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 https://rhiannontw.com/2024/01/30/shiseido-d-program-intense-enriching-serum/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保養-我的急救小粉瓶-敏弱肌膚必備的保濕精華-資生堂東京櫃-

 

應該大約三年前吧,

我固定間隔至少半年,會去固定的診所、找固定的醫生幫我打皮秒外加蜂巢探頭。

三個禮拜前,我又回去打皮秒了。

我的醫生的打法是每次能量會愈來愈強~

以往我每一次打完都會腫得跟豬頭一樣,

但想不到這一次打完的當下,竟然只有些微的熱感和一點點紅紅的!!

當下我第一個反應是質疑醫生,但想想我的醫生應該不會這樣,

所以我也直接把我的疑惑說出來~

醫生的回答讓我很開心;

他說這代表我肌膚的耐受度變好了!這是好事!

於是我仔細回想一下,

或許是長時間用對保養品,特別是我最近沒有偷懶,有認真保養!

加上開始了規律的運動,所以整體無論是肌膚或是身心靈的狀態都變好了的吧!?

覺得這實在是很難歸因於哪一款保養品的功勞~

畢竟我經常視需要使用我覺得當下比較適合的保養品。

資生堂東京櫃這罐有著急救小粉瓶之稱的,敏感話題保濕修護精華

我覺得應該佔了很大的原因,所以特別想要來分享一下~

保養-我的急救小粉瓶-敏弱肌膚必備的保濕精華-資生堂東京櫃-

 

其實我自己並非敏感肌,

但一直以來(現在應該說以前了)就是兩頰皮膚比較薄,

很容易因為長時間戴口罩、或是長時間帶妝、皮膚悶住、酸類煥膚以及運動過後

或者是曬太陽、太熱,

還有空氣濕度突然的改變,以及不穩定的天氣等等,(突然覺得也蠻嬌貴😅)

我兩頰很容易會泛紅起紅點,有時候保養時也會稍微有點不舒服。

為了避免這種狀況,我會視需要擦一些,能有效緩解甚至讓肌膚狀態更好的保養品。

資生堂敏感話題的這一罐急救小粉瓶,就很符合我的需要!

保養-我的急救小粉瓶-敏弱肌膚必備的保濕精華-資生堂東京櫃-

 

保養-我的急救小粉瓶-敏弱肌膚必備的保濕精華-資生堂東京櫃-

 

保養-我的急救小粉瓶-敏弱肌膚必備的保濕精華-資生堂東京櫃-

 

保養-我的急救小粉瓶-敏弱肌膚必備的保濕精華-資生堂東京櫃-

 

保養-我的急救小粉瓶-敏弱肌膚必備的保濕精華-資生堂東京櫃-

 

 

它的用量很省,一次就是擠一下的量就可以了!

擠出來是可流動的半透明狀質地,

保濕補水效果不錯!推開來後會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但是清爽不黏膩!

沒有什麼香味!不添加酒精、香精、Paraben防腐劑

成分添加了5倍酵母萃取美肌益生元

擦在臉上很放心,很溫和!

保養-我的急救小粉瓶-敏弱肌膚必備的保濕精華-資生堂東京櫃-

 

保養-我的急救小粉瓶-敏弱肌膚必備的保濕精華-資生堂東京櫃-

 

保養-我的急救小粉瓶-敏弱肌膚必備的保濕精華-資生堂東京櫃-

 

保養-我的急救小粉瓶-敏弱肌膚必備的保濕精華-資生堂東京櫃-

 

保養-我的急救小粉瓶-敏弱肌膚必備的保濕精華-資生堂東京櫃-

 

保養-我的急救小粉瓶-敏弱肌膚必備的保濕精華-資生堂東京櫃-

 

早晚都能使用!

也特別推薦於白天妝前使用~

除了質地不會和底妝打架,能作為妝前保養,提升持妝度以外,

更重要的是我感覺先用這罐保濕修護精華打底,再上底妝之後,

卸妝的時候可以很明顯感覺肌膚狀態很穩定!

不會像之前長時間帶妝那樣,

兩頰會出現一些紅、以及一些不舒服的狀況!

可以看一下影片的紀錄:

 

保養-我的急救小粉瓶-敏弱肌膚必備的保濕精華-資生堂東京櫃-

👆因為妝有點不服貼,試試看補妝搭配這罐保濕修護精華,可以用按壓的方式。也OK!

 

👇像這樣

保養-我的急救小粉瓶-敏弱肌膚必備的保濕精華-資生堂東京櫃-

 

我在肌膚狀態比較脆弱的時候,使用急救小粉瓶

也用了一段時間~現在兩頰明顯比較不容易泛紅!

然後這一次打皮秒也是,幾乎可以說是不怎麼紅!

打完當下當然也是感覺會熱不舒服,但是因為我馬上就做了修護導入的保濕課程。

這個流程其實每次都一樣,

但差別是之前保濕完,都還是會紅紅的,

這一次就是些微的紅!讓我非常驚豔!皮膚確實有變健康

給大家參考一下~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時不時肌膚會鬧脾氣的話,

可以試試看資生堂這罐,敏感話題保濕修護精華唷!

我們下回見啦!BYEBYE👋👋👋

保養-我的急救小粉瓶-敏弱肌膚必備的保濕精華-資生堂東京櫃-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