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blogDSCF9279.jpg

 

上一篇提到因為我婆婆的關係,

我買了艾康明生物科技的產品;吃的保健和擦的美容保養品都有~

詳細內容可點我觀看:[好物分享] 好喝安心無負擔的艾力康科技燕窩-以及醫美等級的好好用DSK夢幻肌鑰系列保養品-愛健康的艾康明生物科技-只希望你的今天比昨天更加美好

這一篇是吃的保健食品部分~

blogDSCF9292.jpg

 

艾康明最有名的就是科技燕窩;每一個品項都含有高濃度的金絲燕窩酸。

一般我們希望能透過吃燕窩更健康漂亮,

主要就是因為燕窩裡面的唾液酸(也就是剛講的燕窩酸),和其他對健康有幫助的營養素。

三款燕窩飲分別是科技燕窩膠原飲、科技燕窩賦活飲和科技燕窩靈光飲。

一樣都含有高濃度燕窩酸,一樣也是天然萃取,

但是因為成份和配方不一樣,使得三款在味道和功效上有些許不同。

blogDSCF0047.jpg

 

那就依照圖片擺放順序,由左而右依序介紹~

首先是不老男神林志穎代言的,科技燕窩靈光飲。

blogDSCF9294.jpg

 

這三款科技燕窩飲的風味都是好喝的水果風味,

純天然植物萃取,無添加元素表和防腐劑,

喝起來安心無負擔,就算是小孩子也能放心飲用😊

而其中我個人覺得最好喝的,就是林志穎代言的這一款科技燕窩靈光飲~

blogDSCF0012.jpg

 

科技燕窩靈光飲喝起來是我喜歡的酸甜葡萄風味❤️

直接喝就很好喝了!如果是冰過就更棒!

女生不要喝太多冰的!我覺得直接喝就好了😉

blogDSCF0046.jpg

 

除了高貴的金絲燕窩酸以外,

科技燕窩靈光飲主要是「晶亮舒適」+「精明靈光」的雙效配方~

現代人因為使用3C產品的關係,習慣吃葉黃素來保養;

其實最主要就是要吃它裡面的葉黃素和玉米黃素;最好是游離型的!

科技燕窩靈光飲裡面就含有游離型葉黃素+游離型玉米黃素,

輔以木鱉果萃取、雨生紅球藻、專利玻尿酸以及黑大豆種皮等植物萃取成份,

希望能給使用者水潤、舒適以及晶明的神采❤️

比較特別的是除了葉黃素等營養素以外,還有磷脂醯絲胺酸,以及專利鞘磷脂等有助於鞏固思緒迴路的成份;

大家不要看到這一連串常常的不知道什麼的成份,就以為它不是天然的,

可以GOOGLE一下這兩個成份;或是下面這個我找到關於磷脂醯絲胺酸的介紹;

至於關係鞘磷脂的部份,從小嬰兒開始喝的牛奶,比如S26裡面就有添加!

所以是一個非常安全,而且各種年齡層都適用的成份哦😉

磷脂醯絲胺酸的相關文章參考▶▶▶如果不懂磷脂醯絲胺酸,別說你懂孩子大腦的發育!

blogDSCF9230.jpg

 

接下來是侯沛岑代言的科技燕窩賦活飲~

看到侯主播應該就能聯想到青春美麗吧!?

沒錯!這個科技燕窩賦活飲,就是要給你喝健康美麗的啦!!😁😁

blogDSCF9293.jpg

 

結合了燕窩+膠原蛋白+綜合莓果飲等多種保健飲品的功效,

甜甜的水蜜桃風味,好喝沒有市面上一些飲品的怪味😅

什麼時候喝都可以~我習慣是早上吃早餐前先來一包,感覺吸收比較好😉

blogDSCF9215.jpg

 

因為是純天然萃取的安心配方,所以生理期或者孕婦要喝也完全沒問題!!

尤其如果你是愛美的、常熬夜的、覺得最近懶懶的,或是孕期哺乳的媽咪都很適合~

老的小的想喝也OK!尤其推薦給熟齡朋友做日常保養哦😉

blogDSCF0014.jpg

 

每一款科技燕窩飲都是獨家專利,而且經過反覆調配驗證過的完美比例,

每一個成份都有它的功用,建議自己喝過,親身感受之後就能知道我為何大力推薦😁😁

主要想特別說一下科技燕窩賦活飲裡面含有比如余甘子萃取,以及櫻花萃取等多酚類產物,

多酚的好處實在太多了!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我們常常會想說要喝綠茶,或是吃什麼蔬菜來抗氧化,

當然均衡的飲食非常重要!只不過我想說直接這一包就能攝取到非常方便啊!

