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R小姐在找新秘的過程並不是十分順利;

大約三月底,距離十月結婚大約還有半年以上的時間,我就已經開始尋找。

原以為時間上已經十分充裕,沒想到,

不是遇到檔期無法配合,就是在溝通的過程感覺上態度無法讓人放心,還有很多是沒有辦法試妝,婚前一個月溝通就好等諸多讓我無法立即下訂的因素。

其實我試裝主要是想要試髮型~

我喜歡蓬鬆自然的感覺;但我要蓬鬆一定得上玉米鬚;

因為我是那種非常細軟扁塌;做完造型以後,風一吹就會直掉的超直髮~

但我不喜歡玉米鬚的質感!

以我之前燙頭髮的經驗來說,我實際上燙完的完成品會比設計師上的捲子至少大兩號>"<

這樣各位讀者是否對我的髮質更有概念?

(R先生走在路上常會指路上女生的頭髮給我看,說我可以弄一個類似的髮型,不用整理就很美~

我也很想阿~只是事情沒有這些男人想得這麼簡單~人家可是有燙過或吹過的膩!!時間和金錢吶!!)

 

在我十分焦慮的時候,我遇到敏晏

她是一個做事相當細心,讓人感覺很安心放心的新秘~

現在雖然獨立接案,但一直有和工作室合作,過去也待過大型的婚紗公司例如西敏,

因此我想經驗和實戰經驗是很豐富的!

一般來說她也是沒有在幫新人試妝的(我承認我很老派==)

不過,也是可以另付試妝費額外試妝試髮,

雖然是試妝,但敏晏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在預約前一日,敏晏很細心的透過簡訊、FB訊息提醒;

當天因為我剛好重感冒,她也是趕緊準備溫水和枇杷膏給我~你看是不是很貼心(笑)

 

當天我妝髮都有試,總共兩個造型,一淡一濃,頭髮的部份則稍做一些變化~

妝容的部份我會注意像假睫毛這樣的細節~我覺得這會影響整體妝容的精緻度!

頭髮的部份我會在意玉米鬚是否外漏,同樣也是質感的問題!

敏晏在妝容的部份我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但髮型的部份,我希望玉米鬚可以再內藏一點點~

儘管如此,我仍十分滿意整體妝容;

而我相信,在經過面對面的溝通與試妝後,我知道敏晏可以做出我喜歡的造型;

可以知道我喜歡什麼,以及先天條件的限制(頭髮)在哪裡。

加上敏晏就是有一股讓人喜歡而且願意把自己放心交給她的特質(笑)

所以我試妝完畢的那天馬上就預約下訂了!

 

只是好可惜,敏晏只能配合我結婚當天的檔期,

所以訂婚的新秘我需要另外找T^T

雖然只是試妝,敏晏也準備了白紗做搭配,讓新人可以對自己的造型更有感覺!

推薦給各位參考囉!

敏晏新娘秘書FB : https://www.facebook.com/MinYanKao/

好咧,我需要繼續尋找訂婚新秘去了!!

20150417_153625.jpg

20150417_164301.jp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秘 試妝
    全站熱搜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