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上兩篇分享了婚紗照挑片選片的小技巧,

這篇不囉唆,咱的婚紗照就在這兒一併分享給大家~(非全部修過片的檔案哦!)

欲觀賞 [結婚] 婚紗照挑片NG篇 - CH Wedding 請點我

欲觀賞 [結婚] 婚紗照挑片不NG - CH Wedding 請點我

CAT_1640 .jpg

 

<前情提要>

因為CH Wedding化妝師跟拍需要額外的費用,

考量到婚紗照的重點是人,背景只是陪襯和搭配(雖然R小姐一直覺得在海邊拍攝很棒XD)

原先我們屬意在基隆或是鵝鑾鼻附近區域~山景和海景都能一起入境那種(←是否也太貪心)

但因為單趟拉車的時間可能就需要至少兩個小時,有些太過費時,

因此我們選擇了台大、自來水博物館和CH攝影棚作為我們的拍攝點。

經過實際一天的拍攝之後,我想我們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為什麼呢?因為光是在台北市區這麼近的兩個景,我們從早上八點半開始梳化,也得拍攝到晚上十點多才結束;

如果選擇在郊區拍攝,造型師跟拍我們五人座的轎車會變得很擠不說,

加上車程的時間,我想我們至少得凌晨四點鐘就得開始準備吧!

而且自然景色真的很需要有美美的光線作為輔助~我們拍攝日附近的天氣一直不穩定,我想我們的壓力應該會更大!

還有還有,在市區拍攝,要吃什麼東西都很方便,出外景的話,還要找地方吃飯也頗麻煩^^"

雖然我一直覺得自己瘦一點更好,但要我餓肚子則是不可能的事情~

再說拍照其實頗耗費體力,吃飽上路精神才會好唷!

 

我們第一套是在台大拍攝的,

大約是早上十點左右到達目的地開始拍攝,一直拍到下午大約快三點才結束(具體拍攝多久我沒有注意)

這套花我們最久的時間~因為一開始的時候我們都在想辦法放鬆、舒緩緊張;

原以為這套拍攝出來的成果應該會不甚理想,但可能因為景多,也可能因為慢工出細活,

因此最後難分難捨最多的反而是在這一套(笑)

PhotoGrid_1467620765087.jpg

 

腳踏車是我在拍攝前就和攝影師表達過希望拍攝的場景之一(一定要有籃子那種)

實際拍攝出來的結果讓我還算滿意;不過讓我最喜歡的反而是坐在鞦韆以及以背影入境的這兩張

CAT_1309 .jpgCAT_1326 .jpg

 

其中鞦韆這張(上圖右),我們拿來作為婚紗照相簿的封面去了~

PhotoGrid_1467620991725.jpg

 

火速返回攝影棚換裝後,我們搭計程車到水博館拍攝第二套,

雖然第一套花了很久的時間,還好我們有趕在五點打烊前進場以及完成拍攝~

一直很想要的跳舞場景就是這一套~但實際拍攝出來的成果反而讓我不是這麼滿意!

R先生的表情有些僵硬定格了~

PhotoGrid_1467621138119.jpg

 

↓這套我最喜歡的是這一張,各位看倌喜歡哪一張呢?

CAT_1399 .jpg

 

接著也是難分難捨很多的第三套;(難道白紗都是這樣嗎?)

這套是我們現在回頭看覺得最可惜的一套~因為有很多更棒的照片被我們捨棄了T^T

PhotoGrid_1467621403973.jpg

 

而我們也是選這一套的這一張(↓),作為宴客當天的入口大背板照片

CAT_1582 .jpg

PhotoGrid_1467621570987.jpg

 

緊接這最後,就是我們原先堅持的古裝~鳳冠霞被!

相對於其他三套,這套能搭配的佈景很少,連帶的我們的拍攝張數和動作的選擇也就少很多~

而且其實這套的頭飾很重,一個不小心就會歪掉!

但儘管是這樣,這套也是我們拍攝起來最順利的(大概因為累了想回家,咦?)

尤其這一張我大愛,是所有照片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張,

但為什麼照沒把她印出來放在入口迎賓處呢?因為長輩覺得放白紗比較好,而且這張不是正面照啦!!

CAT_1640 .jpg

貓哥真的頗會取景,個人感覺這張十分有意境,

只可惜不是每張照片都讓我這麼有感覺(是我們兩個自己的問題啦,笑),

我倆之間的默契得在多磨練,相信以後回CH照週年照時可以有更出色的表現!

我期待著!

PhotoGrid_1467621638773.jp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 wedding 婚紗照
    全站熱搜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