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前情提要>

原本四天三夜的慢活輕旅行是打算台東玩透透,

但因為R先生覺得不需要在台東待這麼久,加上他總是念念不忘他的炸蛋蔥油餅

所以就切出後面兩天的行程到花蓮吃喝!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為了他的炸蛋蔥油餅!!!

為了這蔥油餅,可是讓我少待台東兩天啊 T^T

罷了,反正是來放鬆的,開心最重要!

(蔥油餅最好給我很好吃阿,不然回家你就知道= =+)

 

是說這蔥油餅,果然名不虛傳~

才剛開始營業就已經一大堆人在前面排隊了!

我們大約排了半小時,就順利吃到這蔥油餅了。

這炸蛋蔥油餅是名符其實阿!

除了用炸的以外,也因為他的蛋黃是生的,

所以一口咬下會在口中炸開,取的名還真貼切!

但至於好不好吃嘛~

因為R小姐我對於蔥油餅、麵食等類型的食物沒有特別偏愛,

和超愛吃、可以三餐吃這類型的食物都不會膩的R先生相比是有很大的不同(他是山東來的吧XD)

所以我覺得是不難吃,但一個人吃完一份有點兒油膩;

就是一份蔥油餅嘛!

但是值得來排隊嚐鮮啦~因為一樣的東西據說這間是最好吃的!

PhotoGrid_1468911957958.jpg

 

一路按照R先生參考網友的美食地圖吃下去,

我覺得吃到難吃的倒是沒有,不過,也沒有吃到讓我十分驚豔,好吃到讓我想推薦的名單>"<

不過我來這裡本來就不是為了吃,所以失望的人不是我,哈!

PhotoGrid_1468912797006.jpg

 

一邊吃、一邊往花蓮市區附近的景點前進。

以前來花蓮大都是在鄰近鄉鎮的景點,花蓮市區反而停留得少~

這一次我們僅以花蓮市區為主;

和台東市區很不一樣的是這邊熱鬧很多。

兩個人的行程這樣隨意是很放鬆,但若和朋友一起來,個人感覺只待花蓮市區是浪費了!

PhotoGrid_1468914314577.jpg

 

我真的太喜歡花東了,這裡真的是來幾次都不膩阿!

可惜火車票實在太難買到了,沒辦法想來隨時來>"<

不過,經過這次的行程之後,我想以後要來這裡,要嘛只玩台東要嘛只玩花蓮~

除非有很長的假期,不然我覺得這樣把行程分一半,有種兩邊時間都不夠的感覺!

我覺得無論是到台東或是花蓮玩,單一個縣三天兩夜或是四天三夜的行程比較剛好~

也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欲觀賞 [旅遊] [東台灣] 2015.11.06 - 2015.11.08 台東輕旅行 的遊記請點我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炸蛋蔥油餅
    全站熱搜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