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繼續上兩篇讓我驚豔的艾康明生醫,以及艾力康健康保健食品的介紹之後,

這篇要特別介紹讓我覺得也非常驚豔的DSK夢幻肌鑰系列的保養品🥰🥰

也是我婆婆本人多年愛用的心頭好😉

➡相關文章:[好物分享] 好喝安心無負擔的艾力康科技燕窩-以及醫美等級的好好用DSK夢幻肌鑰系列保養品-愛健康的艾康明生物科技-只希望你的今天比昨天更加美好

➡相關文章:[保健] [分享] 含高濃度金絲燕窩酸的好喝科技燕窩飲-還有大人小孩都能食用的健康益生菌-艾力康科技保健食品-許一個更健康的明天

blogDSCF9277.jpg

 

我挑選的是低敏的基礎三件組,外加面膜、眼霜和乳霜~

想不到都很好用欸!!

特別是眼霜和乳霜我覺得非常特別;台灣現在愈來愈多保養品愈做愈厲害,

我竟然到現在才知道它啊😅

blogDSCF9287.jpg

 

那就先從洗臉的產品開始,依照使用的順序來分享囉😁😁

先說一下當時肌膚的狀況:

因為剛做完醫美相關課程所以看起來還不錯!但其實有比較敏感,

需要用溫和低刺激的產品。

blogDSCF9286.jpg

 

DSK胺基酸潔顏慕絲。這擠出來的慕絲質地非常紮實而且綿密細緻👍

blogDSCF0009.jpg

 

那天的膚況是這樣~比如下巴和額頭的地方還是正在結痂癒合,

其餘看起來倒是沒有太大問題~

blogDSCF0004.jpg

 

因為泡泡夠細緻也夠綿密宛如棉花一般,

所以非常溫和,不會和拉扯肌膚,也不會過度洗去油脂,

可是重點還是可以洗乾淨!

blogDSCF0010.jpg

 

照相紀錄的這天剛好沒有化妝,

所以比較看不出來。

我之前用屈臣氏買得到的醫美品牌卸妝慕絲,

雖然也是很溫和,可是我覺得好像有點洗不乾淨☹️

像是眼線、睫毛膏的殘妝,還有嘴唇紋路的地方,

多少都還是會殘留一點彩妝。

DSK這個胺基酸潔顏慕絲,除了很溫和,不會過度清潔以外,

它還能洗淨臉上的殘妝;像是眼角以及唇紋等容易卡縫的地方也都乾乾淨淨👍

blogDSCF0011.jpg

 

洗完乾淨,同時感覺清爽保濕不乾澀❤️

blogDSCF0012.jpg

 

香香的,用起來舒緩放鬆的DSK胺基酸潔顏慕絲❤️

blogDSCF9261.jpg

 

接著是化妝水;DSK全效保濕活膚露

我婆婆說是她的青春露😶😶

blogDSCF9284.jpg

 

那就來跟正版的青春露PK一下吧~

畢竟不同的產品,質地價格和成份等也都有一點不一樣,

所以純粹就質地以及使用後的感覺來比較看看:

blogDSCF0049.jpg

 

從照片上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青春露顏色要再更黃一些~

質地較DSK全效保濕露更水!

所以比較適合搭配化妝棉使用。

blogDSCF0050.jpg

 

稍微有一點稠但是流動性很高的DSK全效保濕露質地。

blog化妝水倒出來DSCF0013.jpg

 

很多人不喜歡青春露的味道,覺得聞起來很不舒服。

DSK這個全效保濕露倒是非常好聞😊

blogDSCF0015.jpg

 

一樣也是可以搭配化妝棉擦拭或者濕敷的使用型態,

我喜歡直接倒在手上輕拍。

剛剛好的質地很好控制用量不會滴的到處都是,也很好吸收❤

blogDSCF9264.jpg

 

如果想要加強保養或者妝前急救的話,

可以在化妝水之後搭配補水度很好的,DSK黃金燕窩煥白甦活面膜

blogDSCF9285.jpg

 

因為我很喜歡看到特價的就買😅

一次買都買很多,所以會想分給身邊的親友~

之前要分給我婆婆,她每次都很果斷的拒絕,外加驕傲的說:

「我敷的面膜是有金箔的妳知道嗎?我就這一片就夠了」😶😶

指的就是DSK這個,有奢華金箔、燕窩胜肽以及白珍珠萃取的,

黃金燕窩煥白甦活面膜

blogDSCF0017.jpg

 

面膜材質本身非常薄透服貼,

精華液的含量很多;多到不僅能從袋子裡面倒出來擦手腳,

敷完以後還能擦身體的那種多😆

blogDSCF0020.jpg

 

↓ 精華液本身質地和剛剛的全效保濕露差不多,都是有點稠但是流動性很高的質地。

但是因為濃度的關係,這個黃金燕窩煥白甦活面膜的質地比全效保濕露要再稠一點點~

blogDSCF0025.jpg

 

