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https://rhiannontw.com/2022/03/28/mihong-cranberry-probiotics/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blogDSCF9185.jpg

 

最近在整理過去的照片,

發現雖然在皮膚和身材的狀態不能和少女時代的自己相比,

但可能因為穿著、打扮還有氣質的成長等的進步,

加上有保養真的有差!

我覺得現在的我好像比以前更有自信而且氣色更好❤️

可能真的有吃到對的食物;飲食真的很重要!

以前國高中的時候,每次生理期我都痛到死去活來;

就是狂冒冷汗,大熱天蓋好幾層羽絨被也還是覺得冷,

然後怎麼躺怎麼喬位置,感覺都還是很不舒服。

雖然有熱敷,可還是會痛到乾嘔這樣🤮

也因為這樣,我吃了好一段時間的中藥,才慢慢緩解這麼誇張的症狀,

但每次生理期,我還是多少會有點不舒服😖

所以我都不敢亂吃~很妙的是平常胃口很好的我,

生理期的時候卻可以當仙女;吃很少甚至不吃東西也不會餓😅

年輕的時候還覺得剛好可以減肥+好好休息~

現在長大了才知道,

在對的時間點吃對的東西,比吃很多不是身體真正需要的,要來得重要多了!

blogDSCF9267.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生理期時候的好朋友;

MIHONG米鴻專利蔓越莓複方益生菌❤️

blogDSCF9270.jpg

 

很多人都知道所有的berry,莓果類對身體有益;特別是女性!

其中的cranberry,蔓越莓更是女性保養的聖品!

可為什麼蔓越莓這麼好呢?MIHONG米鴻專利蔓越莓複方益生菌這個好像還添加益生菌,

到底是吃在吃什麼?女生吃了為什麼說很好呢?

可以參考一下早安健康的這一篇文章:女性隱私問題總斷不了根?蔓越莓 VS.益生菌作用大不同!

blogDSCF9192.jpg

 

早安健康文章裡面提到的「LACTOBACILLI」,就是指乳桿菌,或乳酸桿菌。

MIHONG這包專利蔓越莓複方益生菌,裡面含有比如:

  • 全果實濃縮的,富含高達180mg前花青素、多酚以及黃酮等營養的,34倍高濃度蔓越莓
  • 女性私密保養的三大好菌;嗜酸乳桿菌乳酸乳桿菌植物乳桿菌
  • 營養成份豐富,含多種胺基酸以及微量元素的青仁黑豆
  • 滋補養身食材中常見的白朮和玉米鬚
  • 專利的BIOSHIELD晶球包覆技術,能緩慢的釋放,讓莓果以及其他營養素能更好的被人體吸收

這些都是對女性私密保養很好的成份~

所以無論是孕婦、生理期甚至是更年期的女性食用,

都相當適合哦!

尤其現在天氣漸漸變悶熱了,

更需要細心呵護😉

blogDSCF9271.jpg

 

吃的方式很簡單,就是直接配水服用就可以了~

尤其MIHONG米鴻還有專利的晶球技術,所以配有一點溫度的水也可以~

只不過益生菌的部分,我還是習慣配冷水服用😅

一天一顆就OK了;偶爾覺得狀態比較不好,可以多吃一顆加強保養。

就是一天不要超過兩顆就好😉

吃的時間也就是依照個人習慣;

只是蔓越莓本身會酸澀,

胃腸不好的人,可以飯後間隔大約半小時後食用🙂

blogDSCF9274.jpg

 

我本身是不討厭蔓越莓,也還算愛吃酸的。

但是因為那個澀澀的感覺比較明顯,我沒辦法一次吃很多顆。

尤其天然的蔓越莓不是隨便想買就可以買的到,果汁的話又會很容易喝下太多的糖份,

所以我還蠻喜歡MIHONG米鴻這樣,設計成膠囊狀的專利蔓越莓複方益生菌

這樣就算是不敢吃蔓越莓的人也能放心服用😁😁

blogDSCF926922掉下來1.jpg

 

blogDSCF926922掉下來2.jpg

 

因為是非常高濃度的蔓越莓萃取,

所以如果吃得稍微清淡一點,打嗝的時候偶爾會感覺得到蔓越莓的味道~

不過就只是蔓越莓的味道,沒經過舌頭所以也不會覺得澀澀的😅

我覺得應該是多數人都很能接受的水果味❤

blogDSCF9272.jpg

 

 

更多關於MIHONG米鴻專利蔓越莓複方益生菌的產品訊息,請點選官網連結參考😘

我們下回見囉!掰掰~

MIHONG米鴻官網-專利蔓越莓複方益生菌

blogDSCF9189.jp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