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2014.04.23

 

話說西湖的旁邊有個供俸岳飛的岳王廟

本人因為對寺廟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只選擇了較為著名的靈隱寺

DSCF1116.JPG

 

今天起了個大早,搭K7路公車往目的地前進,

飛來峰靈隱寺永福禪寺的相對位置大概可以連成一個三角形;飛來峰在靈隱寺的左邊,而永福禪寺則在靈隱寺的上面。

DSCF1130.JPG

 

我們在入口處買了「飛來峰-靈隱寺」景區的套票 ,

從入口處進去後,先逛逛左邊的飛來峰~

DSCF1138.JPG

 

飛來峰是石灰岩地形,由於長期受地下水的侵蝕,形成許多奇特多變的洞穴,

這裡有許多從五代開始一直到到宋、元以來的石窟佛像,所以我們除了爬山,一路上的景色就是欣賞這些石雕藝術(?)

對我這個沒有信仰的人來說其實有點無聊,但我還是把每一個洞穴都走過了!(←整個就是愛呷又愛嫌)

DSCF1167.JPG

DSCF1228.JPG

 

爬到山頭,要準備進入靈隱寺以後,我才發現原來要進靈隱寺還要在買一張票,剛剛買的大概只是景區的入場券而已~

在門口看了又看,繞了一圈,實在沒有多大興趣,所以僅在門口照了張相片以後變繼續往上爬。

DSCF1201.JPG

 

只是沒有想到,上面的景色反而更讓我喜愛!

DSCF1210.JPG

 

山下的靈隱寺,因為太多遊客導致環境吵雜;周圍也因為有許多賣有紀念品的小攤販而感覺商業氣息濃厚,

我覺得失去的原本那種清幽、與世無爭的感覺。

 

DSCF1213.JPG

 

永福禪寺不若靈隱寺的香火鼎盛,而且沿路兩旁都種有綠樹植物,呈現出另外一種風情,

而且氣溫舒適,微風吹來頗為舒服。

DSCF1214.JPG

 

逛完了這三個景點,我們下山繼續至西湖逛逛,

今天打算搭乘電瓶車遊西湖。

欲觀賞西湖遊記請點我

 

另外在這裡附上杭州鳳凰寺(清真寺)的照片,

他的地點就在我們住宿的旁邊,和一般大多數看到的寺廟很不一樣,

因為有開放給遊客參觀,所以這幾天都沒有看到裡面有回教徒在裡面參拜。

大概回教徒參拜是有固定時間的吧,所以廟方就把沒有使用的時間開放給一般民眾參觀,

而且可以自由入場免門票哦!

DSCF1250.JPG

DSCF1257.JPG

DSCF1262.JP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