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 https://rhiannontw.com/2015/11/11/books-bandb/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是說,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愛吃也能吃,愛美妝愛保養;喜歡嚐鮮,更愛分享~

但說到旅遊嘛......

我覺得因為每個人的興趣嗜好不一樣、能力範圍也不同,

連帶的對於旅遊地點、型態、方式等都不一樣,單然,會選擇的住宿也不一樣!

要我寫一篇休閒旅遊的規劃建議書,推薦私房景點那種的我還真寫不大出來說~

但這次到台東,有機會住在布客森林民宿真讓我感到很開心。

謝謝這裡貼心又熱情好客的主人,讓我們的台東之旅增添不少回憶!

謝謝這裡的主人把這邊佈置的如此溫馨,也整理的十分乾淨,

讓我們真有好像回到家的錯覺(笑)

DSCF0114.JPG

 

之所以取名叫布客森林民宿,是因為這裡的主人潘媽原先的工作是關於銷售繪本這類的,

本身喜歡書,也和孩子講了好久的故事,

所以打算以繪本、書、故事等的主題創立這能帶給人心靈充實的小天地;

以大自然的木頭為裝潢基調,希望能提供賓客無毒無負擔的休憩環境,

取「Book」和「Wood」的概念,布客森林民宿就此誕生。

PhotoGrid_1468816110784.jpg


 

我們住的這一棟是先開幕的;一共三層樓,二樓和三樓各兩個房間~

聽主人說,不久之後還會有另一棟裝修完成~等有機會我們再去看看!

目前雖然只有這四個房間,但每一個房間的佈置可都充滿巧思,

各自有不同的主題。

 

像這間沙灘小腳印,以貝殼、沙灘、海洋為基底元素去做設計~

整個房間充滿渡假的氛圍。

床頭那像貝殼一樣的裝飾,可是使用天然材質打造的哦!

PhotoGrid_1468896421863.jpg

 

這間愛心樹,是我們來第一個晚上住的房間,

也是我個人覺得最有代表特色的一間!

這間是設計成三個人住的親子房,

說是三個人,但其實要住上四五人也不是問題啦!

因為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的床都很大,留給小朋友活動的空間也很多~

除了下舖的遊憩區外,還提供小小溜滑梯和許許多多的繪本,

根本超適合來個床邊故事的阿!

這充滿巧思的設計連我們大人都很愛!(笑)

PhotoGrid_1468896535680.jpg

 

往上走到三樓,有橫山家之味心遠地自偏這兩個房間。

不同於二樓活潑的氛圍,三樓呈現的是沉穩寧靜的祥和之氣~

在設計的概念上,採用大量的木頭基調;

呈現另一種令人安心的質感。

我們第二個晚上住的橫山家之味,是和風榻榻米的概念~

主人說是兩人房,但這麼大的空間根本可以加床睡到六人沒問題阿!

PhotoGrid_1468896676575.jpg

 

心遠地自偏這間也是木頭基調,但不同的設計也呈現了不同的氛圍。

PhotoGrid_1468896776719.jpg

 

喔對了,忘了跟大家說,

這裡的房間雖然每間風格各異,但共同點是床都很大,而且因為主人有另外加一層墊子,

所以都好軟好舒服好好睡~

而且主人因為堅持要乾淨對身體好,整間民宿都安裝了淨水系統,並提供手工皂給每一個入住的旅客,

除了讓個人喝的安心,洗澡水也同樣讓人洗的安心~

吃的東西也秉持少油少鹽的原則;儘管如此料理還是十分好吃!

這麼高規格的待遇,價格和一般的民宿相差無幾~

 

大概是和主人投緣吧!

當主人知道我們新婚時,替我們準備了小禮物,祝福我們幸福美滿;

再回頭看看民宿主人對於住宿品質的堅持,我覺得主人根本就只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然後喜歡交朋友阿!

因為來到這,就像回到家一樣的安心自在,

我想,這種溫暖的人情味,大概就是民宿和飯店表現出最大的差異吧!

 

點我搜尋更多Agoda在台東的住宿推薦

→ 按我去布客森林民宿官網了解更多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