就像飲料一樣也能解解饞😁😁

▶▶▶防癌又抗老!「多酚」是什麼?哪些食物含量豐富?

blogDSCF0042.jpg

 

(雖然我沒有侯沛岑那樣漂亮,但希望十年後回來看自己依然沒有什麼改變😌)

blogDSCF9213.jpg

 

最後是林心如代言的,科技燕窩多醣飲~

blogDSCF9296.jpg

 

剛剛這樣看下來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艾康明在替這些科技燕窩飲命名的時候,

是真的有根據它的特性和效用!

所以這款多醣飲,聰明的你是不是也猜到它裡面含有什麼了呢?

沒錯就是「靈芝多醣體」!一個已經流傳古今的溫和漢方極品精粹❤️

幫大家找的參考資料是這個:不可不知的免疫力大師:多醣體

blogDSCF0010.jpg

 

最近新冠肺炎的關係,尤其未來應該會走向與病毒共存的這一條路,

雖然打疫苗是選項之一,但是比如我家小鍋貼就沒辦法打疫苗;

更何況疫苗的副作用,就算後來他能打,我覺得我還是會怕怕的🤕

除了戴口罩、勤洗手以外,均衡飲食,提昇自己的免疫力就非常重要!

尤其小鍋貼非常挑食,我覺得我需要透過一些輔助讓他更好的吃進這些營養~

還好他可以接受這個科技燕窩多醣飲的味道~它是有點金桔又有點莓果的味道,

和奶酪搭配,小鍋貼很喜歡~

blogDSCF0044.jpg

 

除了靈芝多醣以外,科技燕窩多醣飲還有比如褐藻多醣以及巴西綠蜂膠等對身體好的營養。

只希望這波疫情可以快點過去~我覺得我好擔心沒打疫苗的小鍋貼喔怎麼辦😥

來看一下像在喝果汁一樣的科技燕窩飲的影片質地吧:

 

blogDSCF0008.jpg

 

最後是我覺得家家戶戶應該都很習慣食用的,益生菌的部份~

艾康明益生菌,是一歲以上小孩就可以服用的安心好菌👍

blogDSCF9297.jpg

 

多種蔬果發酵萃取,以及高達20種的貴族菌種,

內含90種以上的,益生菌愛吃的益生質,

對健康很有幫助!

blogDSCF9222.jpg

 

細緻的粉末我是習慣直接倒在嘴巴裡面單吃~但因為內含一些比如像是菊苣纖維以及異麥芽糊精纖維,

還有多種寡糖配方(果寡糖、木寡糖、半乳寡糖、乳果寡糖以及異麥芽寡糖),

所以直接吃的話,會覺得好像無法在口中溶解😅

這時候就是直接搭配40度以下的開水,或是其他冷飲喝下就好~

blogDSCF0048.jpg

 

那小鍋貼的部份畢竟胃腸空間有限,加上他不是一直都願意乖乖吃東西,

所以在給他吃這個艾康明益生菌的時候,我是把他加到剛剛的科技燕窩多醣飲裡面,搭配奶酪一起給他吃~

其實也曾經給小鍋貼吃過科技燕窩靈光飲;我希望他這三款都可以很愛喝,

但是可能因為酸甜葡萄的那個酸味比較明顯,所以小鍋貼不愛😞

只能安慰自己還好科技燕窩多醣飲他是會吃的😅

blogDSCF0050.jpg

 

因為有包埋技術,所以不用擔心吃下去的益生菌無法被人體吸收利用👍

覺得現代人真的很容易會有蔬果攝取不足等營養攝取不均衡的問題耶!

特別是出遊外食的那幾天,我覺得我包包裡都要放幾包益生菌才能安心😅

這種保養身體的,都不會一吃馬上見效(這也太可怕😅),

都是需要長期不間段的保養,才會慢慢感覺到和沒保養人的差異啦🤭🤭

blogDSCF0007.jpg

 

覺得現代人好像都離不開保健食品的輔助呢!

特別是像現在這種外在環境充滿污染,又有許多加工產品以及各種病菌的傳播,

好像再怎麼小心都無法避免這些風險😔

所以我很習慣吃一些營養補充品,來幫助我攝取更均衡的營養,來補充日常飲食的不足~

畢竟都是希望吃健康的,當然會希望產品本身的原料或是來源都很安心,少添加甚至是無添加這樣,

才不會帶給身體額外的負擔!

我最近吃到覺得很有感的科技燕窩飲,以及含多種菌種的益生菌,

分享給你們囉❤️產品相關資訊列在下方,我們下回見啦!掰掰~

blogDSCF0005.jpg

 

▶艾康明生醫科技產品簡介:https://moon010244.pixnet.net/blog/post/354866218-aicoming

▶DSK夢幻肌鑰系列產品使用心得連結:https://moon010244.pixnet.net/blog/post/354869098-aicoming-beauty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