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自助婚紗工作室,因為提供個性化、個人化的選擇加上大多數的婚紗相片檔都全給,

價格也親民,這幾年有愈來愈流行的趨勢~

但R小姐我覺得禮服美就好,照片的部分覺得也就只會看喜歡的那幾張,直接讓婚紗公司包套,方便就好!

第一個想到的婚紗公司就是CH,接待我們的是心宜。

當時我試穿了兩件白紗,其中第一件剛好就是我的size,而且一穿上就非常驚豔,

馬上有那種「哇」的感覺~(笑)

只是,我夢想中的白紗是那種有氣勢、長長的裙襬,一進場就好像女王出巡那樣(←自己講)

那天穿的白紗,我真的很喜歡,但可惜那是比較偏向甜美浪漫的風格,並沒有我理想中的長裙襬,

加上不能現場看禮服,我很擔心會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所以當下並沒有下訂!

聽說西敏的強項就是白紗,所以我也預約了試穿~

對我來說,和CH的風格是完全不一樣的!

雖然是有選到幾件喜歡的,但沒有試穿第一件時候的驚豔感,

禮服的版型也較不適合我的身形,而且她的晚禮服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怎麼穿怎麼奇怪,有股阿爾卑斯山腳下的鄉村姑娘外出野餐去的風格= =

好吧我放棄......

林莉最近的口碑不錯,所以我也去看看,

他們家的禮服很美,但我穿起來並沒有stunning的感覺!

於是呢,我就到中山北路婚紗街一路逛一路挑選,

雖然並沒有每一間都挑選,但幾乎大間的都看過了,

自己感覺有些婚紗感覺好舊,也沒有讓我挑到喜歡的T^T

 

因為R先生是桃園人,所以我們也到桃園區域的婚紗街挑選婚紗,

和台北市的感覺更是有些落差~

其實在這些婚紗店裡並不是沒有看到喜歡的禮服,不過我喜歡的禮服每一件都需要加價,

這樣算下來就會超過CH結婚包套的價格~可是禮服本身我還是最喜歡在CH試穿到的那件!

只是因為我只看到CH的兩件白紗,難免會擔心其他的禮服我都不喜歡,所以遲遲不敢下訂......

還好我遇見經驗很豐富,也很替客人著想的心宜,我把我的疑問和擔心告訴她之後,她讓我再試穿一次,要我有喜歡再下訂!

她告訴我他們家的禮服很多,會和客人溝通喜歡的風格後,才會拿合適的禮服出來讓客人試。

她這樣說,讓我放心不少~

雖然在我第二次試穿時,一樣沒有讓我挑到和第一件一樣驚豔的禮服;

R先生、心宜和禮秘都提醒我可能是因為已經看過太多禮服,麻木了!

可能是吧~(笑)

在繞了一大圈以後,最後我仍選擇了第一個想到的婚紗公司(CH)!

也很謝謝R先生在這過程中的耐心,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煩躁~

讓我最後可以順利下決定!

只可惜我看到的婚紗公司,多數都無法拍照,因此無法分享給大家>"<

期待4/19拍照用的婚紗挑選囉,嘻嘻!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