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blogDSCF8583.jpg

 

最近好多人都好喜歡的露營,你也體驗過了嗎?

現在露營真的跟我想像中不一樣~雖然設備上不能和五星比,

但其實該有的冷暖設備,還有小朋友喜歡的沙坑什麼的,甚至是我最care的廁所,都好~乾淨👍

我原本還很擔心畢竟是在帳篷裡面的關係,小鍋貼可能會睡得不安穩,但沒想到是我多慮了😁😁

唯一讓人比較不放心的,就是關於挑剔的小鍋貼三餐的問題。

還好有飛捷義大利生活館的油脂分離鍋,幫我解決的這個困擾😉

blogDSCF8605.jpg

 

說到露營的鍋具,可能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是「鑄鐵鍋」。

老實說我自己也有幾咖漂亮的鑄鐵鍋(大伯和LC我都有),

但就是因為太漂亮了,平常我在家煮的時候都是隔著節能版放在瓦斯爐上煮,

所以像露營使用的卡式爐,我完全捨不得直接把鑄鐵鍋放在明火上面煮阿!!(要維持他漂亮的底)

如果是沒有珐瑯塗層的鑄鐵鍋;比如Lodge,因為我個人買鍋子喜歡搭配蓋子,

像他們家這種沒蓋子的我也就不會考慮。

這個油脂分離鍋,首先他的蓋子還直接配有溫度測量的儀器,烹調的時候真的超方便!

blogDSCF8643.jpg

 

blogDSCF8646.jpg

 

再來就是我最重視的,鍋子的材質。

他鍋底的部份是使用傳熱導熱效果很不錯的鋁,其餘鍋身和鍋面是採用最高等級的18/10不鏽鋼材質,

完全不需要擔心會釋出有害物質,而且堅固耐用,

無論是大火鐵鏟扮炒,或是洗鍋子直接鐵刷用力給他嚕,

都完全不用擔心刮傷的問題!

那我原本是很不喜歡不鏽鋼的鍋子,因為覺得他加熱導熱的效果不如我預期,

加上因為我煮飯的時候,要嘛就是熱鍋冷油下去,或是直接冷鍋冷油的加熱,

如果是一般的不鏽鋼鍋子,像我這種煮法鍋子不僅會變黃變黑;尤其比如煎魚煎蛋的時候真的超級難煎!!

瘋狂黏鍋不說,還非常吃油!!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的油脂分離鍋,因為他鍋面獨特的格紋突起設計,

所以可以透過鍋子溫度上升之後;就跟鑄鐵鍋的原理很像,

都是鍋子溫度上升之後,達到物理性不沾鍋的效果。

只不過,鑄鐵鍋需要養鍋;

有珐瑯塗層的,又比較嬌弱,需要溫柔對待😅

這種的就用力洗、用力用然後直接放在旁邊,

就算沒有完全瀝乾,也不需要擔心生鏽什麼的問題👍

blogDSCF8592.jpg

 

真的有那麼厲害嗎?這還真是沒開玩笑的!

也因為他這鍋子的特性是這樣,所以無論是蒸煮煎炒烤炸等所有的烹調方式都適合😉

blogDSCF8587.jpg

 

比如炒的~我這道是需要收汁悶軟入味的「杏鮑菇炒羊肉」。

blogDSCF8614.jpg

 

看到露營團友分享,第一次做還很怕失敗,想不到真的非常好吃😋

blogDSCF8615.jpg

 

還有像小鍋貼很愛的蔥油餅~我這相片看起來好像很普通,

但用這鍋子煎起來真的有比較酥脆欸!!

blogDSCF8630.jpg

 

好吃!小鍋貼的愛😁

blogDSCF8632.jpg

 

噢噢還有不放油,直接拿來烤牛排也超快速又好吃😉

blogDSCF8638.jpg

 

我覺得用這鍋子煎或是炸出來的料理;可能是火候對了的關係,

有比較酥脆!

來看下影片的使用分享~

 

然後其實這個鍋子因為底部是平的關係,

圓弧型的鍋蓋加上大面積的底部,超級適合拿來蒸魚和蒸蛋。

但是蒸蛋實在是我的罩門~覺得都找不到一個完美的比例;無論是味道還是口感等等都還需要再加強。

好需要擅長蒸東西的朋友跟我分享一下小撇步喔😉

更多關於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油脂分離鍋28公分的產品資訊,請點選以下官網參考

我們下回見囉!掰掰

 

★ 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油脂分離鍋:https://pse.is/SILGA
★ 油脂分離鍋料理教學:https://pse.is/SILGAYTvideo
★ 飛捷全台櫃位資訊:https://pse.is/Countersit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