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嘿!又是益生菌的好物分享啦!

今天是從出生六個月大的小baby到百歲人瑞都很適合,

可以說是全家人都能吃的安心益生菌:達摩本草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

 

blogDSCF5098_002.jpg

 

在陸續吃過這麼多品牌的益生菌以後,我儘量都挑選對人體比較好的「寡醣類益生菌」。

只是,雖然這類型的益生菌很不錯,但共通點就是…不怎麼好吃😅

好不容易在之前讓我發現白蘭氏的木寡糖益生菌(詳細內容可點選此篇文章參考:[保健] [分享] 覺得是目前吃過的寡醣類益生菌中口感最好的,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水蜜桃風味)),

可以說是當時我吃到寡醣類益生菌中最好吃的。

但為什麼我沒有繼續去買呢?

主要是白蘭氏的這一包沒有特別說適合小孩子服用~還是以大人為主。

我希望小鍋貼也能養成固定吃益生菌的好習慣;但目前買到專門給幼兒服用的益生菌,

不知到是不是奶味太重,小鍋貼一直以來的接受度都不高~

就是沒辦法直接吃,需要加在食物裡;

但即便是和食物混著吃,也是非常看他心情的😞

而這次分享的達摩本草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就是後來小鍋貼可以直接吃(而且他超愛)的,我目前找到第一款益生菌(重點還是我愛的寡醣類)

真是太感動了!希望他長期吃下來以後營養的吸收會好一點,能長得更快一些~

 

blogDSCF5099_003.jpg

 

先來說一下在配方上我覺得達摩本草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值得推薦的點。

幾乎大多數的益生菌都是百萬個菌株以上的數量,也都有獨特的技術讓好菌可以直達腸道。

而達摩本草的這個,是用專利的蛋白質雙層包埋技術於細小粉末的最外層做第一道保護;

可別小看這沒法肉眼看到的蛋白質包埋技術哦~這可是有世界專利(韓國、美國、歐洲、日本和中國)的LAB2PRO第四代的雙層蛋白質包埋技術,

可以提昇10倍以上的好菌存活率。

除此之外,還用了日本百年澱粉專家松谷化學工業株式會社的Fibersol-2;這專有名稱太複雜,

簡單說就是天然的玉米純化萃取技術~用這純化出來的纖維素包裹在第二層,

讓達摩本草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可以耐濕、耐高溫以及耐酸鹼。

盡可能的將吃到的好菌完全抵達我們的腸胃道!

blogDSCF5100_004.jpg

 

那當然除了菌數以外,各家益生菌品牌的菌種都不大一樣。

達摩本草的這個,是使用人體原生的ABC菌種(A菌:LA1嗜酸乳桿菌、BG7比菲德氏龍根菌和LC5酪酸乳桿菌)~

所以在人體內的定殖能力更高,可以更好的幫助增加好菌數量,以維持消化道的平衡。

當然,就像達摩本草一貫堅持的,

這款ABC益生菌,一樣也是讓我放心安心的純天然無添加❤

這也就是為什麼難得我一次打包個三包的原因😆

 

blogDSCF5101_005.jpg

 

因為這達摩本草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給人體的吸收利用度很好,所以一天吃一包就可以了~

但如果你是腸胃道功能比較弱的、或是少蔬果高鹽高油的飲食習慣,可以一天吃到兩包!

那吃的時間就跟其他品牌的益生菌一樣,空腹吃就可以了。

可以直接倒在口中,或是加水食用。

我個人覺得,直接吃之後再喝水,是最方便而且口感最好的哦!

blogDSCF5112_014.jpg

↑ 仔細看一下杯子裡面,雖然不是很明顯,不過再不攪拌的情況下,這益生菌會有輕微結塊的現象。

寡醣類的確實都不太好溶解(這個溶了四分之三,已經在我意料之外了),但因為這粉質很細,所以口感上也還OK!

 

那當然,所有給家人,尤其是要給小鍋貼吃的,

除了在購買的時候仔細篩選以外,我自己一定也要先吃過。

達摩本草的這款ABC益生菌,在味道上我覺得是很淡的了~

沒有任何奶味,甜度是幾乎吃不出來的那種,

可很奇怪也沒有不舒服的味道,反而是有淡淡不知道應該是說草本還是什麼的味道😅

總之吃起來和一般益生菌的味道不太一樣!不過是好吃的!

(忘了在哪看到,好像這款有搭配東方人喜愛吃辛香料的飲食習慣還是什麼的去做出黃金比例?)

所以搭配食物的話,也不會搶走食物的味道。

不過因為他不太甜的關係,我怕小鍋貼不能接受,

所以剛開始我是加在他最愛的奶酪裡面。

blogDSCF5102_006.jpg

 

blogDSCF5103_007.jpg

 

blogDSCF5104_008.jpg

 

blogDSCF5105_009.jpg

 

blogDSCF5109_012.jpg

 

結果,想當然他非常喜歡~(剛開始我還不敢給他看到我加東西)

blogDSCF5110_013.jpg

 

後來也不知道他是喜歡上面的ABC英文字?還是看到我們大人在吃?

或是根本他看到我在加?

他居然願意直接吃欸!!

blogDSCF5107_011.jpg

 

blogDSCF5106_010.jpg

 

不過因為這一包的份量紮紮實實的多,小鍋貼沒辦法一口吃完~

所以我幾乎都是給他和食物配著吃比較多!

大人的話就沒差,一包一口直接吃完就最方便!

 

blogDSCF5147_016.jpg

 

blogDSCF5151_017.jpg

 

最後,小鍋貼最近對照相很趕興趣~

分享一下他幫我和達摩本草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照的照片~

雖然媽媽我還沒準備好所以手蓋住字了~而且構圖的部份可以再加強😅

但這成果我覺得也很不錯欸!!

blogDSCF5115_015.jpg

 

最後,再附上相關產品的連結~

想知道更多關於達摩本草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的資訊,請點選以下連結參考哦!

喔對了,現在達摩本草有在做活動;就是加入官方LINE@帳號,就可以領取50元的折扣碼哦!

 

達摩本草

☆ 官網連結:https://bit.ly/2S3aZ0k

☆ MOMO連結:https://bit.ly/3elcb7S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延伸閱讀:[保健] [分享] 覺得是目前吃過的寡醣類益生菌中口感最好的,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水蜜桃風味)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