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上回因為感覺不到寶寶的胎動,匆匆忙忙回診所產檢,

轉眼又過了一個月~覺得懷孕以後時間過得好快,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哪!

大約是在20~29週的時候,我的體重幾乎可以說是每個月都直線、急速的上升😨

也不知道是不是外食比較油,還是因為外食會攝取比較多的澱粉類(我已經有篩選過吃進去的東西說);

也有可能是隨著寶寶愈來愈大,開始會頂到我的胃,讓我感覺胃口變小。

從上次產檢開始,這兩次我的體重幾乎可以說是沒有變化,

但寶寶還是有正常在生長,這真是太好了!

 

這次也是一般例行性的產檢,醫生也沒有照超音波~

只告訴我現在小孩已經超過2200g;

雖然理想是在2500g到2800g之間(醫生不希望我的小孩太大),最大不要超過3200g,

但已經達到隨時可以生的程度,所以給了我一張住院單,

告訴我生產前的產兆,以及何時可以辦理住院等等的。

雖然在我上媽媽教室時有得到關於產兆的相關資訊,只是從醫生口中被告知還是感覺有點不真實;

很多東西好像都還在準備中,但寶寶就已經準備要出來了🙁

我知道,隨著他的出生,我們現有的生活將會產生重大變化,

雖不能很肯定的說自己準備好了,但慶幸我有一個願意陪伴我、和我相互扶持的好老公😙

在生活上我們雖然都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但我相信我們會一起成長的❤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