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 https://rhiannontw.com/2022/06/03/anillo-rosy-night-repair/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blogDSCF0370.jpg

 

這幾天整理文章的時候突然發現,

分享過一些好用的洗髮精,但只有一篇有輕飄飄的帶過護髮的😶😶

但事實上漂染過後,除了洗髮精的選擇很重要以外,

護髮可以說是最基本一定要做好的!

在我漂髮過後這兩年多的時間,陸續使用過一些我覺得相當值得推薦的護髮產品,

覺得應該好好整理並分享給大家😘

blog2022-06-01-15-36-06-895.jpg

 

blogDSCF0270.jpg

 

首先要來分享的,是早已經在韓國大受歡迎,

而台灣和香港於今年五月初新上市的;韓國感性沐浴品牌ANILLO的,

ANILLO Rosy Night Repair 熱感修護精華素,以及ANILLO Rosy Night Repair 深層修護髮油❤️

blog2022-06-01-15-38-04-413.jpg

 

blogDSCF0374.jpg

 

現代人的生活步調快速,工作壓力也很大。

好好愛自己,是讓自己放鬆緊繃的神經,對於每個現代人而言都很重要的日常議題。

對我而言;尤其是當了媽媽以後,

我覺得只要能有個不被打擾,完全屬於我的時間,就是最好的放鬆❤️

所以一天之中,我最珍惜,也最喜歡的,便是我的洗澡時間🥰🥰

我喜歡綿密細緻的泡泡,也喜歡聞起來感覺很有質感,感覺舒緩放鬆的香氣😌

所以ANILLO這個訴求感性的品牌精神;透過每天簡單的沐浴儀式,來洗去一整天的壓力,

質感而且療癒的生活儀式,其實可以像ANILLO這樣單純而美好❤️

我喜歡ANILLO訴求的無動物實驗,同時使用自然原料製程的品牌精神❤️

這種愛護地球以及動物友善的品牌,真的應該要讓更多人知道才對!

blogDSCF0366.jpg

 

關於護髮的重要性,想必不需要我再囉唆了吧!?

日常生活中,陽光、紫外線、熱甚至是過度使用造型品,都會對髮質帶來傷害。

尤其染燙過的受損髮質更是!

有的人可能會透過「減少洗頭的次數」,降低「熱」對頭髮的傷害~

但其實這對髮質的維持有限!

在我漂髮過後,也有不少人建議我少洗頭,顏色會維持的比較久~

可我自己一方面是油性頭皮外加細軟扁塌髮質,大部分時候我都是習慣每天洗頭。

除非偶爾真的太累,身體不舒服或是生理期等,我會讓自己隔幾天再洗頭。

不然其實我很喜歡洗頭洗澡的過程,也喜歡洗完頭皮感覺輕盈清爽,同時髮質卻是柔軟滑順好梳理的這種感覺☺️

以前沒有漂染,我只要加強髮尾的修護就好,

自從漂染,以及定期髮根燙以後,

我現在是整顆頭都需要護髮😶😶

用過很多護髮產品;有些修護效果很好的產品,洗完感覺頭髮都不夠輕盈,感覺塌塌的😔

有的洗完感覺清爽輕盈的,別說修護效果不夠,我甚至還覺得連潤絲的功效都不如🙁

(當然也是有洗完不輕盈但是修護效果也不好的…這些就別提了)

尤其多數護色產品洗完都不清爽蓬鬆,所以對護髮產品的感受就又更明顯~

但是ANILLO的產品,雖然護髮效果不是我用過最好的,

可就使用感受、方便度、好吸收程度、不黏膩、不扁塌加上頭髮滑順度等綜合面向考量,

是我目前漂染燙髮之後非常推薦,最喜歡的產品之一❤️

blogDSCF0377.jpg

 

ANILLO Rosy Night Repair漫夜玫瑰系列

是針對染燙髮設計的修護系列產品。

就使用上來說我覺得很方便,不需另外搭配護髮帽,

直接塗抹就有很好的效果👍

那就先從洗髮精之後使用的,

ANILLO Rosy Night Repair 熱感修護精華素開始~

blog2022-06-01-15-39-15-473.jpg

 

blogDSCF0271.jpg

 

blogDSCF0381.jpg

 

一般使用護髮產品都會避開頭皮,避免頭皮毛囊阻塞等等,

ANILLO這一罐熱感修護精華素,最特別的,就是頭皮也能放心使用🥰🥰

除了無添加矽靈,同時內含8種自然精油的高濃縮精華素,是利用熱感原理迅速滲入每一根毛髮,

所以在滋養髮絲,提供頭髮充分的營養以外,也兼顧不阻塞毛囊的優點👍

這也是它產品名稱的由來~並不是說使用的時候會有熱感哦!

blogDSCF0334.jpg

 

它的質地是透明流動性高,接近水狀的油狀質地。

擠出來就是非常療癒放鬆的,高級穩重的大馬士革玫瑰香氣☺️

剛剛有說因為它是利用熱感原理迅速滲入每一根毛髮,

所以建議洗完頭後,直接抹在髮絲上,

輕輕按摩以後,直接用溫水沖乾淨就可以了~

當然,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多停留三分鐘,修護效果更好👍

blogDSCF0316.jpg

 

用起來非常溫和不刺激,整個就是非常舒緩放鬆!

