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上一篇有和大家分享了我們不是那麼令人滿意的婚紗照,

因此這一篇當然就是要和大家分享我們差點就要捨棄的漏網之魚囉!

欲觀賞上一篇,婚紗照挑片NG篇請點我

 

上一篇有和大家提到過,

R小姐在一開始選照片時,陷入非人夠美不挑,差點因此錯過許多比較好的照片;

沒辦法,誰叫CH wedding的apple大螢幕解析度這麼好,讓我很難不注意到自己的缺點XDD

↓譬如這一張,原本我因為牙齒不好看沒有選(雖然現在還是覺得牙齒很顯眼>"<),但這張整體的互動是自然的!

CAT_1247 .jpg

 

↓腳踏車的系列雖然是我們原本要求攝影師拍的,但拍攝結果出來R先生不喜歡他的瞇瞇眼所以一開始兩張都沒有選,

各位喜歡哪一張呢?

CAT_1264 .jpgCAT_1270 .jpg

 

↓鞦韆系列是我本人相當喜歡的,但R先生相當在意自己的腿看起來粗(左圖)或者看起來短(右圖)

我說先天條件如此你就面對現實,認真鍛鍊體魄卡實在

CAT_1326 .jpgCAT_1314 .jpg

 

↓左邊這張個人照每個人看到都說好,但我就是會很在意我的大小眼~

右邊這張相較之下就是中規中矩,沒有左邊這張出色!

CAT_1500 .jpgCAT_1485 .jpg

 

↓左邊這張以意境和構圖來說比右邊的有感覺,但我就是不喜歡這張的假睫毛妝感= =+

最後我們選右邊這張放入相本中,不意外的無法造成共鳴!

CAT_1536 .jpgCAT_1533 .jpg

 

是不是??

所以選照片的時候,真的不用太重視細節;因為別人不會看這麼仔細~

整體的意境、構圖還有放入相本中的編排才是達成catch his/her eyes更重要的關鍵!

雖然人在看自己照片時,比起他人在看自己照片時會更加重視自己在意的細節;

畢竟大家都希望自己看起來美美的~

但不要忘記,整體照片的呈現會影響他人看你照片中的樣子哦!

另外,也提醒大家,不要對修片抱持太多的期待~

我當然有看過有人修片修到相當完美毫無挑剔的例子,但以我一個旁觀者的身份看起來,我會覺得那好像在看一個陌生人的照片,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

修片只是讓你在照片上感覺更美,因此,適度即可。

以我自己來說,我希望我的婚紗照是過了幾十年後看仍然漂亮、仍然喜歡的!

所以我雖然希望自己看起來美,但更希望看起來像自己!

希望能給不知如何挑片的各位有所幫助喔!

欲觀賞婚紗照挑片NG篇請點我

欲觀賞婚紗照完整版請點我

 

好咧,我會把所有的婚紗照整理在下一篇供大家一併參考!

下回見囉!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CH wedding
    全站熱搜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