後,打算用這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濕敷以前的膚況。

在還沒擦東西的情況下,其實就可以感覺比剛開始用得時候的膚況要明亮有光澤~乾燥缺水的狀況也有好很多👍

blogDSCF1809.jpg

↑ 濕敷以前的肌膚狀態~未擦拭任何保養品!

 

blogDSCF1819.jpg

 

 

blogDSCF1822.jpg

 

↓ 敷完以後更有光澤了!

blogDSCF1825.jpg

 

我也就是偶爾給他拿來濕敷一下,平常還是用化妝棉輕拍使用。

濕敷的效果不用說,當然是會比化妝棉輕拍來得更好!

除了光用眼睛看,就可以感覺到濕敷後的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以外,

自己也感覺好像有那麼一絲絲緊緻的感覺;可能是法令紋的部份吧!至少眼睛看起來稍微不明顯了些😅

 

像我化妝前有時會偷懶,沒有認真做好妝前保養就直接上妝;

那天也是想說出門一下而已,就洗完臉後只擦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加上防曬就直接上妝了。

雖說這樣感覺不像平常有完整的妝前保養那樣,呈現比較有光澤的底妝,但也不會覺得乾燥不服貼👍

比較可惜的是我室內光線可能有點太亮了,所以看起來是有一點厚重偏白的感覺~

但其實在自然光下看,除了比較霧面以外,和平常沒有太大的差異。

整體而言我覺得是蠻值得試試看的一罐CP值不錯的保養品,唯一我覺得比較需要注意的,大概就是夏天時油肌用可能會過於滋潤?

不過每個人的膚質不同,這實在是說不準!直接用過就會知道了!

blogDSCF1745.jpg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DR. 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的資訊,可點選以下連結參考。

謝謝大家。我們下回見👋👋👋

 

▲ DR. 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https://www.drcink.com.hk/pitem/M00001076?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pitem

▲ DR. CINK官方網站:https://www.drcink.com.hk/?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hom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