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rhiannontw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這是R先生和R小姐第一次的共同旅行,

泰國是我倆都已來過的國家,其中R小姐更是在幾年前和家人有過幾乎一樣的行程!

但和不同的旅伴就會擦出不同的火花,這趟旅程給我倆帶來很棒的回憶!

 

§§§§§§§§§§§§§§§§§§§§§§§§§§§§§§§§§§§§§§§§§§§§§§§§§§§§§§§§§§§§§§§§§§§§§§§§§§§§§§§§§§§§§§§§§§§§§§§§§§§§§§§§§§§§§§§§§§§§§§§§§§§§§§§§§§§§§§§§§§§§§§§§§§§§§§§§§§§§§§§§§§§§§§§§§§§§§§§§§

這次的行程時間的安排並不好,

六天四夜,搭乘華航,凌晨從台北出發,最後半夜返回台灣。

為什麼會選擇這個行程是因為,華航這班飛機早已被各大旅行社包機,

因此這段期間前往普吉島的團體或是自由行行程都是這樣詭異的安排,還好這樣的行程還吃得消(挺)


Carol Island和Koh Lon是Chalong Bay附近的島嶼

我們在Carol Island進行了海底漫步和香蕉船的水上活動。

這裡的海水十分乾淨!蔚藍的天空配上藍綠色海水,在太陽的照射下閃爍著像寶石一樣的光澤;還可以直接看到透明的水母在裡面悠遊~

20110307001  

 

這裡的水上活動種類雖不少,但感覺沒有我們墾丁的刺激!

香蕉船的速度不快,海底漫步雖然新奇,但實際下去以後讓我有些失望;

原以為泰國地處熱帶國家,應該可以看到繽紛的海底世界和不同種類的魚,

結果只看到大約兩三種,其中絕大多數又是其中一種黑白條紋的熱帶魚。

倒是水母真的很多;不知道是否因此使得魚種較少?

20110307002  

(↑被沖上岸的水母~有沒有人跟R小姐一樣覺得很像勾芡或是鼻涕的@@?)


神仙半島在泰語的意思就是「上帝的岬角」,位在是泰國的最南端

那裡有一個觀景臺,除了景色優美,可以看到迷人的夕陽以及周遭清澈的碧海藍天之外,

最著名的就是供奉著一尊四面佛,每年都有各地的遊客來這裡祭拜。

20110307004

134268_4406434272087_1207425161_o

台前的物品,就是前來還願的遊客遺留的。(聽說四面佛事非常靈驗,但也一定要還願的,不然會對原本許願的人不好唷!) 

幾乎都是代表泰國的大象以及各式佛像居多,我感覺這裡真的是一個佛教信仰虔誠的國家;

之後參觀的慈恩寺也是一樣;只是那邊供奉的是菸斗佛。

20110308001

20110308004

(↑寺旁的這個洞穴是用來放鞭炮還願用的)


在喀比,有個翠峰雨林國家公園,

我們搭獨木舟,去那邊看一個有三千多年歷史的古洞穴。

20110308006

沿途景色讓人感覺寧靜放鬆;雖然頭頂上陽光直射,但並不會感覺熱,有徐徐微風吹來,感覺很舒服。

 

洞穴裡面的景色和我原本想像的不大一樣,裡面不大潮濕,光線也很明亮。

但看上去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還是水上世界比較吸引我^^"

20110308006

 


最後,就是泰國有名的人妖秀、幻多奇樂園和普吉島最大的巴東夜市了。

幻多奇樂園裡面有許多特色商店、一間餐廳和一個劇場,我們到裡面的劇場看秀。

比起人妖秀,我覺得幻多奇樂園的秀更加吸引我!

但是要注意這裡看秀是不能攜帶相機入內拍照的,入場前劇場工作人員會要求觀眾交出照相器材暫時代為保管。

因會場內遊客眾多,秩序有些混亂,因此R先生和R小姐會建議若沒有拍照的需求就不要帶來了,避免之後自己產生麻煩喔!

20110309005

(↑幻多奇樂園的劇場外觀)

 

最後就是有名的巴東夜市~這大概是普吉島上最大最好逛的區域了吧!

20110310001

這裡有小攤販,也有各式各樣的酒吧和店家;

賣的東西琳瑯滿目,幾乎想得到的東西這裡都有。

只是這邊因為觀光客多,所以扒手也多,價錢也亂,

來到這裡一定要注意自身財務,買東西前也都要狠狠地殺價!

酒吧大多是西方人會去的,很多西方人來泰國都會好好地享用這裡的泰國浴和其他物美價廉的 色情 服務。

我們對那樣的服務沒特別興趣,只想體驗泰國的古式按摩~

按摩的服務我們一共體驗兩次;一次是在連鎖的SPA會館一次是私人經營的按摩店。

感覺差異就是在設備和價錢;SPA會館裡有烤箱和淋浴的設備,但要和台灣的SPA店相比設備是陽春許多。

而真正按摩的手技,可能不是給老師傅等級的按摩師按有差;也可能是怕我們觀光客會痛不舒服,所以手勁都不夠,按到很多地方都會讓我覺得很癢= ="

但價格的部分比起台灣真的不會貴,可以找到很多一個多小時台幣一千元以內的按摩店。

 

§§§§§§§§§§§§§§§§§§§§§§§§§§§§§§§§§§§§§§§§§§§§§§§§§§§§§§§§§§§§§§§§§§§§§§§§§§§§§§§§§§§§§§§§§§§§§§§§§§§§§§§§§§§§§§§§§§§§§§§§§§§§§§§§§§§§§§§§§§§§§§§§§§§§§§§§§§§§§§§§§§§§§§§§§§§§§§§§§

總結這次普吉島的行程;

普吉島給我感覺是一個平價CP值不錯的旅遊地點,人民普遍也很友善。

是一個適合連假時和親友來個小旅行地點◕ܫ◕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rhiannontw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