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哈!今天不分享美妝,難得要來分享好吃的零食😉

是來自日本的,北海道海參軟糖🍬🍬🍬

好吃的零食那麼多,那為什麼我偏偏只分享這一個呢?

因為他實在是太特別了啊哈哈哈🤣🤣🤣

怎麼會有人想到把海參做成軟糖呢?乖乖吃海參不行嗎?

blogDSCF6376.jpg

 

市面上的海參百百種,而北海道的海參,價格硬是比其他地方的海參要貴上不少。

主要是因為北海道地理位置的關係;因為緯度適中,所以那片海域孕育出的海參,無論是在口感還是營養價值上,都比其他地方的海參要好上許多。

有些人很喜歡吃海參(比如我本人),但是他不會泡發乾燥的海參;

也有些人是不知道如何料理,或是覺得要處理這些食材很麻煩;

還有一些人是純粹不喜歡海裡面的一切生物(比如我老公),因為覺得會有腥味,之類。

所以Lapilika,樂品黎家,特別研發出這一款,好吃,但又富含海參精華的,老少咸宜的軟糖。

blogDSCF6379.jpg

 

別以為這個軟糖,只是空有像海參一樣的外表而已,

他是內含貨真價實的海參哦!

其實我當初一打開來看到的時候有一點嚇到;除了因為我覺得與其說他的外表像海參,不如說更像蟲子😨

因為我個人對蟲子有心理障礙,所以這給我的感覺就是怎麼看怎麼不好吃🤮

還有就是我所接觸到的海參,乾貨不算,基本上都是溼的!

所以我以為他會像我也很愛的干貝糖一樣,是單個單個包裝,然後,溼溼的那種。

我原以為他就是一般餐桌上的海參,稍微曬乾然後調味這樣(就像干貝糖一樣)。

這完全軟糖一樣的外表,實在是讓我很懷疑他吃起來的味道究竟如何😅

blogDSCF6380.jpg

 

blogDSCF6381.jpg

 

剛剛說他是貨真價實的海參,主要是因為Lapilika樂品黎家這個品牌,

他將挑選過的,乾燥的北海道海參磨成粉末之後,

採用獨特的製程鎖住海參的營養;比如多種的胺基酸,還有一般女性覺得可以養顏美容的皂素和膠原蛋白等。

然後再添加也是純天然萃取的蜂蜜和檸檬精華,

做出這款保留海參的營養,但卻沒有讓有些人害怕的那種海參味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好吃軟糖👍

 

blogDSCF6399.jpg

 

他的味道吃起來就很像是沒有甜的蜂蜜檸檬軟糖~

就是聞起來會有很淡很淡的蜂蜜味,但吃起來是微酸同時帶點蜂蜜香氣的檸檬味。

他的酸味不像味覺糖那樣的酸;尤其像味覺糖雖然很酸,但我家小鍋貼很愛!

所以我覺得這種的酸是幾乎所有人都能接受的程度。

而且幾乎沒有甜,所以不僅吃起來不會膩,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來看一下開箱短片:

 

 

blogDSCF6404.jpg

 

其實是蠻好吃的!只是說光看外表真的不這樣認為就是😅

不過也還好他沒有真的像海參一樣黑,所以小鍋貼可以接受(我兒子不吃所有黑的、還有綠的食物😠)。

小鍋貼剛開始的時候也是死不吃,後來是我硬逼著塞到他嘴巴裡,

然後…他就也跟著一口接一口了哈哈😅

想了解更多關於Lapilika樂品黎家的北海道海參軟糖介紹,請點選以下連結。

下回見囉!掰掰👋👋👋

 

★ Lapilika樂品黎家的北海道海參軟糖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