有通過敏感肌膚測試,適合所有類型的頭皮使用😉

blogDSCF0324.jpg

 

blogDSCF0328.jpg

 

像我習慣會在抹上這一罐熱感修護精華素後,先洗澡和刷牙,

這樣停留時間就絕對有三分鐘,同時又不會花到我等待的時間這樣~

因為是利用熱感原理,所以頭髮溼溼的時候,搭配溫水沖乾淨的修護效果最好~

溼溼的頭髮推開來質地是這樣:延展性很好而且柔滑好推😁😁

blogDSCF0339.jpg

 

但是記得一定要沖乾淨哦!如果抹上以後沒沖掉反而會黏黏的像這樣:

blogDSCF0337.jpg

 

如果有沖乾淨的話,當下就可以感覺頭髮滑順好梳理,

不會糾結毛燥👍也比較不容易斷裂👍

blogDSCF0391.jpg

 

因為ANILLO這一罐熱感修護精華素可以在頻繁受損而疲憊的頭髮表面形成光滑的保護膜,

不僅呵護頭髮健康,有效滋潤受損髮絲,

同時卻又輕盈不黏膩👍我就喜歡這種的👍

看一下影片示範:

blogDSCF0405.jpg

 

那接下來就是在頭髮半乾的狀態,吹頭髮前,

或是早上睡醒頭髮乾乾的,想要做造型之前,

直接抹上能有效降低熱傷害的,

ANILLO Rosy Night Repair 深層修護髮油🌹🌹

blog2022-06-01-15-40-03-530.jpg

 

我覺得ANILLO這罐深層修護髮油最棒的一點,

就是乾髮濕髮皆可使用~

當然因為是免沖洗的關係,這深層修護髮油的濕髮和剛剛熱感修護精華素的濕髮狀態不一樣;

深層修護髮油建議是半乾半溼;也就是吹頭髮之前的狀態使用~

blogDSCF0272.jpg

 

深層修護髮油的質地是清爽可流動的油狀質地。

有玫瑰果油等8種植物精油萃取,

稍微沒有剛剛的熱感修護精華素那麼水,但整體也是觸感輕盈清爽,而且好吸收不黏膩的質地👍

blogDSCF0341.jpg

 

看頭髮長度,只要幾滴就可以了~

我習慣於髮尾處多一滴加強!

blogDSCF0345.jpg

 

一樣也是非常療癒身心的高級穩重的大馬士革玫瑰香味❤️喜歡頭髮聞起來香香的感覺❤️

blogDSCF0347.jpg

 

乾髮使用也是好吸收不黏膩👍

做造型或是平常外出前抹上,可以減少熱對頭髮的傷害哦😉

像現在紫外線很強,頭髮部份也是要注意防曬和修護~

blogDSCF0355.jpg

 

blogDSCF0348.jpg

 

看看影片的示範:

blogDSCF0407.jpg

 

有關護髮這件事,就和健康保養一樣,是需要持之以恆,才會看得見效果。

我因為染燙之後都有好好顧頭髮,所以髮質上的差異不會很大。

但還是放一下前後差異給大家看:

↓ 這是我用屈臣氏買得到的護髮產品:

blogDSCF0279.jpg

 

其實是有比較重比較塌!不曉得圖片看不看得出來?

blogDSCF0280.jpg

 

髮質好了,頭髮就比較不容易分岔斷裂這件事情是真的!

近拍看一下:

blogDSCF0283.jpg

 

髮油的部份差異就非常大!我之前的髮油抹起來是這樣:

blogDSCF0297.jpg

 

(就是如果抹的量太少,沒有抹了護髮油的效果~但用量稍微多一點,就會看起來很有線條感很油!)

blogDSCF0299.jpg

 

那用了ANILLO Rosy Night Repair漫夜玫瑰系列之後是這樣:

blogDSCF0587.jpg

 

我沒有用梳子梳,這是只用吹風機吹完之後的狀態~

不毛燥糾結而且很輕盈很順👍

blogDSCF0562.jpg

 

非常好梳理👍

blogDSCF0577.jpg

 

近看不曉得能不能感覺到差異?

感覺頭髮的韌性有變好👍

blogDSCF0412.jpg

 

↓ 因為護髮成份能完整被頭髮吸收,所以看起來就是頭髮原本的顏色,好像沒有擦東西的感覺~

blogDSCF0584.jpg

 

 

blogDSCF0404.jpg

 

不打燈的自然光下看質感更好❤️

blogDSCF0422.jpg

 

風再大也不容易糾結😆

非常輕盈但又很滑順!怎麼撥都OK!

blogDSCF0384.jpg

 

隨著人生經驗的累積,我對於處理事情的態度和剛出社會時候相比,

是愈來愈理性,而且喜歡列明細、條列式。

但是生活,我卻希望可以更多一點的溫柔與感性。

不曉得這是不是所謂溫柔的堅定?

當生活多一點溫柔,多一點愛自己的儀式感,

對於維持好的身心靈狀態真的很重要!

無論是家庭還是工作,都必須要先把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

很多事情經營起來才會更加事半功倍。

腳踏實地的努力,同時又對生活保有熱情與夢想,我覺得就是一個很棒的狀態❤️

推薦妳們這個成份實在,卻又充滿溫柔與感性的ANILLO

這個來自韓國的感性沐浴品牌❤️

一個能有效呵護髮絲,同時療癒身心靈的護髮產品❤️

更多詳細資訊,請點選連結參考~

我們下回見囉!掰掰👋👋👋

🌹韓國感性沐浴品牌,ANILLO台灣官網連結請點我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blogDSCF0385.jpg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