大約敷個1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因為面膜本身材質很服貼,所以不影響敷臉期間做別的事~

blogDSCF0023.jpg

 

取下面膜之前,就可以感覺到肌膚吸了滿滿的精華,

取下面膜時感覺非常Q彈水潤;但是臉上還留有許多精華液。

可以稍微按摩幫助殘留精華液吸收~

按摩的時候可以感覺精華液的質地滑順好推不黏膩👍

敷完保水度很好,感覺整個肌膚亮一號!

blogDSCF0027.jpg

 

↓ 吸收完畢是這樣。完全清爽不黏膩但是超級水嫩啊😌

blogDSCF0030.jpg

 

blogDSCF9254.jpg

 

接著;無論你是只擦化妝水,或是中間多了面膜的步驟,

都需要在這個時候擦上,一罐底多罐,成份精純能有效補水鎖水,同時給予肌膚彈潤嫩透的,

DSK賦活緊緻精華乳

blogDSCF9283.jpg

 

精華乳本身接近乳狀,

因為延展性很好所以用量上一點點就夠了。

blogDSCF0032.jpg

 

剛剛好的質地不會過於黏稠,也不會清爽到流來流去~

blogDSCF0033.jpg

 

blogDSCF0034.jpg

 

擦在臉上感覺保濕彈潤不黏膩,

很好吸收。

blogDSCF0035.jpg

 

一般如果白天,或是稍微有點炎熱但不需要開冷氣的天氣,

我的保養就是擦上這個DSK賦活緊緻精華乳就夠了!

blogDSCF0036.jpg

 

這樣一系列的保養下來,我的皮膚到隔天早上保濕度也都還不錯!

T字不會出油,兩頰也不會乾燥,

是很剛好的狀態😊

blogDSCF0047.jpg

 

但是因為安全感的關係,我晚上喜歡使用滋潤一點的產品。

加上平常都有點用眼過度,所以眼周的部份我也習慣會加強保養。

因此後續我還擦了眼霜和乳霜~結果擦了以後大大驚豔!

覺得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首先是眼霜的部份:

blogDSCF9282.jpg

 

DSK微震緊緻按摩眼霜。這是真的會震動的眼霜喔厲害了吧!?

blogDSCF9281.jpg

 

這個不是噱頭!是真的會「邊擦邊震動」的眼霜!!

到底是怎麼樣震動的呢?

直接看影片介紹比較快~

 

這個眼霜之所以會震動,就是因為內附一個迷你震動按摩儀😮

儀器本身很輕巧,直接嵌入在眼霜包裝內,

電池什麼的也都是內置的,所以不用擔心使用上不方便的問題,

就跟一般眼霜的使用方式一樣,本身質地也很好吸收。

直接單用就很OK!

但是搭配震動按摩儀器使用的話,就多了舒緩放鬆的感覺而已👍

blogDSCF9250.jpg

 

像我婆婆這麼喜歡按摩的人,難怪她會大愛啊!!

blogDSCF9271.jpg

 

最後,就是我婆婆大愛,我也覺得真的很值得推薦的,

神燈霜💡

DSK極效抗皺精華霜🥰🥰

blogDSCF9278.jpg

 

DSK這個極效抗皺精華霜,當然因為它的外型很像燈泡一般可愛,所以取名叫做神燈霜。

但是但是,會這樣設計,當然不只是因為可愛的關係而已~

這個銀色蓋子會這樣設計,就是因為裡面隱藏了可以感應式的微電流導入儀;這簡直比剛剛的眼霜更厲害!

blogDSCF0053.jpg

 

一樣是單擦也好吸收的質地~

只不過搭配微電流導入儀就更厲害👍

神燈霜這個導入儀就是要用的時候直接拿出來就可以了~

他接觸到臉就會自己震動!離開自己會停!

有內附電池,只有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要把與電池絕緣的塑膠片拉掉就可以了~

blogDSCF9273.jpg

 

一樣看影片更清楚~

blogDSCF0001.jpg

 

是吧!

就是高貴不貴同時溫和滋潤的DSK夢幻肌鑰系列的保養品❤

完整全系列的DSK夢幻肌鑰保養品的使用影片看這裡:

blogDSCF0002.jpg

 

母親節快到了,

如果還不知道要送媽媽什麼禮物,覺得可以討論看看DSK夢幻肌鑰系列

無論是單一品項或是一整組產品都可以相互和其他品牌的保養品搭配使用。

有需要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blogDSCF0003.jpg

 

其實除了DSK艾康明科技燕窩飲也非常不錯!

相關文章連結如下,

我們下回見啦!掰掰😘👋👋

▶艾康明生醫科技產品簡介:https://moon010244.pixnet.net/blog/post/354866218-aicoming

▶科技燕窩以及益生菌使用心得連結:https://moon010244.pixnet.net/blog/post/354866755-aicom-healthy

blogDSCF00051.jp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