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都沒有出門,影響最大的我覺得就是在飲食方面。

雖然原本就很常自己煮,現在網購的話,雖然也是很方便,可畢竟很多東西不像自己去超市採買那樣多元豐富又新鮮~

加上小鍋貼又挑食。

所以在飲食變化比較少的前提下,那些不足的營養素,我是用一些輔助食品來補充。

其中一項我覺得很重要的就是魚油!

那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最近吃的,日日足量的「EX85%極淨深海魚油+PS軟膠囊」。

 

blogDSCF5608.jpg

 

blogDSCF5609.jpg

 

與其說要吃魚油,不如說是需要補充Omega3的好的油脂。

之前我偶爾會吃魚油,是比如那陣子飲食不均衡;特別是時常外食或是嘴饞吃很多垃圾食物的時候。

畢竟Omega3只能透過飲食方面補充~

所以如果無法從飲食中攝取的話,直接補充魚油是最快的!

日日足量這一款魚油,他Omega3的濃度高達85%,

有豐富的DHA和EPA成份,加上又是使用人體吸收利用率最好的RTG型提煉方式製作而成。

小小一顆,就有高達500mg的營養成份!

也因此一天大概1-2顆就夠了!

 

blogDSCF5610.jpg

 

blogDSCF5612.jpg

 

我在一開始開這魚油的時候有被嚇到;因為和一般市售魚油的顏色很不一樣!!

雖然說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應該就是膠囊外皮的顏色不一樣;

但畢竟是自己要吃的!秉持著實驗的精神,把膠囊剪開來看看:

blogDSCF5638.jpg

 

blogDSCF5639.jpg

 

blogDSCF5640.jpg

 

看到了嗎?裡面液態質地的油狀物就是貨真價實的魚油!!

感謝我那突然不曉得從哪冒出來要把魚油剪開的靈感,

被我看到是這樣,就又讓我想到,可以在煮小鍋貼的三餐比如稀飯,或是炒飯什麼的滴一顆進去。

這樣就算今天沒有吃到魚類,小鍋貼一樣也可以吃到Omega3的營養!!

 

blogDSCF5637.jpg

 

不過因為是提煉自深海魚的關係,所以這個魚油有濃濃的「魚油」味!

大概因為外層有軟膠囊包覆的關係,所以直接吃的話是不會感覺有什麼味道的!

頂多就是打嗝的時候會感覺到那股魚油味,所以如果很怕這味道的話,可以隨餐一起服用~

還有如果真的想和我一樣加在食物裡也可以,但建議搭配海鮮;最好是魚類,味道會比較搭。

 

 

基本上這魚油算是輔助的營養,所以什麼時候吃都可以!

我自己大多是隨餐一起服用,比較不會忘記😅

但如果你是比如懷孕,或是有在服用藥物,或者本身對魚類過敏的話,

就建議服用之前可以先諮詢一下專業的醫生或是藥師比較好哦!

一般而言,一天一兩顆這樣對成年人來說,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當然,所以吃進去的東西,除了最基本的檢驗合格以外,

成分及配方能讓我安心才是最重要的!

吃魚最怕的就是殘留的重金屬!日日足量這款魚油,特別挑選了乾淨無污染的南太平洋海域的小型魚類;

不用擔心重金屬或是生物累積等的問題(有通過重金屬,以及其他至少四種以上的國際檢驗認證),

還添加了PS(磷脂絲胺酸)的複方成份。

而關於磷脂絲胺酸的功效,可以上網做更進一步的查詢。

像日日足量這種提煉自小型魚類、有高達85%的Omega3、又是rTG型態提煉的,還有又添加了和魚油相輔相成的複方成份,

目前我是只看到這一罐!

(像好市多賣的,還有我之前吃得某款大品牌的我確定是沒有做到這樣!

更多魚油相關產品的比較,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2021 魚油推薦什麼品牌?六款魚油推薦品牌CP值分析(ptt,dcard魚油推薦)

若您想了解更多關於「日日足量EX85%極淨深海魚油+PS軟膠囊」的資訊,請點選以下官網連結參考

 

 

★ 日日足量 EX85%極淨深海魚油+PS軟膠囊

魚油商品詳細:https://bit.ly/2TVlHHf

官網看其他:https://bit.ly/3cy3l5v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